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晓农:百姓以为身处太平世界 不知中共准备核大战

前武警揭中共军队腐败。(示意图,AP)
中国百姓以为身处太平世界,不知中共准备核大战。(示意图,AP)

中共军方近日发布联合作战纲要,官媒称是“强化备战打仗”。针对中共的威胁,川普总统12日发布行政令,宣布美国进入“国家紧急状态”。旅美政经评论人士程晓农博士表示,中共通过一系列对美国的核威胁动作,点燃了中美冷战。中国百姓以为身处太平世界,不知中共准备核大战

程晓农认为,中共上个月高调纪念朝鲜战争七十周年,官媒对外宣传说已在修改《国防法》,进行战争动员,中共把对外开战的条件扩大到“经济需要”,只要经济发展遇到麻烦,它就可能拿来作为开战的理由,说明中共任何时候都可以轻启战端。

【录音】:以前是从国家、国土安全这个层面,如果遇到国土安全的威胁,要动员全民参战。那麽现在加上四个字,叫做是“经济需要”,他的用词、原词是“发展需要”,发展当然是经济发展,所以它是“经济需要”。那麽它的外宣官媒已经重新解释过,或者说如果中共在经济对外有大量的依赖进口、依赖出口的情况下,它的经济遇到困难,它以这个为理由作为对外开战的原因,或者借口。那麽我们都知道中国的经济情况是越来越差,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讲的话,几乎可以讲,中共在任何时候都可以拿这个来做理由。

程晓农表示,美国总统大选前的几个星期里,中美冷战的军事对抗开始走向战争边缘,于是美国上月主动邀请中共国防部中上级别官员参加视频会议,是美军给中共上课,教中共官员认识核战争的威胁与风险,以及怎样防范核战争,以此建立战争危机的沟通机制,美国告诉中共必须要改变,不要以为用核武器来威胁,世界就能接受它的霸权欺凌。值得注意的是,中国大陆的民众都不知道战争随时可能来临这个重大的消息。

【录音】:中国大陆的听众也听不到,在网上也查不到。所以中国民众很多人过了几十年改革开放的日子以后,已经忘掉了他们这个政权是喜欢打仗的,那麽打仗的时候谁当炮灰呢?当然是你们老百姓。那麽首先是已经参军的,其次是动员退伍军人,同时会因为它要想打仗而导致中共会在国内的消费呀各个方面、税收方面都会加强,然后呢老百姓的日子会过的越来越苦,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讲的话,中国的老百姓现在没有这个思想准备,以为说这个中国永远是一片和平啊、繁荣,没有想到就是现在,中共对外已经宣布,它很喜欢打仗,它喜欢狠打,打的对象是美国。

对于中共军队和美军相比实力悬殊、难以选择开战时机的问题,程晓农认为,中共备战的盲区是,它似乎忘掉了它和美军正式交手,只有在朝鲜和越南的两次地面战。而今天,中共和上世纪大日本帝国在太平洋战争时期对美国发动战争一样,和美军只可能在海上作战。而中共的舰队目前并没有这个实力,所以它选择了用携带洲际导弹的核潜艇来威胁美国。

【录音】:它选择了用核潜艇,每艘核潜艇有大概12枚远程的洲际导弹,上面带核弹头,中共想用这个威胁美国,就正在造更多的核潜艇。它如果这样做的话,一定会遭到美军的强烈的反制。真正的危险是,它这种核潜艇只能发射核导弹,也就是说,只能打核大战,不是地面战争,而是如果发一枚核导弹就是启动核大战。中国老百姓没有这个概念。核大国在冷战情况下如果双方经常这样发生摩擦,很容易引起核大战核大战的结果是,中国亡国、亡族、亡人,就是没有人能够活下来。但是,中共在冒这个险。所以呢,这种情况下就不可能允许中共这样子长期不断的给美国发动这种战争的威胁,美国不希望打核大战,但美国也不能允许中共不断用核威胁来左右他。

程晓农表示,从表面上看,最近几个月,美国海军和中共海军在台湾西南方到中国的南海海域,双方潜艇和反潜的军舰、飞机反复叫阵,是因为美军要找到侦测中共核潜艇的办法;中共核潜艇也想要检测自己防范美军侦测的能力。程晓农提醒中国大陆的民众,他们无法控制中共政权,也无法约束中共军队,但必须心里有数的是,中共正在把他们引向核战争的风云中。

【录音】:中国老百姓要明白,虽然老百姓不能左右中共政权、也不能左右中共的军队,但是,中国老百姓的命运是被绑在中共的战车上。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讲的话,中国老百姓应该意识到一点,中共已经通过外宣官媒讲,过去对美国的韬光养晦已结束了,今后就是剑拔弩张!那麽中国老百姓也可能,今后的日子都是在剑拔弩张当中,如果中共蓄意要挑起核大战,那麽中国就是核大战的战场。中国大陆的听众朋友最需要知道的就是,并不是生活在太平世界,核战争那是会让全部人口灭亡的!

(转自希望之声)https://www.soundofhope.org/post/442930

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网

海外网址: https://celestialligh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