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黄华杰狱中被倒立撞地 伤情严重

法轮功学员黄华杰狱中被倒立撞地 伤情严重
广东四会监狱楼每层楼9个牢仓。这个看似“漂亮文明”的走道右边每个牢仓内隐藏着罪恶。(明慧网)

广东揭阳市法轮功学员黄华杰被劫持至广东四会监狱后,狱警常指使重刑犯人毒打他,把他整个人倒立着抱起来,头朝下往地板上撞,致使他现在伤情严重,被送去医院治疗。

明慧网报导,实施这一酷刑前,犯人先把其它监仓的电视音量调大,同时禁止其它监仓的犯人互相走动,只能呆在监仓里看电视,目的是不让人看到他们迫害黄华杰的细节。ADVERTISING

尽管电视的声音很大,但黄华杰的头撞地板的震动,其它监仓的人都能感受到。

黄华杰,原来是揭东县国土局建设用地股负责人,兼揭东县地产评估中心负责人,技术职务为“土地估价师”,也是揭东县唯一的一名土地估价师。

2000年9月20日,黄华杰被广东省人事厅和监察厅联合非法开除,之后,多次遭榕城区公安局迫害。2002年1月15日,他被揭东县公安局国安洪姓副股长等人绑架至三水劳教所迫害。

2003年4月17日早晨,黄华杰到天安门广场“升旗区”高喊“法轮大法好”,被国旗队的武警绑架至北京公安局天安门分局,后被揭阳市、揭东县公安局人员到北京劫持回揭阳市,当晚非法关押至位于榕城区的揭阳市第一看守所;4月30日,被转到新建的“揭阳市看守所”,非法枉判6年。

2004年11月,黄华杰被绑架至梅州市梅州监狱(原称“广东重刑三监”)迫害。因为坚持高喊“法轮大法好”,五年多大部分时间被非法关押在“严管队”,而最后近4年时间被非法关押在阁楼里的“禁闭室”(监狱方称之为“总统套房”)。

在“禁闭室”,他遭受了各种方式的折磨:暴打、在地上拖、饭菜里下毒药、野蛮灌食、强逼抽血、强行打毒针、灌药、用绳子绑四肢吊起来、遥控电椅伤害身体、电击、长时间不让睡觉等。最严重的一次是将他的头撞墙,导致他被抬到“黑医院”缝了八针。

2016年2月25日,揭阳发生绑架二十多位法轮功学员事件时,榕华派出所去绑架黄华杰时,他没在家。他们就四处寻找他,采取监控电话、蹲坑等流氓手段。

3月11日,黄华杰在一名法轮功学员家被中共人员发现而遭绑架。

2016年11月1日,黄华杰在揭阳榕城区法院被非法庭审,庭审时间持续了几个小时。律师为黄华杰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令在场的人很受震撼。执法人员私下都说:今天听律师上了一堂课。

然而,在无罪的情况下,黄华杰被非法判刑5年半。

(转自大纪元)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网

海外网址: https://celestialligh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