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务院网站公布希拉里删掉的3万多邮件

美国务院网站公布希拉里删掉的3万多邮件
美国国务院网站公布了35,575个希拉里删除的邮件。(网页截图)

距离美国大选还有20多天之际,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删除的3万多封邮件已被解密公开。

10月10日,美国国务院网站公布了35,575个希拉里删除的邮件。公众可以一个个点开查看其中的内容。

蓬佩奥在10月9日告诉福克斯新闻,我们将把这些信息全部披露出去,让美国人民能够看到。

“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绝对不应该这么做,这种行为是不可接受的。”蓬佩奥补充道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在今年10月初感染中共病毒后住院治疗,三天后便快速康复。出院后他表示,已授权彻底解密与“通俄门”和希拉里电子邮件调查相关的文件,以揭穿“通俄骗局”。

美国国家情报总监拉特克里夫(John Ratcliffe)解密了1000多页关于调查川普同俄罗斯关系的敏感文件,其中包括前中情局局长约翰·布伦南(John Brennan)的手写记录。

解密的文件详细记录了美国情报机构截获的一份俄罗斯情报。该情报称,希拉里‧克林顿在2016年7月26日批准了一项计划,通过将川普的竞选活动与所谓的俄罗斯对民主党全国委员会的黑客行为联系起来,来诬蔑川普。

当时的中情局局长约翰‧布伦南亲自向时任总统的巴拉克‧奥巴马汇报了这一计划,即指责川普“勾结俄罗斯”败坏川普的声誉,在2016年总统选举前“转移公众对她用私人电邮问题的关注”。然后,中央情报局于2016年9月7日将情报转交给了联邦调查局局长詹姆斯‧科米(James Comey)和副助理局长彼得‧斯特罗克(Peter Strzok)。

许多支持川普的评论认为,“通俄门”实际上是涉及前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和前总统奥巴马的民主党的大丑闻。

拉特克里夫表示:“我会继续确保情报界配合司法部的要求。”“我们还期待着并支持司法部根据其调查结果作出进一步解密。正如总统明确表示的那样,我们必须对美国人民保持适当的透明度,让他们相信,情报专业人士的杰出工作永远不会被误用或政治化。”

川普随后发推特说,他已经授权公开“任何以及全部“通俄门”阴谋论以及希拉里电邮丑闻的文件,还说要完全不加编辑、删节地公布这些材料。

希拉里担任国务卿期间(2009-2013)使用她的私人电子邮件服务器进行官方通信,而不用在联邦服务器上维护的官方国务院电子邮件账户。这些官方通信包括上千封后来被由国务院归类为国家机密的电子邮件。

2016年美国大选期间,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被指使用私人邮箱收发含有涉密信息的“邮件门”事件,曾两度升级,包括第一次事件升级揭露希拉里“操控媒体、导演游行、卖官鬻爵”和第二次事件升级揭露“党内斗争、权钱交易、色情间谍”等内容。联邦调查局(FBI)两次高调宣布介入调查,但最终不了了之。

当时的美国联邦调查局宣布,不建议就“邮件门”事件起诉希拉里。得知希拉里免遭起诉,川普表示,这一决定是“绝对的审判不公”。

川普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希拉里的私人服务器很可能已被外国黑客入侵,“骗子希拉里”把整个国家置于风险之中,仅凭这一点,就不该允许她当上美国总统。

(转自大纪元)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网

海外网址: https://celestialligh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