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在中国民间获特别称号(图)

美国总统川普(图片来源:Samuel Corum/Getty Images)

美国公民与移民服务局(USCIS)10月2日公布禁止共产党员申请移民的消息传出后,全球退党人数激增。日前,《看中国》记者致电多名中国大陆民众,询问他们对此事看法。不少民众表示赞同禁止党员移民,也有市民透露,现在中国民间给了川普(特朗普)一个很特别的称号——真正的反腐书记。

东北市民庞先生说:“美国禁止党员移民,当然好了!对国家对人民的财产都是有利的,他们这些党员、干部啦,在贪污这方面应该都有收敛了,因为钱啥的转移不出去了,美国不接收他们了。”

陕西市民吴先生表示:“太赞成了!这个国内官员欺负老百姓,把财产转到外面去。这回也让他回来这个地狱,大家一起感受这个日子。非常赞成川普做法,喜大普奔(喜闻乐见、大快人心、普天同庆、奔走相告)。”

北京市民周先生高兴地说:“(美国)那就做对了嘛。中国这帮共产党的贪官,贪污完把钱都带到美国了,这种政策很好啊!像我们这些老百姓,我感觉一点儿也占不到共产党的光。大多数人嘴里边喊着共产党好,他心里边都不知道怎样好!”

被问为何不知共产党怎样好,却要喊共产党好,周先生答道:“那不就洗脑洗的嘛。咱们中国的《新闻连播》天天给老百姓洗脑,你觉得不是吗?我从来不看《新闻联播》。”

广东市民顾先生则笑说:“其实党不党那都是忽悠人的,这些人入党就是为了升官发财。我跟他们讨论,我说党章怎么写?各个都不知道!我说我想入党啊,党章怎么写啊?看我够不够条件啊?他们都答不出。我问的都是在职的、当官的。其实那些人心里明白,为了口饭吃,这是最主要的。都知道那个党没人性的,你看哪个信?不然他怎么捞钱哪?”

顾先生还告诉记者,现在大陆民间都在传,说川普才是真正的“反腐书记”,中国要靠川普来帮着反腐,“都盼着他来反腐”。

共青团和少先队员是否也应声明退出中共

在采访中,记者问及中国民众对当前发生的全球“三退大潮”的看法,不少人表示,他们认同退党,但觉得退出相关的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没有实质意义。就此问题,《看中国》记者采访了美国中英文媒体时政评论员秦鹏。

秦鹏回应说:“USCIS10月2日的公吿说,基于共产党或其它极权政党、或共产党或其它极权政党附属组织的成员身份,其申请均不予受理。如果严格执行他的法律文书的话,它是包含团员和少先队员的,当然也包括外围组织的那些人,共产党统战组织的,包括蓬佩奥在演讲中提到的‘美中人民友好协会’以及‘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他们不属于党团员,但也划为打击的范围,所以从不惹麻烦的角度来讲,声明退出来是对的。”

此外,秦鹏认为,从远离暴政和回归正统人类文化的角度来讲,海外华人及中国有良知的民众,也应该抛弃共产主义和社会主义。

“共产主义对社会、经济,人与人之间的关系都形成了自成一派的东西,而这些东西实际是可以摧毁整个社会的,就包括美国现在的这种乱局,很大程度上是由于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这种思潮在背后,表现成所谓进步主义、自由主义、无政府主义,包括黑命贵运动,ANTIFA等等。”

“我觉得一些华人并没有从内心认识共产主义和社会主义的邪恶,只是觉得加入过这个组织,得把它退出来,以免将来受影响,没有意识到我们受它的毒那么的深,把一个国家变得越来越不像个正常国家,我们可以看到原来的非洲明珠、那个南非,后来搞社会主义崩溃掉了;委内瑞拉原来那么富裕的国家,搞社会主义崩溃掉了;同样,美国现在这样继续下去也是岌岌可危。“

秦鹏还说,中国老祖宗留下来的也不是这套东西,中国5000年文明讲的是敬天爱仁,而共产党讲的是斗争、掠夺、欺骗谎言和杀戮,“我觉得作为炎黄子孙、中华儿女来讲,不应该把自己的灵魂,把自己的清白和未来押给这么邪恶黑暗的主义和政权。”

10月5日,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在受访中也曾建议,除共产党之外,共青团和少先队也是党组织的一部分,即使戴过红领巾,当时也发过誓要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易蓉说:“针对发出的这个毒誓,人需要做出一个实际的行动,例如去网上登记三退,作为一种保险。你登记了三退,如果不拿证书的,你用化名也可以,用小名也可以,什么都可以。这个是免费的,就像你买保险一样的。你为什么要买保险?就是怕以后有危险,对不对?或者是有什么风险。那么这样一个非常非常没有任何风险的事情,用化名也可以退,非常方便的。”

退党方式:

1. 上网:登录「全球退党中心网站」(tuidang.org

2. 拨打热线: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电话:001-718-888-9552;热线电话:001-702-873-1734

3. 发送电子邮件:tuidang@epochtimes.com

4、在线办理《退党(团队)证书》网站:https://www.tuidang.org

详情浏览「退党中心教你如何退党」视频:https://youtu.be/zhreJzRoN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