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国殇日 韭菜观看镰刀的升旗仪式

民众连夜排队等待升旗
民众连夜排队等待升旗(视频截图)

10月1日,中国国殇日。北京天安门广场,民众连夜排队等待升旗。网友戏称:怎么韭菜这么踊跃观看镰刀升旗仪式?

署名”红朝末年观察“的网友发表评论:

“这国哪一丝一毫是你的?

国土不是你的,上无片瓦下无寸土

财富不是你的,一声令下可以没收

政权不是你的,无权投票、批评

知识不是你的,党给你啥你就学啥

自由不是你的,随时可抓你

安全不是你的,毒食品疫苗给你

身体不是你的,生孩子都不由你

唯一属于你的只有思想,而你竟然用它来爱党爱国”

网友的评论:

“奴隶的脑子坏了,韭菜镰刀。”

“这国是匪共的私产,百姓是它们的家奴、畜生、韭菜、私有耗材,任它们摆布和玩弄。”

“号称有5000年历史的国家怎么只有71岁,谁的中国?”

“这也不能怪他们,共匪几十年的洗脑是很厉害的,爱国没错,但他们大多数人没把共匪与祖国分开,其实在目前的大陆来说,也真的分不开,都让共匪给混淆了,民众的脑子也让它们给整成一团浆糊了!”

“虽然是脑残,也都是普通人,那么做了不就和恐怖分子没区别了,他们今天的糊涂日后会让现实给他们来一场清算的。”

“只有裆性没人性的国度将万劫不复,如它所愿一代一代韭莱脑残茁壮成长呢! 哀莫大于心死,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有这么多人等升旗很正常的,毕竟共产党实行洗脑了几十年的成果。”

韭菜们看了一次升国旗,刹时间找到了当主子的感觉!”

“说实话,要是没有疫情我也是其中之一。”

“看最后一个匪国庆升旗。”

“可以称之为朝圣,因为那是个宗教组织仪式!”

(转自希望之声)https://www.soundofhope.org/post/427576

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网

海外网址: https://celestialligh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