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与拜登终场辩论 引发加州选民热议

川普与拜登终场辩论 引发加州选民热议
两党总统候选人川普和拜登于2020年10月22日在田纳西州纳什维尔贝尔蒙特大学举行的第二场也是最后一场辩论。(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美国总统大选的最后一场辩论于10月22日(周四)晚间进行,聚焦抗击COVID-19(中共病毒)、美国家庭、美国种族、气候变化、国家安全和领导力六大话题。随着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及其家族的丑闻不断升级后,“深蓝”加州的选民们也坐不住了,纷纷公开发声支持川普连任。

过去几天,《纽约邮报》接连发布重磅炸弹,曝光了拜登家族与乌克兰、中共的秘密金钱交易等内幕。对此,拜登在辩论会上矢口否认,并坚称自己没有拿过一分钱,“我没有从任何外国来源拿过钱,从来没有。”ADVERTISING

可就在总统辩论会开始前的2个小时,亨特的前合伙人波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公开举行新闻发布会,证实了拜登确实涉入其儿子的商业交易。另外,被曝光邮件中的“大人物”(Big Guy)就是拜登本人。

选民加拉索(Galasso)说:“我们家以往都是支持民主党,2016年时,我们没为川普总统投票,但如今坚持党派已经毫无意义,在事实面前,拜登对所有美国人公然撒谎,很多事他都一直在撒谎,这样的人,我不会选,他和其他那些民主党人的所作所为,破坏传统,还支持暴力、高税收,摧毁着我所追求的美国传统生活和价值观。”

尤其在看完整场总统辩论后,他说:“川普总统才是一位真正的总统,他努力守护这个国家,他的能力和领导力,让我们很佩服。是的,我现在不再说自己是民主党,我已经投完了票,投给了川普总统,我们的选择没错。而且我相信川普总统所说的,拜登是一个罪犯,他和亨特都是,如果我选一个罪犯当美国总统,我一定会后悔的。”

亚凯迪亚华裔选民刘先生说:“昨晚的辩论,川普总统的回答都太棒了,因为他就是用事实说话,让人心服口服。至于拜登,说得都是官话、空话,他47年当中都毫无作为,甚至为自己家族的利益出卖美国,这样的人,再给他几年,美国都要毁了。再来看看加州通过的那些破坏治安、不平等的法律,还有高税收,都是民主党人干出来的。所以我们要发声,支持川普总统。”

还有一年轻选民说:“如果你搞不懂为什么有人会投票选川普。我告诉你为什么,因为我们忍无可忍了,民主党一直在竭尽所能摧毁这个国家,拆散我们的警察、边界、历史,系统性地摧毁我们的教育制度,给孩子洗脑,让他们认为社会主义才是国家的未来。破坏我们的教堂、信仰、鼓吹堕胎、崇尚暴力、强盗文化,将我们都变成种族主义者。我们已经受够了,所以我们投票给川普。”

川普受加州选民热情欢迎

众所周知,加州是民主党的大票仓,而近几个月,加州处处飘红,川普的粉丝们每周都会举行支持川普连任的各种集会和游行。

尤其是10月18日,川普到橙县的新港海滩市(Newport Beach)参加一场私人筹款活动时,加州出现上万名选民挥舞着“Trump 2020”等旗帜、欢迎川普的场面。川普也马不停蹄,积极投入到竞选活动中,每次集会都是人山人海。

反观拜登在过去一周内,完全没有参加竞选活动。有民众说:“拜登过往的违法事情被败露了,根本没脸面对社会大众,接下来就是面对法律的惩戒!”

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曾公开表示,他手中还有更多爆料信息,包括拜登家族涉嫌的“五项重大联邦犯罪”证据。他还将亨特涉嫌与未成年女童的色情资料交给了警方。按照美国法律,与未成年女孩有色情行为,属强奸重罪。

10月20日,川普表示,选民选择自己或是拜登,就是在“美国梦”和“社会主义地狱”之间的选择。同一天,关键摇摆州宾州的民主党市长泰勒(Justin Taylor)也公开抨击拜登,并预测川普将取得“巨大胜利和非常高的支持率”。

如今,拜登家族的丑闻雪球越滚越大。10月22日,福克斯新闻独家报导,解密了拜登家族与中国华信能源公司(CEFC)的合资项目中,还牵扯更多美国重量级民主党高官,包括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贺锦丽(Kamala Harris)、加州民主党籍前州长布朗(Jerry Brown)、现任民主党籍州长纽森(Gavin Newsome,亨特朋友)等。

选民对拜登彻底没信心

刘先生说:“辩论快结束时,主持人问了他们(川普和拜登),如果当选,会对那些没有选择他们的选民说什么?川普总统提到,在疫情之前,美国各界民众都在受益,因为那时美国的经济在他的带领下快速增长,失业率很低。目前,他也正领导重建经济,增加就业岗位。而拜登却只会说空话,还主张继续增加税收,再加税,别说恢复美国的经济,根本是在摧毁美国的经济根基。”

在税收计划上,川普与拜登的主张方向截然相反,川普计划通过进一步减税、增加税后工资,把工作留在美国;而拜登主张大幅提高税收、取消川普的部分减税政策。有分析指出,一旦拜登当选,可能会给很多纽约和加州人带来毁灭性的冲击。

因此,就连曾对川普有过很多负面评价的美国说唱歌手杰克逊三世(Curtis James Jackson III)(俗称50 Cent)也公开表示,要改投川普。

选民Lily说:“拜登是一个典型的政客,在拜登的‘伪装’计划下,美国的经济是无法生存的。拜登(支持)的高油价、Isis和糟糕的股市……,不用了!谢谢。我们要Trump 2020。”◇

(转自大纪元)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网

海外网址: https://celestialligh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