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政要专家齐聚布鲁塞尔 聚焦中共活摘器官罪行(视频)

关于“活摘器官”的研讨会近日在布鲁塞尔举行。会议邀请的嘉宾从左至右为:比利时法轮大法协会负责人、欧洲议会议员、遭迫害法轮功学员、人权无疆界组织负责人。(图片选自“今日欧盟”网站)

6月29日,独立媒体“今日欧盟“在布鲁塞尔欧盟旁的记者俱乐部举办了关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主题研讨会。欧洲议会议员、非政府组织、律师以及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齐聚一堂,向公众展示“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

发起并组织这次研讨会的“今日欧盟”编辑加利·卡特莱特(Gary Cartwright)对新唐人记者表示,这已经是过去18个月来的第三场相关会议。对于他个人而言这个主题相当重要,因为“活摘器官”是不人道的做法,但还不够广为人知。

欧洲议会议员:欧洲议会每一个人都应了解“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恶

与会的欧洲议会资深议员托马斯·泽底考夫斯基(Tomas Zdecovský)常年关注“中共活摘器官”的议题。他表示,系统性地在欧洲议会的议程中推动这个议题是很重要的,“欧洲议会的每一个委员会,每一个人都应该知道,中共正在系统性的从劳教所里摘取器官,我们必须制止。”

泽底考夫斯基议员介绍说,欧洲议会正在与美国、英国和加拿大合作,“我们调查了很多个案,这对于中共来说是巨大的压力”,中共非常害怕(活摘器官)这个议题。

他还介绍称,自己在台湾时,和许多法轮功修炼者有过交谈,包括被中共摘取器官的人,“这真的令人无法接受”,“作为西方世界、民主社会,我们不能袖手旁观,不能对被中共迫害者保持沉默”。

欧洲议会在今年5月通过紧急决议案,严重关切在中国发生的持续、系统的、非人道的和国家准许的从法轮功学员和其他少数族裔身上摘取器官的报导。欧洲议会呼吁中共当局迅速回应有关摘取器官的指控,并允许包括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办事处在内的国际人权机制进行独立监督。这也是继欧洲议会在2013年通过相关决议、2016年通过相关书面声明后,又一次表达对中共强制摘取器官行径的谴责。

非政府组织负责人:中共践踏自己定下的法律

追踪法轮功受迫害情况近二十年的人权无疆界主席威利·福泰(Willy Fautre)也到场发言。他讲述了中共在“言论自由、任意逮捕和拘留、监狱和拘留条件、酷刑和不人道待遇、结社自由与和平集会自由”方面的双重语言。虽然中共在法律上规定公民有信仰、结社以及集会的自由,不能任意逮捕和拘留,禁止酷刑和不人道待遇等,但是在实际执行中并没有遵守自己定下的法律。

这位非政府组织的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共当局在海内外散播关于法轮功的宣传和谎言,这种利用其掌控的媒体、电视的宣传,让中国的民众相信了政府所宣传的反对法轮功的信息,因此“作为非政府组织,我们的目标是在海内外揭露真相。这是一个具有挑战性的目标。不过我们相信真相的力量,相信精诚所至相信数十亿的中国人都应该享受到自由”。

法轮功修炼者数十年来一直在世界各地传递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以及“活摘器官”的事实,对此人权无疆界主席福泰表示,法轮功学员的努力促使国际媒体和非政府组织开始关注“中共活摘器官”的行为,也让不少西方国家认识到活摘器官是真实存在的,医生、医院不应该和中国的同行合作。他表示,国际社会应该谴责中共的这种行为,每个人都应该避免成为中共的犯罪团伙成员。

福泰称自己最开始不相信“活摘器官”是真实存在的,因为“这真的难以置信,超出了人类的理解范围”,不过随著越来越多的证据、文件、证人证词浮现,他开始认识到这是真的。他表示,中国民众也应该了解真相,为此我们正全力以赴传播真相。

遭迫害法轮功学员讲述亲身经历:警察威胁把我拉出去“活摘”

2017年来到海外的法轮功学员张艳华在研讨会现场讲述了她的故事。她表示,自己在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女子监狱的7年中,遭到惨无人道的迫害——冷冻、吊铐、束缚带、毒打、不让睡觉、不让上厕所,强迫挺直站立每天长达12小时以上,持续10多天;曾7天7夜不让她睡觉;曾被酷刑折磨致昏死,醒来继续戴刑具等。她知道的有9个人被迫害致死。

此外,她讲述道,监狱经常强行给法轮功学员验血,只验法轮功学员的血,不验其它犯人的血,“每次对我们强行验血时,就把我们在同一侧的拽到外边排成队,我们不去就让犯人骂我们、强行拽去;验血是在监狱里的医院,每次都要把他们的注射器抽满。”“有一次警察指使犯人对我酷刑迫害时,威胁我说:你要不听我们的,把你也拉去‘活摘’了。”

张艳华在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说,中共的邪恶程度无法用语言来描述。中共明知道法轮功学员都是好人,仍然控制警察、甚至指使犯人用酷刑来折磨他们,逼迫他们放弃信仰。她表示,在自己来到海外后,她最好的一位法轮功朋友被抓到监狱,监狱中的酷刑导致她朋友生命垂危,最后死亡。

经历了非人的酷刑走过来的张艳华认为,自己做好人的信念让她坚持著走了过来。来到海外后她自己曾在多个会议上讲述亲身经历,她表示,西方人对此感到难以想象,因为超越人类底线,有的甚至在流泪,也为她能活著来到海外表示高兴。

比利时法轮大法协会负责人:追查国际调查显示医生参与“活摘器官”

比利时法轮大法学会主席尼克·贝纳斯(Nico Bijnens)在研讨会现场的发言中称,法轮功“真、善、忍“的理念根植于中国传统文化中,在当时的中国非常受欢迎,在90年代末,有七千万到一亿人修炼法轮功。这让信仰无神论的中共感到害怕,于是开始了这场持续至今针对法轮功修炼者的残酷迫害。

不仅如此,2006年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法轮功修炼者是中共国家控制的器官摘取的受害者。之后越来越多的调查、报告以及听证会佐证了“中共活摘器官”做法的事实。

贝纳斯在研讨会上播放了一段“追查国际”(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调查员进行的秘密采访。这位调查员假装自己是寻找器官移植供体的顾客,向大陆的医生询问是否有法轮功的供体,那位医生承认可以拿到这样的器官供体。这段视频如下:

非政府组织法律团队负责人:摘取器官是中共对法轮功的“最终解决方案”

非政府组织“反对和防止强摘器官世界宣言“欧洲法律团队负责人、西班牙律师卡洛斯·伊格莱西亚斯(Carlos Iglesias)通过视频连线参加了会议。他表示,中共是“大规模的连环杀手”,强摘器官是“反人类罪——真正的种族灭绝”。

他进一步表示,“摘取器官是中共对法轮功的‘最终解决方案’。” 二战期间,希特勒将其针对犹太人的种族灭绝政策成为“犹太人问题的最终解决方案”。

伊格莱西亚斯律师还介绍了一份立法提案草案,旨在帮助 27 个欧盟成员国明确将器官摘取定为刑事犯罪,并起诉任何级别的器官摘取交易的参与者。

整场研讨会的视频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