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逼看父母遭酷刑 女儿精神失常

【天窗传媒2018年10月28日讯】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侯国忠、程秀环夫妇修炼法轮功以后,获得了身心的健康。然而仅仅因为他们告诉人们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双双被绑架、遭酷刑摧残,警察还逼迫他们十六岁的女儿观看父母被酷刑折磨的场面,原本聪明懂事的女儿最后被迫害得精神失常。

多病夫妇幸运得法
牡丹江市民侯国忠、程秀环夫妇,家住牡丹江市铁路农场。一九九六年六月六日,侯国忠在单位工作时,突发疾病,经医院确诊为脑干梗塞,住院治疗两个多月仍不见好转,双目视力模糊,看东西重影,走路就象木偶一样。因为得病心烦,所以他经常和家人吵闹。妻子程秀环患有多种妇科疾病,手术过两次,失去了劳动能力和生活能力。当时他们的女儿媛媛还小,但病痛的折磨已经使夫妇俩失去了对生活的信心。
一九九八年春,侯国忠夫妇幸运地修炼了法轮大法。大法要求修炼者要按照真、善、忍标准做一个道德高尚的好人,他们明白了做人的道理,去掉了过去不好的习惯,身体的疾病也逐渐消失了。夫妇俩像变了一个人一样,对生活充满了信心。他们按照炼功人的心性要求自己做好人,善待亲朋好友,身体健康,家庭和睦,这一切的变化,所有认识他们的人都知道,是有目共睹的。
夫妇双双遭酷刑、陷冤狱
可是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泽民一手发动对法轮大法的迫害,对修炼“真、善、忍”的好人,进行了残酷打压,无数修炼者失去了人身自由,经济上遭受巨大损失,身心受到极大摧残。侯国忠夫妇于二零零零年七月进京上访,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国家领导人,电视和电台播放的都是不真实的,还大法师父清白,还法轮大法的清白。他们在国务院信访办门前被抓了,搜身时把侯国忠兜里的五百多元钱都拿走了,然后遣送回牡丹江,被地明派出所送到看守所,被强制灌食与种种各式各样的迫害。
在侯国忠被非法关押时,女儿媛媛(侯美欣)才十三岁,她学习很好,也非常懂事。爸爸妈妈因上访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而被非法关押了,媛媛一个人在家里,孤苦伶仃的,她想爸爸想妈妈。一次,她利用大礼拜不上课,自己动手为爸爸包饺子,从家中骑自行车来到位于市郊的牡丹江看守所。到那里后才知道,爸爸因为坚持信仰已经被非法劳教,未通知家属。媛媛又骑着自行车,吃力地从看守所赶到四道村劳教所。警察不让她见爸爸,她就向警察讲述自己如何想爸爸了,为看爸爸带来了自己包的饺子,又讲述从看守所骑到劳教所的经历。警察看这么小的女孩,骑车赶了这么远的路,已经累坏了,就让父女见了一面。媛媛看到爸爸很开心,侯国忠看着女儿手里早已凉了的饺子,哽咽了……
侯国忠被非法劳教一年,妻子被非法劳教两年,他们在劳教所经受着精神和肉体上的双重折磨,度日如年。当时他们的女儿媛媛一个人在家,承受了巨大的痛苦与精神上的打击。家中没人,无人照看她,没电、没水、没暖气,冬天没有棉衣、棉被,她穿着拖鞋就在外面走,吃尽了苦。
二零零三年四月十九日,侯国忠和妻子程秀环发放真相资料,被牡丹江市大庆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并被非法抄家,警察把电视机、电话,还有程秀环母亲给她的两个金戒指、一副金耳环及家里的现金都抢走了,包括女儿媛媛学英语用的一台VCD影碟机。媛媛上前再三说明是自己学习用的,甚至追出门继续讨要,却被警察推倒在地,得知此事的民众,无不谴责警察的暴行。
侯国忠、程秀环遭受了非人性的迫害。在国保科,爱民分局的盛孝江、陈亮、杨浩、陈景瑞、杨春林、乔三及国保大队队长王某,二个司机姓王、姓崔,共十几人对侯国忠夫妇拳打脚踢,用各种酷刑折磨他们;强制坐老虎凳,把他们的双手背后面,扣在大铁椅子上定位;五马分尸,五个警察将受刑人的两个胳膊、两条腿和头向五个方向用力拉扯,关节都被拉开,痛苦至极;芥末油灌,把芥末油灌到鼻子和嘴里,一次灌很多瓶,灌进后立即用多层结实的塑料袋套在头上,人马上就窒息而晕厥,再用凉水浇过来,一天灌好几次;“开飞机”,双手被反铐背后,从上面吊一根细绳下来,系在手铐上,再把绳子拉上去,把人悬在空中;烤大灯,用二百瓦大灯泡高温直接烤他们的脸,不让睡觉,警察轮班给他们俩用刑,副局长盛孝江亲自指挥,大吼大叫:往死里打,打死白打死!
 

酷刑演示:吊铐
酷刑演示:吊铐“开飞机”

侯国忠、程秀环被迫害得全身肿痛,双腿走路困难。程秀环遍体鳞伤,肚子被芥末油灌得肿胀,头发一片片的被薅光,导致她后来常常心颤,心脏心动过速,并跳跳停停。
警察九天九夜没让程秀环合一下眼,把她关入看守所时,程秀环已经奄奄一息,五十多天站不起来,腿和后背的伤多处化脓,后腰溃烂得都招苍蝇,两手和胳膊被细绳勒得半年不好使。程秀环被非法关押在牡丹江市看守所里长达一年零六个月,还被迫害得满身疥疮。
被逼看父母遭酷刑 女儿精神失常
在酷刑折磨侯国忠、程秀环夫妇时,爱民区警察还残忍地把媛媛带到酷刑室,逼迫她看自己父母被迫害的场景。媛媛当时才十六岁,亲眼看到父母被酷刑折磨,精神上受到巨大刺激和伤害。
侯国忠被爱民区法院诬判后被非法关押到牡丹江市尖山子监狱。程秀环被爱民区法院非法判刑六年,因上诉又被加刑一年,被劫持到哈尔滨女子监狱迫害。他们夫妇被关在监狱里时,警察还用他们的孩子要挟他们放弃“真善忍”信仰。
不法警察还三天两头的到侯国忠家骚扰,欺负女孩媛媛,大夏天逼她到楼下大门口站着不许动,威胁说:你要是动,我们就打你爸和你妈。可怜的媛媛不敢动,一站就是好几个小时,她的脚站得发紫,两只脚都是肿的。这是邻居看到的。
媛媛精神上承受了太大的伤害,极度的惊恐、无助、孤独与忧愁,吞噬着她的心灵,她已经不能上学了,流离失所。因为没有生活来源,她就捡垃圾堆里的东西吃。最后媛媛承受不住长期的巨大压力与痛苦,精神失常了。
如今媛媛已经三十二岁了,她被鉴定为精神智力二级残疾,生活不能自理,需要家人时刻照顾。她的一张近照中,她紧锁的眉头里,雕刻着多少当年的痛苦与心酸,她紧握的拳头里,又埋藏了多少不为人知的苦难哪。
媛媛的遭遇只是大陆法轮功学员遭中共迫害的一个缩影,是中共暴行的冰山一角,因中共的信息封锁,很多罪恶仍被掩盖着。中共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使多少法轮功学员家中的慈祥老人,在漫长的对儿女的苦盼中含恨而终;多少天真烂漫的孩童,承受着本不该承受的身心伤痛,被迫害得精神失常或自暴自弃,失去了原本应有的学业、工作与正常生活。
中共江泽民集团发起的这场民族灾难,之所以能得逞,而且延续至今,值得我们所有人深思。人们对恶人迫害好人时的漠视,就是对邪恶的纵容,也是在扶植和壮大邪恶势力。当人间被邪恶力量掌控时,失去了道德良知的约束,将人人为敌,处处危险,人类将走向自我毁灭的边缘。只有彻底抛弃中共,找回中华民族的道德根基与传统文化,复兴中华民族几千年的文明历史,中国才会有希望和未来。
( 转自明慧网)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 https://celestialligh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