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伙们都在看真相资料

【天窗传媒2018年10月19日讯】在一个小居民区,第一天我给每一家散发了真相资料,第二天路过那里的时候,看见小区外树底下几个老人正在看昨天我发的真相,这时候又一个老人走过来,马上有人递给他一份说:“快过来一起学习”。
有一个小区居民特别多,我带的真相很多,还没等我发完,刚从一个楼门口出来就看见一个阿姨从我发完的楼道里走出来,手里拿着我刚发的资料一边看一边向人很多的小区内诊所走去,我看着她走進诊所还在看。
还有一次,也是在一个很大的小区,我看到刚发完的资料被人拿着到超市里去看。
前不久,女儿去同学家,看到她书桌上放着《明慧周报》,就问她:是谁给你的?她说:我在我家门口见的。女儿问她:你看了吗?她说:“我最喜欢看《明慧周报》”。女儿跟她讲了三退保平安,她说《明慧周报》都写着了,她早就知道,于是女儿帮她退队,并告诉她不能入团和党,她说她都知道。
我在发资料的过程中,数次遇到回家的人主动跟我打招呼跟我说:“你辛苦了”、“谢谢”,在楼道里遇上不认识的人,有时候主动闪到一边给我让路,并友好的聊上一两句。
( 转自明慧网)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 https://celestialligh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