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真会有人“起义”?三件事透露真实现状

近日,中共最高法院法官王林清在央视“认罪”,揭露中共黑幕的崔永元离奇“消失”,以及讲述农民起义的教课书内容被官方删除,一连串事件引发舆论强烈反弹。有分析认为,这些事件会让更多的人抛弃对中共的幻想,忍无可忍之下,不排除有人会“揭竿而起”,解体中共。
去年末,中共央视主持人崔永元在微博爆料,“陕北千亿矿权案”卷宗在最高法院失窃的丑闻,并爆出确凿证据,直指最高法院院长周强,为始作俑者。
随后,王林清在网路公布三段“保命视频”,并实名举报周强违法干预案件审理。这些爆炸性的信息,罕见地在被中共严格审查的网路上曝光,外界一度认为江派要员周强可能因此而落马。
然而,随着“被失踪”50天的王林清22日突然在央视公开“认罪”,事件出人意料的发生大反转。时事评论人士夏小强在大纪元撰文称,这起事件曝光了中共高层最真实现状。
第一、中共司法系统黑幕重重,遭遇任何挑战中共统治运行规则的人和行为,中共都会撕下伪装,用黑社会的流氓方式来对待处理,法律、法庭、法官统统被中共所劫持,成为了中共的工具和棋子。
第二、王林清的电视认罪,让人们看到中共宣传机器的无耻和堕落。未审判先定罪,中共此举严重违法,继续黑帮治国。
而中共政法委牵头中纪委国家监委、最高检察院、公安部的联合调查组,可以说是代表中共司法最权威的机构,却做出违背最基本常识的颠倒黑白的调查结果,再次彻底摧毁了中共政府的公信力。
第三、以爆料方式助力当局反腐的崔永元现已失联,能否全身而退,尚未可知。崔永元此前曾表明:“我后台特别硬,硬到你想不到!”显示其爆料反腐的背后,有政治力量支持。
而最高法院对崔永元的爆料“先否认后承认”的态度,也显示出这背后的角力,极不寻常。
夏小强认为,崔永元如今的遭遇说明,习近平上任5年之后的反腐战役,完全不是官方所宣称的“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相反,反腐正遭到严重阻碍,遭到中共利益集团的拚死抵抗和反扑。
就在调查组公布结论当天,周强立即主持召开中共最高法院党组扩大会议,表示坚决拥护联合调查组的调查结论。
时事评论人士周晓辉认为,联合调查组公开为周强站台、为其漂白,说明围绕周强的“在位”还是“去职”背后的博弈并不简单,而且相当激烈。
要知道,联合调查组中的中共中央政法委、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最高检察院、公安部,既有江派势力人马,也有习近平的心腹。调查组死保周强的举动,带来的负面影响将是深远的,会让更多的人抛弃对中共的幻想,最终的苦果将由中南海高层吞下。
最近,官方在新版初中语文教科书删除《史记》名篇《陈涉世家》,该文记述了陈胜、吴广发动农民起义,反抗秦朝暴政的历史,在中国民间家喻户晓,被看作是官逼民反的典型历史事例。
“天下苦秦久矣”、“今亡亦死,举大计亦死,等死,死国可乎?”、“王侯将相宁有种乎!”等名句,可以说是倒背如流。
中共自视以造反起家,天不怕,地不怕,造反最大。但是这一名篇的突然消失,令外界相信,中共似乎也害怕“官逼民反”。
在海外社交媒体推特上有评论说,造反起家的中共独裁政权,在没有夺取政权的时候就是用“造反有理”一类的东西蛊惑民众。他们在夺取政权之后,为了巩固政权,仍会在一段时期以此洗脑民众,只有当民众也想学者造反的时候,他们才恐慌了。
不过,有网民写到:“删除陈涉世家也没有用,刘项从来不读书”。
夏小强认为,这一切说明,在中共的现行体制和系统中,最高层已经完全失去了纠错和缓解中国面临的各种危机的可能性,在不断加剧的内忧外患中,中共政权将不断继续把种种不可思议的丑行,暴露于天下。
《大纪元》发表的《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一书在结束语中指出,自古物极必反,邪不胜正,共产邪灵只能逞凶一时,神已经安排了中共最后的解体。
书中写道:“中国的执政者和其他掌握权柄的人,如果有意解体中共,神为其安排好了所有的一切,包括未来天赋神授的真正权柄;相反,如果死抱中共不放,必定会在最后的过程中遭遇中共解体所带来的一切灾祸、魔难。”
( 转自新唐人https://www.ntdtv.com/gb/2019/02/25/a102519355.html)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 https://celestialligh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