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抚顺市恶警张忠胜遭恶报暴毙

(转自明慧网)

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公安分局雷锋派出所警察张忠胜,二零二二年三月十三日在单位突然栽倒在楼梯旁,遭暴毙身亡,终年54岁。这个中共圈养的恶警暴徒,结束了他多年残害善良百姓的罪恶行径。

张忠胜从警二十六年,尽心竭力地跟邪党走。昧着良心多次参与迫害、绑架修炼法轮大法的善良百姓,用流氓手段进行非法威逼、恐吓、欺诈、抢劫大量现金和物品等财物,占为己有。

被张忠胜绑架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有:卢丽萍、王桂兰、金宝纯、付明杰、乔克福、朱学敏、张杰、徐春霞、于海平、鲁彩华、蔡伟、王敏、黄培东、田金玲、吴丽贤、汤素香等。

张忠胜在绑架王桂兰时,抄家抢走家中现金一万多元等物品。二零一零年一月十九日,抚顺市望花区法院对王桂兰、黄培东、金宝存等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在法庭上,王桂兰指控恶警王伟国、景波、张忠胜对她多次殴打,致使她三次昏迷,不省人事。警察张忠胜抓住她的头发往墙上撞,使得她当时眼冒金星。张忠胜并对她拳打脚踢,使她的身体受到极大的伤害。并在她昏迷的时候,强行按了悔过书的手印。

张忠胜在绑架法轮功学员金宝纯时,把他上学的儿子也一并绑架了。张忠胜还抢走现金一千九百元、硬币一百八十元。可家属去要孩子时又被强迫交二万元现金,否则拒不放人。

法轮功学员任常学,二零零九年被张忠胜等十多名警察蒙头、封嘴强行绑架到派出所,施暴打耳光,往鼻内注入蓝色液体。

二零一零年四月十六日,吴丽贤与一名法轮功学员在家附近说话,突然四、五个便衣警察一拥而上,强行把他们二人推上一辆面包车。直接带到和平派出所的一个房间(内设铁笼子、铁椅子),一进屋他们就立即被戴上手铐,被铐在一把铁椅子上不能动弹。国安恶警问吴丽贤 “家中是否有存折、金银首饰?”张忠胜气急败坏,暴打吴丽贤的头部,吴丽贤被打得头晕眼花、恶心头疼,在去厕所的路上摔倒在地、昏迷过去。张忠胜把吴丽贤两手反背往上提,野蛮地强行按了手印。在不通知家属的情况下,吴丽贤被非法秘密判刑三年,在辽宁省女子监狱遭迫害。

二零一二年十月十一日,抚顺市望花区法轮功学员张杰再次遭绑架。恶警张忠胜曾经勒索过张杰家人五千元钱,称不拿钱不放人。他说是保证金,又叫罚款,其实就是贪赃枉法,欺诈好人。张杰被恶警张忠胜以体检为名骗到派出所,又送到了抚顺市南沟看守所遭迫害。在被关押的一年中,张杰被迫害,得了肺结核、心脏病、乙型肝炎,又被非法判刑三年。

多行不义而自毙。张忠胜的生命终结是悲惨的,等待他的还有更可怕的天惩。警察的天职本是维护善良,秉承良知正义。但是,在中共的邪教统领教唆下,许多警察成为中共打人的工具,再不醒悟,悔已晚也,就只能当中共邪党的殉葬品了。

明慧网上原链接: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4/2/辽宁抚顺市恶警张忠胜遭恶报暴毙-440780.html

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网
海外网址: https://celestialligh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