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参众议员发起制止中共强摘器官法案

美国会参众议员发起制止中共强摘器官法案
2010年7月22日下午,来自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的国会山举行“7.20”反迫害集会。(Mark Zou/大纪元)

2020年12月16日,美国国会共和党参议员汤姆·科顿(Tom Cotton)、共和党众议员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th)、民主党众议员汤姆·佐茨(Tom Suozzi)发起“制止强摘器官法案” (Stop Forced Organ Harvesting Act),以制止中国共产党强摘良心犯器官的罪恶,并实施制裁。

参议员汤姆·科顿(Tom Cotton)办公室发出的一份声明说,“根据英国伦敦国际人民法庭的判决,中国医生强摘中国监狱营地的囚犯的器官——有时这些人还活着——售卖器官的市场价值每年高达10亿美元。”

参议员科顿在声明中说 ,“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中国共产党已经,并继续强摘中国囚犯和中国宗教信仰者的器官。”

“这个法案将确定、并将惩罚参与强摘器官的中共党员。早就应该对北京的这些令人发指的行为予以追责了。”

该法案授权并要求:

美国政府拒绝或撤销购买非法器官的人士的签证;

要求国务院就外国强摘器官问题提供年度报告;国务院的这份报告应识别强摘器官的外国责任官员和机构;

要求就向参与了强摘器官的外国机构提供了器官移植手术培训的美国机构,提交年度报告;

禁止向参与强摘器官的责任机构出口器官移植手术器材;

对参与或以其它方式支持强摘器官的外国官员和机构,实施制裁。

联合发起这一法案的联邦众议员史密斯说,“强摘器官是一种全球显着的、野蛮的、非人的和令人发指的行径,因为跨国人口贩运团伙,恐怖组织,奸商,甚至政府,尤其是中国共产党政权,杀害无辜的人民,出售他们的器官以牟取暴利。”

“这个全球性的问题,需全球作出回应。根据我们的法案,国务院将识别并曝光,那些经常强摘和贩运政治犯或少数群体等弱势群体人士器官者,惩罚作恶者,推动有效的制裁和旅行限制。”

“这个法案,将帮助更多地曝光这些可怕的行径,曝光邪恶的作恶者,并最终帮助制止这种可怕的侵犯人权的行径。”史密斯说。

联邦众议员汤姆·佐茨(Tom Suozzi)在声明中说,“必须对中共党员这些不可言状的行径进行追责。这个世界无法容忍强摘器官这样的罪行。”

参议员汤姆·科顿(Tom Cotton)办公室发出的声明中所提到的英国伦敦人民法庭的判决指的是:

2020年3月,位于英国伦敦的独立人民法庭发表最后的书面判决,判决说:“(活体)强摘人体器官已在中国各地大规模发生多年,法轮功学员是其中一个——而且可能是主要的——人体器官来源。”

“集中针对维吾尔人口的迫害和医学检查是比较近期的情况。”

2006年,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首次曝光。此后,国际社会的调查和谴责不断。

(转自大纪元)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网

海外网址: https://celestialligh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