天钧政经:中国全面封杀P2P网贷的内幕(视频)

P2P 网贷 投资
未来将有越来越多的省份,定P2P网贷业务为违法违规。(图片来源:Fotolia)

已有河北、湖南、山东、重庆、四川等地宣布取缔辖内全部P2P网贷业务。未来将有越来越多的省份,定P2P网贷业务为违法违规,然后全部关闭清算。
P2P网贷沦为一个资金池转动的庞氏骗局,都是后面投资者的本金支付前面投资者的利息,一旦全面封杀意味着又有不少投资者会血本无归。
官方规定:在警方侦办、法院受理非法吸收公众存款、集资诈骗案件的过程中,地方政府只负责组织协调工作,而不能采取财政拨款的方式弥补非法集资造成的损失。参与者的利益不受法律保护,经法院执行、集资者(P2P网贷平台)仍不能清退集资款的,应由参与人自行承担损失,而不能要求有关部门代偿。
有何内幕?请看视频
( 转自看中国https://www.secretchina.com/news/gb/2019/12/25/917810.html)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 https://celestiallight.org
大陆免翻网址:https://x.co/v7777 或 https://x.co/v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