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的“选”的繁体字,在告诉我们什么天机?

【编者按】目前美国大选尚未尘埃落定,对选举中舞弊行为的调查还在进行中。在维护自由、平等与诚信的紧急关头,很多美国人选择了正义与良知而纷纷走出来揭示真相,要求知道真相。中国神传文化中的汉字,每一个字都有着极深的内涵,让我们来看看繁体“选”字带来的故事。把这个字的内涵看清楚了,也许就可以明白现在美国大选后面作乱的真正因素。一体下来的东西同时在全球布局:在东方走了暴力革命夺取政权的道路;在西方则从各个方面全面渗透,进行所谓的“和平演变”。

圣人说:汉字是神造的。无神论者说:这是迷信,是无稽之谈。当有人把某个汉字结构拿出来和与其吻合的事实对照的时候,有人说是牵强附会,有人说是巧合。可是,这汉字与事实的巧合也太多了。智者见智,愚者见愚,谁要怎么看,是自己的自由,谁也不会强迫谁,决不能象邪党一样的把谁关起来洗谁的脑子。不信可当故事看,也许会使你增加茶余饭后的一点乐趣;也许会余味无穷,增强食欲。

有一天,我看新唐人电视,屏幕上出现的字幕中,有一个大大的繁体“选”字,这个“选”字内含有“共”字,使我的神经一震:古人造字是非常严谨、有道理的,绝对不可能随意将几条笔画凑在一起了事,为什么要在里面填上一个“共”字呢?

难道就象中共所说的,是中国人民选择邪党吗?假如真的是中国人民选择邪党(其实质是,中共绑架了中国人民),古人造字已经把今天邪党在中国的出现预言了,那么选择了它又有何利弊,此字的含义中能不标明吗?一动了这一念,不知哪来的灵感,好象智慧打开了:共字上面两个巳字,就形体来讲恰象两条小蛇,蛇视眈眈,翘头抻脖,凶相毕露。

正体字“选”(图片:出自〔唐〕颜真卿《颜勤礼碑》)
              正体字“选”(图片:出自〔唐〕颜真卿《颜勤礼碑》)

巳字的含义是什么?中国常用的天干地支认为,“巳”字是十二地支中的第六位,其五行属火,其色为红,属相为蛇。在基督教中,在西方文明中,蛇的象征就是诱惑和魔鬼。其实在所有的正道、正教修炼中,蛇也都是魔鬼的象征……原来古人在造这个字时就告诉我们,选择了中共就是选择了诱惑和魔鬼,而且“巳”“死”同音,选择了中共就是选择了死亡。

那么,两个“巳”又在预告着什么问题呢?中共一贯标榜自己信奉的是马列主义,马克思是马列主义邪理的鼻祖、炮制者,列宁是实践者,一马一列,两魔当头并立,祸害人世。这不就是那两个“巳”字的寓意么?

再单独的把“巽”拿出来,它是八卦的中国东南方位,为什么里面也有一个“共”字呢?

细细想来,当初中共就发迹于中国的东南上海、江西、井冈山一带,正应了八卦中“巽”字的方位。

啊,太玄了!古人造的一个字竟然跨越时空把今天邪党对人类的危害都揭露出来了!怪不得有人说,每个汉字都是一本天书,真是玄妙极了。

古人造这个选字不只是告诉我们在末法末世中国会出现一个邪党,更重要的是在告诉我们它是祸乱人间的恶魔。

从古到今一切都是天安排,这也许叫规律,上天安排的一步一步走到今天的规律,这规律就早在汉字中显现出来。

(文章内容有删节)

(转自希望之声)https://www.soundofhope.org/post/442183

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网

海外网址: https://celestialligh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