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每天染疫4000多例 ?王毅秦刚一个动作泄中共机密

据中国疾控中心最新发布的新冠病毒疫情情况,3月3日以来,每日报告核酸检测阳性在4000人以上。图为示意图(图片:Pixabay)

中共疾控中心最新发布的新冠病毒疫情情况显示,3月3日以来,每日报告核酸检测阳性在4000人以上。北京、上海、山东、安徽等地的民众也纷纷通过社交平台表示,他们确诊新冠阳性。还有人是二次感染

北京市民张炎(化名)表示:“我们家孩子的症状又得了。上次十二月应传尽传就传上了(新冠)。但他年轻,很快就好了,这回症状跟上回我(得新冠)症状是一样的,两天就好了(退烧)。我说,‘你千万不要运动啊’,大概有四五天吧,就开始咳嗽,咯痰。”

时评人唐靖远先生分析:中国境内真实染疫确诊人数可能超过中共官方公布的十倍都不止的。很多人把新冠说成是甲流,根本就不做检测,而政府因财政枯竭,撤销了检测亭,现在很少人自费去检测的。

唐靖远表示:“中共官方非常高调的宣布取得了抗疫的历史性的胜利。它是政治凌驾于一切之上的。只要它在政治上宣布胜利了,疫情已经没有了,各个地方、包括医疗卫生政策部门都不敢声张,所以就会出现:很多地方的疫情用甲流等来作混淆,避免在政治上让中共显得难堪。”

加拿大公立学院中医教授Jonathan 刘表示,中共官员的行动比他们的嘴巴更诚实。“这次习带团队去俄罗斯,我们看到一个非常经典的画面,俄罗斯当地人都不戴口罩,中国官员王毅,秦刚,蔡奇都戴着口罩,实际上他们知道:中国大陆的疫情没有消失。”

广东杨立(化名)先生去年底感染新冠病毒后,后遗症持续至今。他说:“新冠以后,恢复的很慢,就是咳嗽,胸闷。我的朋友得了新冠以后,突然就爆发急性心肌炎,有些后遗症可能没有那么快暴露出来。”

据陆媒报导,2月27日,教育部公布一则通知,要求各地可结合属地学生新冠病毒疫情形势变化,适当调整体育考核项目。宁夏、内蒙古、江西、湖北、江苏、上海等多地取消体育中考长跑项目。上海市教委宣布,今年中考体育统考暂停。

Jonathan刘表示,现在是甲流新冠病毒共同感染时期,大家要注意,新冠病毒比普通流感病毒更容易造成心肌的损害,而且持续时间长。“可能会发生突发事件—-猝死。心肌的损害表现症状就是疲劳,容易累,稍微做点体力就不行,严重的脑力也不行。因为中共为了政治正确,这些医疗信息都是掩盖在所谓的统帅、领袖带领我们已经战胜了、抗疫成功,所以其实好多的信息,它不披露给公众,如果披露,就证明领袖说法不对,实际上逼迫医护人员、特别是我们一线的医护人员也和中共政府一起说谎,实际上这是真的对生命和健康不负责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