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的人”——瑞典两兄弟的故事

“勇敢的人”——瑞典兄弟俩的故事
米歇尔(左)和伊利亚斯(右)兄弟俩双手合十,表达对李洪志师父的感恩。(图片来源:明慧网)

瑞典林雪平市,有这么一对兄弟俩,哥哥米歇尔(Michail)、弟弟伊利亚斯(Ilias),他们自幼随父母从希腊移居瑞典,现在兄弟俩掌管着家族企业。他们在当地经营特色餐厅和俱乐部,生意做得有声有色。他俩为人随和善良,很多人都认识他们,兄弟俩不仅在当地小有名气,还被媒体称作“勇敢的人”。这是怎么回事呢?

弟弟戒掉了烟酒、毒品及不良陋习

弟弟伊利亚斯以前是个吸毒多年的瘾君子,整天无所事事,精神空虚,尽管他早已厌倦了这种颓废的生活,多次试图戒掉毒瘾,也曾祈求上天帮助他找到真实的自我,却苦于无力挣脱毒品禁锢的枷锁,整日浑浑噩噩。

1998年10月的一天,伊利亚斯的一位好友给他推荐了《转法轮》这本书,就在那一天,他的灵魂被《转法轮》这本书唤醒了,他意识到,上天的恩赐使他找到了人生的真谛,他学会了法轮功的五套功法,从此走入了修炼的行列。他说,那一天是他终生难忘、最美好的一天。

“勇敢的人”——瑞典兄弟俩的故事
伊利亚斯参加林雪平市讲真相反迫害征签活动,他向民众演示法轮功的第二套功法。(图片来源:明慧网)

修炼后,伊利亚斯完全变了一个人,无论在工作生活中还是工作中,他时时处处遵循真、善、忍的法理去做,真诚善待他人,不计较得失,不争辩高低,很快就戒掉了烟酒和毒品,还改掉了身上很多不良陋习。

现在伊利亚斯每天过得都很开心,性格也越来越开朗。他很喜欢与人分享自己亲身体验到的法轮大法的神奇与美好。他常说,“是师父看我有要做好人的愿望和意志,就帮我去掉了身上不好的东西,大法太神奇了!”

脾气暴躁的哥哥变了 家庭和睦了

哥哥米歇尔是在看到弟弟伊利亚斯修炼法轮大法的变化后,于2002年也走入了大法的修炼

生活中的米歇尔原来是个脾气暴躁的人,虽然他性格耿直,做事踏实认真,但由于他的暴脾气,在家里没少跟妻子女儿发生争执,闹得彼此很不愉快也没能把问题解决,为此他常常感到很沮丧。不知如何处理。

修炼后,米歇尔学会了按照真、善、忍的要求去实践,努力改掉自己的坏脾气,在矛盾中审视自己,遇事找到自己的不足改掉它,下次做好。结果避免了很多的争执,家庭生活也变得和睦了,夫妻和父女的关系也融洽了。

米歇尔回顾自己的修炼历程,感悟颇深,他说,“每当遇到矛盾时,我就让自己冷静下来,然后在自己身上找不足,每次都能找到自己的错。当认识到是自己的错之后,那个看似令自己烦恼的事,马上就会很平静地过去。”

“勇敢的人”——瑞典兄弟俩的故事
米歇尔(左)参加林雪平市讲真相活动向人们介绍什么是法轮功。(图片来源:明慧网)

每当谈及修炼给他带来的美好经历时,米歇尔的脸上总是流露出发自内心的喜悦,他说,“这是一部教人修心向善的高德大法,我庆幸自己没错过这个能往高层次上修炼的机会,没被中共编造的谎言欺骗。”

哥俩最开心的事:讲述真相

修炼中受益的兄弟俩,主动加入到了全世界大法弟子反迫害、讲真相的行列。在他们眼中,讲真相是一件最开心的事情。 他们在当地多个地方悬挂法轮大法真相横幅、在市中心步行街举办讲真相活动、在当地的报纸上发表文章,还用各种方式让民众了解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事实情况。

哥哥米歇尔说,“我感觉自己在参与过程中,身体所有的细胞都参与在其中,神圣无比。我很清楚,揭露中共编造的谎言,把真相告诉人们,这是在做一件最正的事情。我必须要做、而且要尽我的全力去做。”

弟弟伊利亚斯总是结合自己的经历向人们介绍法轮功,“如果大家能静下心来阅读《转法轮》都会从中受益。人不能违背自己的良心,这是我真实的感受和认知,大法的神奇和美好在我身上得到了验证。”他对师父无量的慈悲充满了感激。

媒体眼中“勇敢的人”

2008年,当享誉世界的神韵艺术团第一次来林雪平演出,米歇尔伊利亚斯参与了推广神韵的活动。中共驻瑞典使馆给林雪平市的文化主管打电话,企图阻止神韵演出。兄弟俩就利用接受瑞典电视台采访的机会向人们讲述神韵是什么样的演出,揭露中共为什么要阻止人们看神韵。第二天该采访出现在当地报纸的头版,民众们了解到真相,知道神韵是一场真正体现中国传统文化的演出,于是纷纷买票,结果开演两周前门票销售一空,中共的干扰反而成全了神韵的推广。

2017年5月,《真善忍国际美展》在林雪平市展出,米歇尔伊利亚斯协助主办,中使馆又出面干扰,要求林雪平市取消美展,又未成功。当地媒体关注此次美展并曝光了中共阻挠之事,称赞米歇尔伊利亚斯兄弟俩是“勇敢的人”。林雪平市副市长在开幕式上亲自为美展揭幕,并在致辞中表达了瑞典必须站出来捍卫人权的决心。

今年2月12日将是中国辛丑牛年的大年初一。临近中国新年,米歇尔伊利亚斯兄弟俩虔诚地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表示问候,衷心祝愿至高无上的师父新年快乐!

(转自希望之声)https://www.soundofhope.org/post/471140

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网

海外网址: https://celestialligh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