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全球力量 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二零一九年二月十八日,美国阿肯色州众议院通过一零二二号决议案,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决议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并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美国阿肯色州众议院决议的发起人、阿肯色州众议员丹尼尔·沙利文(Dan Sullivan,中)与法轮功学员合影。
美国阿肯色州众议院决议的发起人、阿肯色州众议员丹尼尔·沙利文(Dan Sullivan,中)与法轮功学员合影。

二月二十七日,加拿大国会外交和国际发展常设委员会通过《S-240法案》,旨在打击强制摘取、非法贩运人体器官。该法案将在海外移植未经许可的器官视为刑事犯罪,且不接受参与过非法器官交易者以移民或难民身份进入加拿大。

加拿大国会外交和国际发展常设委员会二零一九年二月二十七日下午修改并全体通过了S-240号法案。图为加拿大国会外交和国际发展常设委员会听证会现场。
加拿大国会外交和国际发展常设委员会二零一九年二月二十七日下午修改并全体通过了S-240号法案。图为加拿大国会外交和国际发展常设委员会听证会现场。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轮功。中共江氏集团以洗脑、酷刑、虐杀等手段,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真善忍,更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活摘器官,残酷暴行被称为“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恶”。在江氏集团命令“六一零办公室”系统的对法轮功学员实施“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与“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下,十多年来在中国大陆各监狱、劳教所普遍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抽血等异常体检,早已启人疑窦。
加拿大自由党国会议员博里什·瑞兹纽斯科基(Borys Wrzesnewskyj)用“当今时代最黑暗的罪恶”来形容强摘人体器官。他说:“自二战以来,我们从未看到过象中国那样,由一个国家、一个政府运作的工业规模的人类恐怖。”新民主党议员特雷西·拉姆齐(Tracey Ramsey)表示,“在全球范围内,我们强烈反对贩运人体器官,以及操纵、虐待人们以攫取其器官的恶行。”
前述美国与加拿大的决议案,并不罕见。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并进行器官买卖牟取不法暴利,严重违反国际人权公约,受到联合国、美国国会、欧洲议会高度关切。随着中共活摘器官多项证据在全世界大量曝光,引起了各界的震动与关注,越来越多国家的国会议员相继对这种罪行表示愤慨与谴责,制止迫害成为国际主流社会的共同愿望。已颁布相关立法的国家,包括以色列、西班牙、意大利、挪威和台湾等,在阻止其公民从中国非法获得器官方面,已有了显著成效。
二零一二年十月三日,一百零六位美国国会议员联名致信,要求美国国务院公开所掌握的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二零一三年六月二十七日,美国国会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前主席、佛罗里达州共和党众议员罗斯-雷婷恩(Ileana Ros-Lehtinen)和前新泽西州民主党众议员安德鲁斯(Robert Andrews)共同发起281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的强摘器官行为,并要求美国国务院对中国的器官移植业进行全面和透明的调查,起诉那些参与这罪行的人。决议还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立即释放所有法轮功修炼者。
二零一五年六月二十五日,美国第114届国会共和党与民主党议员在众议院共同发起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的“强摘器官”行为;要求对中共器官移植系统进行可信、透明和独立的调查;并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已持续十六年的迫害。
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一日,澳洲联邦参议院通过了一份议案,就联合国和欧洲理事会提议的一项防止贩卖器官,打击贩卖被摘除的人体器官的国际协议,要求澳洲政府支持联合国和欧理会的倡议并反对活体摘取器官的行为。各地民众极为关注此事,许多人主动签名声援反迫害,仅仅新州一地在短时间内就收到逾十万份澳洲市民签名的请愿书,递交该州上议院,强烈要求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的暴行,并支持新州立法禁止非法器官移植和交易。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底至十二月五日在布鲁塞尔欧洲议会大楼外广场,欧洲法轮功学员在此和平请愿:要求欧洲议会做出决议——谴责并制止中共政权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恶。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底至十二月五日在布鲁塞尔欧洲议会大楼外广场,欧洲法轮功学员在此和平请愿:要求欧洲议会做出决议——谴责并制止中共政权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恶。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二日,欧洲议会高票通过一项紧急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体摘取良心犯,以及宗教信仰和少数族裔团体器官的行为”。
法轮功学员只是一群遵循真善忍的善良好人,无辜遭到中共铺天盖地的残酷迫害。活摘人体器官这一暴行的残酷血腥,超过二战时的纳粹行径,却发生在当今共产党统治下的中国。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泯灭人性与良知的灾难,美国新泽西区的众议员史密斯表示活摘器官的罪恶,正挑战英语这种语言,因为即使采用“残忍”一词仍是太过于平静的字眼(来形容这一罪恶)。所有明白“活摘器官”真相的人,对于中共恶行莫不予以强烈谴责。
近年许多正面反馈代表了世人逐渐觉醒,中共已无法掩盖它残酷迫害法轮功的事实。可预见的是,对无辜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与活摘器官,这批丧心病狂的加害者,最后都将在法律的审判与严惩中偿还其罪恶。正如各国议员的诚挚呼吁,祝愿更多的人能站在正义与善良的一方,凝聚全球力量,共同让这场迫害早日结束。
(转自明慧网)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 https://celestialligh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