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之谜】南极是地下世界入口?

苏联机密档案揭示,南极大陆地下存在秘密基地?!美国南极“高空降落”行动遭遇UFO袭击,匆匆收场?(《未解之谜》提供)

大家好,我是扶摇,欢迎和我一起探索未解之谜

我们在之前有关地心世界的节目中提到,二战时,纳粹曾两度前往中国西藏寻找地下世界,所有的相关档案被列为机密,直到2044年才有可能解密。虽然官方讳莫如深,但是民间调查却如火如荼。那么我们的地球真的是空心的吗?纳粹德国找到通往地下的神秘入口了吗?

我们今天的故事就要从一位俄罗斯记者尼古拉‧苏博廷(Nikolai Subbotin)的调查说起。

二战时期,纳粹德国对黑科技情有独钟,而德国当时的科研能力也出现井喷式爆发,研制出很多超出人们想像的新型武器,比如德国Ho-229试验战斗/轰炸机,这是人类历史上第一架无尾飞翼喷气式战斗轰炸机。它的外形和性能即使在当今也相当前卫。还有著名的V2飞弹。它不仅是世界上第一种弹道飞弹,而且为人类探索太空奠定了初步基础。后来美国的火箭、飞弹,都吸收了V2飞弹的技术。可以说V2飞弹在人类军事武器史上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纳粹德国的这种超常的研发效率似乎已经不能用“战争催生科技”来解释了。

再加上当时纳粹德国积极地寻找传说中的地下世界,期望找到可以改变时间和历史的“地球轴心”。这一切也都引起了苏联和美国的关注,他们的情报机构一直在密切关注着德国的动静。

苏联解体后,苏联国家安全委员会,也就是大家熟知的KGB,它收集的很多秘密档案被俄罗斯解密。2015年,调查记者尼古拉·苏博廷在对一份名为“猎户座”的档案(Orion)进行研究之后,有了惊人的发现。

这份档案中有一个地下地图,显示出纳粹德国可能在南极大陆地下建立了秘密基地。地图中有一个被称为阿斯加德(Asgard)的区域,这个名字在北欧神话中代表众神居住地,是人类无法探索的神界。在阿斯加德的左下角,清晰地标注着新施瓦本兰(Neu-Schwabenland)和新柏林(Neu-Berlin)。

而在地图的背面,是一个叫利比里亚(Liberia)的大陆,大家注意看这张地图的右下角,上面写着“香巴拉”、众神之城 (Shambala Stadt der Gotter)。难道说,纳粹德国真的找到了西藏传说中的地下极乐净土?

在尼古拉·苏博廷的视频中,他还展示了一个水下地形图,以及如何通过U型潜艇抵达阿斯加德的详细说明。

为什么是U型潜艇呢?这似乎和另一项证据互相佐证了。

U-209潜艇

美国作家罗德尼‧克拉夫(Rodney Cluff)是“地球空心论界”有名的人物,他经过了45年的调查研究,出版了一本名为《世界最高机密:我们的地球是空心的!》的书。

在书中他提到了一封写于1985年3月2日的信。国际完整地球协会(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a Complete Earth)前主席舒什(Tawani W. Shoush)在信中写道,在二战时期,一艘德国潜艇U-209被分派了一个特别的任务,探寻地下世界。对东方神秘学颇有研究的卡尔‧豪斯霍弗尔(Karl Haushofer)博士为U-209配备了应有的图表和导航。U-209的指挥官是海因里希‧布罗达(Heinrich Brodda),潜艇上还有45名成员,其中有一位名叫卡尔‧昂格尔(Karl Unger)。

1943年5月7日,这艘潜艇失踪了。当时人们认为,U-209可能发生事故沉没了,但是怎么也没找到潜艇的残骸。现在在德国网站上还可以看到这艘潜水艇的信息。

然而,二战结束后不久,舒什获得了一封卡尔‧昂格尔写的信,说U-209其实好好的,正处于地下世界。

舒什表示可以确认这封信是卡尔‧昂格尔写的,因为他们很熟,知道这是他的字迹。那么这封信具体写了啥?舒什将德文大概翻译成了英文,大意是:

亲爱的老同志,
这条消息会让你大吃一惊。U-209潜艇做到了。地球是空心的。豪斯霍弗尔博士和赫斯(Hess)是对的。整个团队都很好,但他们不能回来。我们不是囚犯。我确信这条消息会到达您的手中,这是与U-209的最后一次联系。我们会再见面的,同志。我很担心那些自从元首离开后就在地球表面度过一生的人。
愿上帝永远保佑我们的德国。
此致,
卡尔‧昂格尔

再回到我们之前提到的“猎户座”档案,里面提到,苏联也曾派出特遣队跟随纳粹德国的足迹,寻找“阿加尔塔”,同样这个特遣队最后也是有去无回,从此杳无音讯。他们是否进入了传说中的城市,恐怕永远是个谜。

“高空降落”行动

我们之前提过二战结束后,希特勒有一支25万人的精锐部队消失了,当时就有人怀疑他们会不会逃到了南极地下的秘密基地。所以为了寻找传说中的纳粹南极地下城,美国开启了一项名为“高空降落”(High Jump)的秘密行动,表面上说是为了“勘测开发南极矿藏”。

1946年12月,美国海军部长詹姆斯‧福雷斯特尔(James Vincent Forrestal)派遣了一支由40艘舰船组成的大型舰队和飞机向南极出发了。舰队中包括海军旗舰“奥林匹斯山号”、航空母舰“菲律宾海号”、海上飞机运输舰“松海号”、潜水艇“参议院号”、驱逐舰“布朗森号”、破冰船“北风号”和一些油轮、运输船等。

在这次行动中,海军上将理查德‧伯德(Richard E. Byrd)的小组则负责6架R-4D飞机的驾驶和勘测工作,每架飞机上都装备有间谍照相机和一台磁力追踪仪。他们的任务是在短短3个月的南极夏季里,测量完大部分的南极大陆,记录磁场数据。如果南极冰层表面下存在神秘“空洞”,那么这种仪表能立即将其显示出来。

在1947年2月19日的最后一次“勘测行动”中,6架R-4D飞机同时出动,每架飞机都按预订的路线勘测了磁场数据后返回。奇怪的是,尽管它们的飞行线路差不多一样长,但伯德将军的飞机却比其它飞机晚3个小时回来,并且飞机上像被洗劫过一样,几乎空空如也。

官方表示,伯德将军在飞行途中发生了“引擎障碍”,为了保持飞行高度,只好靠滑翔返回基地。为此,他不得不扔掉机上除胶卷之外的所有东西。

但是事情真的是这样吗?1957年伯德将军去世后,他的日记被公开,人们才知道那次神秘事件中到底发生了什么。时间再次回到1947年。

考察队的飞行编队例行向北方进行飞行勘察,飞行了近两个小时的时候,伯德将军先飞过了一片广阔的雪地,但是下面的冰块看起来怪怪的,发出淡淡的绿色。伯德将军没有太在意,以为是自己的眼睛花了。接着,他飞越了一座山脉后,竟然发现了溪流和峡谷,紧接着前面又出现了一片绿色的森林,而森林中还有地球上灭绝已久的猛犸象(存活于500万年到3700年前)。伯德将军惊呆了,这不是出现幻觉了吧?南极怎么会有这些反自然现象呢?

再看看仪表盘,伯德将军发现指南针、雷达这些仪器全部失灵了,他完全搞不清楚方向。他试图用无线电联系基地的人,但是无线电像是被什么东西干扰了,一点反应都没有。之后,他发现自己被几个“碟形”飞行物包围了,迫降之后,他看到了一那座闪闪发光的城市,随着距离的拉近,发现这座城市好像是用水晶建造的,此时,出现了一个身材高大、皮肤白皙、金色头发的人把他带到了一个男人的面前,这个男人看起来像是一个首领。这个男人用英语跟他说话,让他不必害怕,只是希望通过伯德将军给人类传达一个消息。

男子表示,他们生存的这个地下世界,文明比人类先进数千年,他们和人类世界本来是没有什么联系的,也从来没有想过干扰人类的生活,因为他们认为人类对地下世界构不成什么威胁。然而,地面出现核武器之后,他们开始关注这个问题,并试图派人去到地面,给世界各国的首脑传达了一下来自地下的警告。但是人类发现地下人的飞碟之后,表现得很不友好,甚至发起攻击。但是地下世界并不想要战争,于是,他们就把伯德将军找来,让他告诉地面的各国领袖,不要再用核武了,否则人类又将进入黑暗时代。

当男子说完这句话之后,一股神秘的力量把伯德将军送回飞机上,一下就抬到高空了,然后冲进一片云层,穿过这片云层之后,伯德将军又看到了南极大陆。而且雷达显示离基地27分钟。在返回基地后,伯德惊讶地发现,他的飞机耗油量显示竟然不明不白地多飞了2750km!

伯德将军回到基地后,报告了这次事件,但是军方高层并不相信他。之后,这支南极考察队就遭遇了UFO袭击,以及侦察飞机神秘坠毁的事故。于是,南极考察队紧急返航,原本计划为期六个月的考察,实际上在两个月后就匆匆终止。回到美国本土后,伯德将军在美国国防部的参谋会议上,向杜鲁门总统做了汇报。之后,伯德将军还接受了美国最高安全部门的调查,被告知必须严守机密。1949年,主持“高空降落”行动的美国海军部长詹姆斯‧福雷斯特尔被杜鲁门总统要求辞职,并被关入海军医院精神病房,数月后不慎失足摔死。“高空降落”也就此彻底画上句号。

霍皮地下之城

其实在世界上许多不同的地区,都流传过地下世界的传说,除了我们之前说到过的西藏极乐净土“香巴拉”,还有美洲原始部落霍皮族传说中的地下之城。霍皮族口口相传的传说中提到,人类因为贪婪、傲慢等原因,被神多次毁灭。而霍皮族人由于一直坚持对神的信仰,谨遵神的教诲,每次神要毁灭世界,霍皮人都会得到神的提示,在“蚁人”的帮助下藏到地下躲避灾难。

而我们之前提到的作家罗德尼‧克拉夫就曾碰到过一个与霍皮族有关的地下探险案例。主人公名叫汉克‧克拉斯特曼(Hank Krastman),是洛杉矶的一名律师。他在北亚利桑那大学读书时,认识了一位霍皮族好友,卡尔‧科帕维‧华尔兹(Karl Kopavi Waltz)。华尔兹在1961年将他带到亚利桑那州大峡谷的一处洞穴前,将其领入了地下世界。在那里,克拉斯特曼爱上了一位美丽的地心女孩,并准备和她结婚。但是,他在地面上有舍不下的私人物品,于是要求回去一趟。克拉斯特曼的霍皮族朋友华尔兹将他送回地表,并说等克拉斯特曼回到大峡谷,只要喊出华尔兹的名字,他就会来接他。可是,当克拉斯特曼拿着私人物品回来后,华尔兹却再也没有出现。克拉斯特曼十分失望和懊恼,也很怀念那位地心女孩,他一直到70多岁才结婚,并在2010年去世。去世之前,他将自己的经历写成了一本书,名字叫《科帕维》(Kopavi),就是那位霍皮族朋友的中间名。不过由于他的遗孀的阻挠,这本书没有正式出版。

我觉得克拉斯特曼的经历,很像中国古代的神仙故事。一个人在机缘巧合下进入仙境,然而因放不下世间的俗物而错失良机,真是很可惜。

好了,今天的故事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大家觉得地下有没有人类未知的奇妙世界呢?请在留言区和我们分享。未解之谜,我是扶摇,我们下期见。

参考资料:

《我们的空心地球》主页:
https://www.ourhollowearth.com/ourhollo/index.html

理查德‧伯德的日记
https://www.amazon.com/Secret-Diary-Admiral-Richard-Phantom/dp/160611137X

汉克‧克拉斯特曼的故事
https://www.ourhollowearth.com/Emails.htm

欢迎订阅Youmaker频道:https://www.youmaker.com/c/UnsolvedMystery
订阅频道YouTube频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vQZ1p_-AXgAWiyHhE7CxQ
订阅未解之谜Telegram群组:https://t.me/wjzmchannel

未解之谜】节目组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