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抵制强拆贴符咒 民众:认清共产主义荒谬

北京抵制强拆贴符咒 民众:认清共产主义荒谬
为抵制强拆,北京市昌平三镇一夜之间出现了很多符咒。(视频截图)

寒冬中,北京昌平区的野蛮强拆引发民怨。为抵制强拆,昌平三镇一夜之间出现了很多符咒,当地民众对强拆表示痛心,包括很多共产党员认清共产主义的荒谬。

12月以来,北京昌平区崔村镇、兴寿镇、小汤山镇等地大举强拆,数九寒天居民遭断水断电。黑保安翻墙进入小区对抗议的业主进行围攻殴打。有的人被迫离开了,有的人还在坚守家园。

北京昌平市民张先生向大纪元记者表示,无法保护私有财产,让所有人都寒心,也让中共党员认识到中共的龌龊和卑鄙。

他介绍,很多朋友都在关注这件事件,他们私下里或者半公开说出来。曾经是党员的看到这件事之后,都感觉非常的后悔,非常的惭愧。“因为他们没有想到共产主义的理论那么的华丽,但是现实却是做出这么的龌龊和卑鄙(的事)。”

“一方面是让所有人都寒心,另一方面也开始让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共产主义实际上非常的荒谬和荒唐。”

北京大学中国画法研究院院长在香堂村的四合院亦被曝遭拆除,范曾的邻居、中国政法大学教授杨玉圣在社交媒体发布了相关视频。而在此强拆过程中,未见到范曾本人对外发声。

范曾因多次赋诗及发表书法作品歌颂习近平,被网友嘲讽毕生讴歌权力却换来挖掘机伺候。张先生认为,范曾的文化积淀和人脉都应该比较广,“不管他们支持不支持习近平,他们都无法保护自己的私有财产,都有会被侵害的一天。都应该是痛心的,自己毕竟在那生活那么长的时间。”

他介绍:“杨玉圣教授的房子现在还在,但是水电气都已经没有了。范曾家的四合院已经拆掉了,七间正房三间厢房,已经完全都变成一堆的瓦砾了。其实对于中国北京的民宅来讲这是标准的四合院,是小建筑,小四合院的一个套院的标准制式。”

张先生说:“还有一点非常残忍的事情,就是他们把所有的地上物完全都摧毁,如果说院子里有大块的园艺的石头、有大棵的树,他们一概摧毁的。花草树木这个园艺石头啊,假山啊全摧毁埋下去了。”

“可能是怕人回来找自己的家,认出这个地方,将来可能会有更多的人,会站在一起维护自己的权利。”他说。

公开资料显示,北京昌平香堂文化新村是当地政府二十多年前的一个招商引资项目,以便宜地价招揽文化名人自建房屋居住,合同土地使用年限为五十年。

《北京市禁止违法建设若干规定》自2020年11月15日起施行,强制拆除权下放到基层。于是当地镇政府公然撕毁合同,此前的招商办被指变成强拆办。不法拆迁被指丧尽天良。

从“龙脉”到“符咒”

原中共中央党校教授蔡霞发推表示,香堂村强拆事件是中共北京当局制造的人道主义灾难事件,是中共政权流氓化的又一罪证。

据蔡霞披露,有“高人”给习近平看风水做京城规划,说香堂村房压了龙脉气口,于是强拆房。

为了抵制非法强拆,不少业主在门口贴上符咒,阻吓强拆人员。张先生透露,不管是在兴寿镇还是小汤山镇、崔村镇,很多符咒现在都在流行。这个符咒一夜之间都出现了。

张先生说,“我听说有的人是找到了有这方面能力的一些个高人的指点,给他们画了符咒,我就看到了有三个版本的符咒在北京昌平附近流行。很多人贴上符咒之后,因为拆迁队员不敢动,而保住了自己的房产。”

对此,张先生认为有些好笑,“他们无法让共产党去保护自己,无法让中国(中共)政府去保自己,他们开始让神鬼和天地的神明来保护自己。”“因为拆迁队员的心目中,可能还是对中国的天地神明有所忌惮和畏惧的。”

“还有一个灵异事件是有人给我说的,这个符咒发现一旦被撕下一点之后,照相就照不进去了,它(变得)非常的模糊了,不知道为什么,但是肉眼看到是非常清楚的。”他说。

据介绍,拆迁队员现在不敢进到很多人的院子里,因为有这个符咒在这个柱子上,或者是门口或者在栅栏上、玻璃房上。他们就打电话找110报警。

“至少两起拆迁队走到这个符咒面前是不敢下手的。”张先生说,“110过来之后,也不敢揭这个咒,警察就找到业主,要求业主停止伤害这个施工队,说施工队不能被诅咒,他们是正当执法。业主就说不揭,揭了之后钩机上来的话,我们连上法院的这个机会都没有了。”

符咒是否灵验尚未可知,但据一段网传视频显示,北京昌平区香堂村强拆雇用了一千多名保安24小时巡逻,业主在与保安的对话中了解到,这些保安都是一些农家子弟,20岁左右的年轻人,想考保安证被扣押身份证稀里糊涂推上了前线,一个月的收入仅2000元人民币,没有执法证件。

“(强拆)太厉害了,不敢搞,谁给他卖命啊!”一个小伙子说。

(转自大纪元)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网

海外网址: https://celestialligh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