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转法轮》 韩国青年三种不治之症痊愈

读《转法轮》 韩国青年三种不治之症痊愈
法轮功带给一韩国青年神奇的变化。(明慧网)

随家人移民到美国的韩国青年金曾患有三种不治之症,被病魔折磨得痛不欲生。后来他阅读了法轮功的著作《转法轮》后,疾病不翼而飞。

金经历了怎样神奇的变化呢?

1990年,金(Brandon Sang Jin Park)15岁,他们全家从南韩移民到了美国,后来住在弗吉尼亚州的弗尔弗克斯郡。尽管常有些小病,但年轻自信的金认为自己的身体还很不错。

不料,1999年2月,金突然得了重病,以至于无法工作。

10月4日,金在医院检查后,约翰‧霍普金森大学的一位医生跟他说,对他的病他们已无能为力,因他罹患了三种不治之症:Gastroparesis(胃轻瘫、胃下垂)、Globus Sensation(臆球症)和Aerophagia(吞气症)。

这些病导致他消化不良,胸部不舒服、气闷、喉阻、忧郁等。一年四季,他几乎没有一天是舒服的。

尤其在夜深人静时,想着没有任何希望的前途,金躺在床上辗转难眠,常常哭湿了枕头,那时他才23岁啊。“我多么希望从这些无休无止的病痛中解脱出来啊。”他曾想过一死了之。

面对死亡的威胁,想想自己可能不久于人世,金只能关起门来独自痛哭不已。“我到底做了什么错事?为什么上帝要这样惩罚我呢?”

金认为自己没犯什么滔天大罪,为什么会落得如此的下场呢?他认为这是上天对他的不公。“我总是感到忧郁,因为我试了很多方法都无济于事。我已经失去信心了。”

寻获救命的妙方

虽然无望,但金仍然不放弃寻找任何救命的机会。那年11月,金跟着一位气功师学气功,刚开始似乎有些作用,但仍无什么大起色。

2000年1月,金的气功师说,在互联网上有法轮功的资料,说他在中国时曾有一个机会可以学炼,但当时他忙于其它事就错过了,他认为法轮功很好。

几天后,金找到了一些法轮功的资料,给了气功师。气功师对此很高兴,但金当时对法轮功一无所知,认为那只不过是另外一种气功而已。

终究忍不住好奇心,金想知道法轮功到底怎么好。他打开了法轮大法的主要著作《转法轮》读起来。读完第一讲后,他觉得这本书简直美妙得令人难以置信。他读完了整本书后,就认定这正是自己要学的功法。

与此同时,金的身体出现了一些变化:他吐了四次、腹泻一次;一天是头剧烈地痛,另一天是身上痛。但是他没有惊慌,《转法轮》书中有对净化身体的阐述,他明白这是自己的身体被净化的表现。“实际上当我经历这些净化的过程时,我微笑着感谢在我身上发生的一切。”

通过不断地学习《转法轮》,两个月后,金的病痛全部消失了,那时,他还没有开始炼功。

《转法轮》来自中国,作者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这部讲述佛家上乘修炼大法的书指导人们按“真、善、忍”标准提高身心健康。目前,《转法轮》已被翻译成四十余种文字,在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出版发行。

病痛消失之后他开始炼功。法轮功有五套功法,第五套是静功——神通加持法。他每天炼静功一小时左右,并延长打坐时间。

法轮功的第五套功法。(明慧网)

学会提高心性

金感到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老师讲的都是秘中之秘,自己完全没有障碍、都能接受,可是,有两句话他一开始不能理解。书中写道:“身体上的痛苦最容易承受,咬咬牙就过去了。人与人之间勾心斗角的时候,那个心是最难把握的。”

过后他明白了,并看到了自己的问题:“身体上的病痛可以忍受,但生病时,有人讲了我不爱听的话,我就觉得不能容忍了。我对讲话的人很生气,很想报复他而让其后悔。”

之后,金不再与人计较了。有时,尽管他对某人或某事不满,他也能很快地平静下来,在自己身上找原因。

他还体悟到,事事都在考验心性。

金有一个传统的家庭,家中还有两个3岁的双胞侄子和一个6岁的侄女。他们在家中玩乐而喧闹不止。之前金患病时,常觉得这很烦,认为孩子们加重了自己的病症。修炼后,他生活的各方面都发生了变化。“我感谢我的侄儿和侄女,他们在帮我提高心性。”

《明慧之窗》原文:三种不治之症缠身 忧郁南韩青年找回欢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