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曝:新闻“抢险救灾”原来是这样拍摄出来的

中共演员摆拍“在狂风暴雨中抢险救灾”
中共演员摆拍“在狂风暴雨中抢险救灾”(视频截图)

傅明2020.9.17 09:56新闻“抢险救灾”拍摄批量生产

近日,一段拍摄“在狂风暴雨中抢险救灾”的视频在网上热传。知情网友透露:“这不是拍电影电视剧。 新闻里抗洪救灾的民警英雄就是这么批量生产的。”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2个人抱着消防水龙头喷水,用大风扇吹风,来表现“狂风暴雨”的场景。“演员们”在完全是风和日丽的环境下拍摄完成“在狂风暴雨中抢险救灾”的场面。

网友怒斥中共的无耻:“每次中国一遇大灾大难,就是中共宣传自己,表扬自己的好时候;抗险救灾的报告和电视节目就是中共的光荣榜。”

网友的评论:

“雷锋,邱少云,黄继光,董存瑞,都是这样产生,还有一个活着的张海迪,活得特别滋润,小时候以为她只能活几个月了,身残志坚,现在看比我们都还硬实!真是情可以堪,我们就是在那样的一种环境中生活了多少年。”

“现在才恍然大悟,洪水不是来自长江,而是来自人工的喷水。怪不得三峡大坝屹立不动。拍完电视新闻,向习主席领取抗洪英雄的金牌。”

“洪水滔天它们不管, 疫情死难它们不理, 救灾表演逼真动人, 真相掩盖无人敢言。”

“对某些人来说,能一直活在楚门的世界也是一种幸福啊。”

在另一段所谓的“民警在洪水中救出一家三口”的视频中,4个人在河岸上,在刚刚没过脚面的“洪水”中表演。眼尖的网友发现,连民警手里抱着的孩子都是假的:“摆拍不摆拍我不知道,但是那个被抱着的小孩是假人。首先小朋友的头不会那样甩来甩去,而且那种情况下小朋友不会那么安静的被抱着。养过娃的都清楚那是一种什么状况….”

陈建刚律师在推文中贴出了另一段中共警察摆拍的视频,并加注:中共为了宣传,为了欺骗,是不惜成本人力物力的。有人说中共倒了中国可能更坏,难道还有比中共更坏的邪恶集团?

( 转自希望之声)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 https://celestiallight.org 

大陆免翻网址:https://x.co/v7777 或 https://x.co/v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