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国际》立案追查迫害大连任海飞的一切责任人

任海飛妻子王晶在海外呼籲營救丈夫(左),七月一日王晶和海外的家鄉親友來到紐約中共總領館門前抗議,要求立即無罪釋放任海飛(右)。(編輯合成)
任海飛妻子王晶在海外呼籲營救丈夫(左),7月1日王晶和海外家鄉親友來到紐約中共總領館門前抗議,要求立即無罪釋放任海飛。(編輯合成)

现年45岁的大连法轮功学员任海飞2020年6月26日被中共非法抓捕,目前被迫害至心肾衰竭,正在医院抢救。《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追查国际)从2020年8月15日起对法轮功学员任海飞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

自1999年7月以来,辽宁省大连市公、检、法、司和“610办公室”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被致伤、致残、致死,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本组织(追查国际)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简介:法轮功学员任海飞,男,45岁,辽宁省大连市人。2020年6月26日下午4点左右,大连市公安局甘井子分局甘井子街派出所警察非法闯入任海飞居住的公寓,将任海飞非法抓走,并将其家中55多万元现金及价值20余万元的私人物品一并非法抄走,警察在整个过程中并未出示任何证件。任海飞随后被劫持到甘井子派出所遭警察暴力殴打和刑讯逼供。任海飞被迫绝食反迫害

6月28日,任海飞被劫持到大连市姚家看守所关押,他因迫害出现心、肾衰竭,身体极度衰弱,体检不合格,看守所拒收。他又被拉回派出所,后被送往医院抢救。2020年7月30日,任海飞被甘井子区检察院非法批捕。

家属为其聘请的律师到大连市姚家看守所依法要求会见被非法关押的任海飞,看守所以疫情为由予以拒绝。此前,律师和家属也曾多次到甘井子街派出所查问任海飞的下落,均遭到甘井子街派出所副所长黄黔和女警王晓旭无理拒绝。任海飞被抓后,其家属从未收到警方送达的任何法律文书。家人一直为他的安危担心。

任海飞曾于2001年被非法判刑7年半,辗转关押在辽阳华子监狱与大连监狱,期间因遭受酷刑折磨和关小号迫害,身体一度极度虚弱。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关注被迫害至心肾衰竭正在抢救中的法轮功学员任海飞

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持续至今已21年之久,仍未停止。仅今年9月就有近千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或骚扰。

2020年7月8日,旅居美国的法轮功学员王晶在海外发出求救,她丈夫任海飞6月26日被中共当局绑架,现出现心脏衰竭、肾衰竭在医院抢救。王晶呼吁正义人士伸出援手,紧急营救被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任海飞

“现在任海飞迫害很严重,已经在医院里抢救多日,他的身体情况不容乐观。”王晶说:“之前丈夫修大法多年身体没有任何毛病,非常健康。被绑架后不知道他经受了怎样的一段经历。”

王晶说:“我现在非常着急,担心他的生命安全,因为他们(中共)什么事情都能干出来,我要求中共当局立即释放我的丈夫任海飞。”

据明慧网报导,2020年6月26日下午,大连甘井子派出所的警察闯入任海飞的钻石湾公寓中,再次把他抓走,抢劫了50万现金,搜走了价值20多万元的空TF卡和空U盘。后来警方又找任海飞的车子,在车里又搜走5万多元现金和一些TF卡。警察进去绑架他的时候没有出示任何证件。任海飞的家人在外地,也没有接到绑架他的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派出所的任何通知。之后任海飞被关押在大连姚家看守所,他绝食抗议,要求无罪释放。

同时被绑架的还有大法弟子孙中丽,孙中丽的钻石湾的家中百余本大法书、私人电脑被抢走,警方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孙中丽因为身体原因,第二天放回。

王晶介绍,任海飞今年45岁,从1994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身心提升。在法轮大法的理悟中,他内心善良的本质更自然随和。

1999年江泽民集团发动了对法轮大法修炼者的残酷迫害,国内平和的修炼环境被不断骚扰。修炼法轮大法的美好,让任海飞知道佛法修炼的珍惜珍贵。为了让更多的民众知道法轮大法的真相,他明白要担负起大法弟子多救人的责任。因为向善良的民众讲清真相,2001年任海飞在住处被邪恶绑架,被非法关押7年半,遭受酷刑迫害,被强制禁闭,关小号,通过绝食反迫害,身体一度极其虚弱。他在被迫害期间辗转关押在辽阳铧子监狱与大连监狱。

任海飞2008年9月闯出魔窟。他出狱后,已然没有了原来年轻人的状态,因为长期遭受迫害,身心受到很大的伤害。几年来,过着居无定所的日子。尽管身心饱受摧残和生活上的压力,并没有使他动摇对法轮大法的坚定信心,通过修炼和自己的付出,他积极乐观,调整心态,有了稳定的工作和家庭。

然而,在中共的邪恶环境中,坚持「真善忍」的法轮大法修炼者,难有一个安定的修炼环境,每一个所谓敏感日:4.25日、7.20日、10.1日、中国新年、大年、中共的大大小小会议,中共对国内的法轮功学员都是以不同方式骚扰,或者绑架,继续迫害。中共的邪恶无所不在,作为法轮大法的真修者,为了向世人传递善的信息,持续面临被中共严酷监控、迫害

王晶说,在得知自己的丈夫又被中共当局绑架后,7月1日,她和在海外的家乡亲友来到纽约联合国总部和中共总领馆门前抗议,要求中共立即无罪释放任海飞

多名亲属和王晶站在一起,手中打着“法轮大法好”、“立即释放所有法轮功学员”、“中共是黑恶势力”、“法办江泽民”等横幅,站在联合国总部前。

“我今天来联合国,站在这里还有一个意愿。”任海飞的亲属王安利表示:“大陆现在的情况令人很担心国内的法轮功学员,因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还在继续,中共的恶行应该让全世界知道。”

任海飞的好友法轮功学员胡洋表示:“中共的邪恶已经渗透到全世界,我在这里发声,就是要让世界知道,中共隐瞒疫情,让全球的成千上万的生命为此蒙难,世人应该清楚中共的邪恶本质,解体中共,世界才会解除瘟疫。”

王晶最后说:“希望世界伸出援助之手,多一分善良,帮助那些仍然在中国大陆被中共迫害的法轮大法修炼者,希望能有更多的善良人士关注还继续在中国发生的迫害。”

(转自希望之声)https://www.soundofhope.org/post/433237

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网

海外网址: https://celestialligh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