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采访视频版】内蒙再现文革 中共欲铲除蒙文

【一线采访视频版】内蒙再现文革 中共欲铲除蒙文
中共正在内蒙古强推汉语教育,通过撤职、解雇、中止福利等手段,威胁公务员必须送孩子去学校。图为9月15日,蒙古国民众抗议王毅来访,呼吁保护母语。(Byambasuren BYAMBA-OCHIR / AFP)

中共正在内蒙古强推汉语教育,除了通过“撤职、解雇、中止福利”等手段威胁公务员必须送孩子去学校。网络视频显示,当局还毁坏公共场合蒙古文化的标志,并逐步地在各个醒目的地方铲除蒙古文字。

铲车缓缓开来,推倒一个蒙古风格的建筑物。9月9日网友发表在推特的这条视频,显示如同多地拆毁教堂一样,蒙古族的文化标志正在被拆除。

此外,还有网友发视频表示,二连浩特已经开始故意遮掩公交车上的蒙古文字了。

这是继中共内蒙古强推汉语教育激起民众大规模反抗后,传出的新举动。

网友纷纷留言谴责说:“故意挑起国内的民族仇恨”,“又想在内蒙古搞文化灭绝?”“那些经历过文化大革命的人万万没想到还会经历第二次文化大革命”。#

(转自大纪元)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网

海外网址: https://celestialligh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