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父不死, 疫苗无解

文山
天窗传媒2018年07月31日讯】长春长生疫苗造假事件曝光,  一篇《疫苗之王》揭开了的黑幕,律师张凯一篇《都在一条船上》打赏140万元,说明疫苗的事件触动了每个中国人的心。
曾经岁月静好、 忙于赚钱的中国人都坐不住了, 这个社会的道德底线在哪里? 连强东都要发声了, 处于金字塔最高层的人都已经没有了安全感, 中共大佬真的成孤家寡人了。
中共在中国做的最坏的事就是宣扬无神论, 破坏中国人的道德, 曾经信天信祖的中国人, 现在什么都不信, 一切向钱看。 曾经的礼义之邦, 现在是笑贫不笑娼, 为了钱什么都可以干, 什么都可以出卖。 毒奶粉, 地沟油, 毒大米, 不再有同情, 不再有良心。
中共的官员是逆向淘汰。 中共的执政基础既不是君权神授, 也不是民主选举, 而是枪杆子里出政权, 信仰的是暴力强权, 只有顺从中共的官员, 能够出卖良心的官员才能升官发财。 这就是为什么管了毒奶粉的官员还能管毒疫苗。
中共的执政不合法, 所以中共就成了破坏中国法制的源泉, 如果中共施行法制, 中共就没有了特权, 中共就会下台, 所以中国不可能有法制, 那些对中国法制抱有幻想的民众, 律师就只能一次次面对冷酷的现实。
邦无道, 富且贵, 耻焉! 在中共的统治下, 想要赚大钱就要出卖良心, 与官员同流合污, 商道无存, 想要经商的人不是自愿为娼, 也要被逼为娼。
中共几十年对人民的屠杀, 暴力, 欺骗, 使很多中国人思考问题的方式都异化了, 面对强权的无耐, 没有心法的空虚, 使人不知道该如何面对。
庆父不死, 鲁难不已, 中共不亡, 疫苗无解。 对中共就是不相信,不要对任何中共会改良的想法抱有幻想,人人都唾弃中共,人人都远离中共,中国才有希望。
天窗传媒  https://celestialligh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