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峰时刻:川普推文谈中共补贴和企业回流

中共方面一直灌输的一个说法,在上个星期的白皮书里声称贸易冲突时美国单方面发动的,这也将大大伤害美国人民的利益。中共是真的把自己的人民愚弄惯了,他相信自己的人民都相信美国真的很傻很傻,主动地,毫无理由的发起了一场要伤害自己人民的贸易战。

China is subsidizing its product in order that it can continue to be sold in the USA. Many firms are leaving China for other countries, including the United States, in order to avoid paying the Tariffs. No visible increase in costs or inflation, but U.S. is taking in Billions!
这是跟中美贸易战相关的推文,所以我先点评一下,中国为了能让他的产品继续销往美国,准备进行政府补贴。
川普其实就是要回答这样的问题。
川普今天还发了一条更超级短的推文,很有人情味:
HAPPY BIRTHDAY to our great @VP Mike Pence
祝副总统彭斯生日快乐。
但是你看推特后面的跟推,一眼看去,好多在酸彭斯,批川普的。
川普推推推今天学这么一个词儿:subsidize补贴,造个句,美方谈判人员要求中方撤销对国企的补贴,中止不公正的贸易行为。
US negotiators asked China to stop subsidizing its state-run enterprises to end unfair trade practices.
在中美贸易战的真相中,我们学习这个词儿:Subsidize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