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保护法案》被提交 制裁中共活摘器官罪恶(图)

美国国会官网congress.gov发布了H.R.6319《法轮功保护法案》在国会的审议流程信息。
美国国会官网congress.gov发布了H.R.6319《法轮功保护法案》在国会的审议流程信息。(图片来源:美国国会官网)urn:uuid:fa34d143-1252-9c75-d810-9c751252fa34

日前,美国国会官网congress.gov发布了H.R.6319《法轮功保护法案》(Falun Gong Protection Act)在国会的审议流程信息,该法案主要是针对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参与人员实施制裁的法案。

2021年12月16日,众议员斯科特.佩里(Scott Perry)介绍并提交该法案,并且交由外交事务委员会和司法委员会进一步审议。

在国际人权日之际,众议员斯科特.佩里便在由《医生反对强摘器官组织》(DAFOH)举行的网络研讨会中表示,自己即将发起一项《法轮功保护法案》(Falun Gong Protection Act),以制裁中共参与“活摘器官”者。他说:“我们需要有针对性地立法,专门解决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问题。”
 
据悉,该法案是专门保护“法轮功信仰群体”,用于制止中共对法轮功长达22年的迫害,尤其是涉及针对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的反人类罪行的人员进行制裁的法案。
 
该法案首先介绍了法轮功是由李洪志先生于1992年在中国传出的,以“真、善、忍”为原则的一种佛家修炼功法。
 
法案中还明确规定,对在中国境内强摘器官、尤其针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和为其他目的行为实施制裁。要求中国共产党对法轮功的迫害必须立即停止。
 
法轮功保护法案》要求美国总统定期提交给国会中共活摘器官参与者的更新名单,无论直接参与者还是间接参与者,包括政府高层官员和军队官员等。并授权美国总统可禁止这些人入境美国、冻结其资产等制裁权力。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发言人张而平博士认为,这份法案意义重大。
 
张博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因为它(法案)是针对保护法轮功团体所提出的一个法案。在1999年中共开始对法轮功迫害以来,美国国会和欧盟议会都对中共迫害法轮功通过了很多决议案,但这次的法案与决议案不同,实际上是有法律的效应。”
 
“这个法案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事实进行了阐述,同时还提出了一些具体要求,包括对中共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中共)官员的制裁措施。包括要求美国总统、美国国务卿和美国医疗健康部门对中共活摘的情况提出报告⋯⋯所以作出了很多具体的建议。如果这个法案通过的话,就是美国国会第一个针对保护法轮功(群体)而通过的一个法案。所以这个法案是非常有意义的。”

责任编辑:李清源

( 转自看中国https://www.secretchina.com/news/gb/2022/01/06/994388.html)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 https://celestiallight.org 

大陆免翻网址:https://x.co/v7777 或 https://x.co/v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