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恐怖科幻大片!河南郑州、安阳现魔鬼云

河南郑州、安阳上空恐怖网友翻滚(图片来源:网络)

7月25日下午,河南郑州安阳上空黑云压城,一场大暴雨似乎要来袭。翻滚的乌云不断浮现魔鬼脸似的画面,恐怖吓人,网友称如恐怖科幻大片!

据中共官媒报导,7月25日下午5点左右,受强对流天气影响,河南安阳上空现糙面云,黑云压城,遮天蔽日,场面十分魔幻。

另据报导,郑州市气象台25日18时20分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内,郑州市主城区、上街区降水量将达50毫米以上,请注意防范强降雨引发的城市内涝等次生灾害 。

网友分享的照片显示,黑云压城,好似一群魔鬼扑面而来,一个个的青面獠牙、丑陋不堪,压的人透不过气来。

当地网友反映,天空不仅黑,还绿,增添了恐怖的气氛:

“一分钟前黑云压城城欲摧,一分钟后天直接绿了。”

“超级魔幻,刚开始是黑的,一会绿的,后来是黄的。”

“越往东走越黑,从新郑过来郑州,结果新郑还是亮堂堂的,还有阳光,越往郑州走越黑,黑到看不见,还雾蒙蒙的一片。”

郑州网友表示,郑州也出现了类似的魔鬼云

“7月25日下午,郑州突然乌云密布,有黑云压城之势,狂风大作,天空瞬间黑了! ​”

当地网友称,“感觉就像世界末日来临的感觉”。还有网友表示,雨特别大,路上的行人、车辆都显得特别紧张,开的飞快,如末日大逃亡:

“看那边的雨像倒下来了一样。”

“我回家的时候还没下雨,天是蓝绿色的,路上车超级多,一个个开得飞快,跟世界末日逃亡一样。”

雨停了,恐怖气氛犹在。

责任编辑:贺景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