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六安市政法委书记高斌遭恶报被调查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日消息,安徽省六安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高斌涉嫌严重违法落马被查。

高斌,男,汉族,安徽省舒城县人,一九六二年十月出生,曾任舒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霍邱县委副书记,六安市裕安区委书记。二零一四年十月,高斌任六安市政府副市长;二零一六年九月,任六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府副市长;二零二一年二月,任六安市人大常委会邪党副书记、副主任。

二零一六年九月至二零二一年十月,高斌任安徽省六安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期间,直接参与指挥当地公检法司系统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高斌对六安市法轮功学员叶光平遭冤狱迫害离世、对阜阳市法轮功学员冯燕的离世,负有法律责任。

高斌上任后的第一个月,叶光平被送入监狱迫害。一年后,叶光平在监狱被迫害致死。六安市国保警察直接参了对冯燕的迫害。高斌是六安地区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之一。

高斌任六安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期间部份恶行

◎二零一七年十月八日,安徽省六安市法轮功学员叶光平家人接到监狱方通知,声称:“叶光平在劳作期间因高血压突然倒下晕倒,被送往皖北医院进行抢救。”医院方声称:“叶光平因高血压引起了脑干大量出血,送来时已深度昏迷。”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三日中午十二点左右,医院宣告叶光平停止心跳,并且放弃抢救。

叶光平的遗体后背全部呈现紫色状态。监狱方以相关规定为由,禁止家属拍照、录音,也不准许家属翻看对叶光平在医院抢救期间的病例,更不准带走。

叶光平是二零一五年被绑架的。二零一五年九月七日早晨七点多钟,六安市公安、国保大队长潘军带十几个身穿便装、坐民用车的人员,强行闯入法轮功学员叶光平家,将一家三口劫持,晚上将叶光平妻子放回,将叶光平和女儿叶音关进六安市看守所。

数月后,叶光平被非法判刑四年,于二零一六年十月送往安徽省宿州市第三监狱第六监区关押迫害。在即将还有一年多时间就释放回家的时候,被迫害离世。

法医“验尸”后,声称无明显殴打伤痕,但家属对其仍然存留疑义:一、亲朋好友都知道叶光平身体一直很健康,怎么会因为高血压离世?二、医院方称是抢救无效,停止心跳死亡。那么为何死者后背全部呈现紫色状态?三、监狱方口头以相关规定为由,明令禁止家属拍照,录音,对叶光平在医院抢救期间的病例不准许家属翻看,不准带走。

◎ 二零一七年八月十七日,六安市金寨县古碑镇法轮功学员郑志霞(六十三岁)与郑志荣(五十九岁)去古碑镇宋河村散发真相材料和真相册子,由于被摄像头监控,二零一七年九月十九日两人被绑架。郑志荣被非法关押,郑志霞因年纪大被“取保候审”回家。参与迫害的单位为六安市金寨县公安局。

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五日,金寨县法院非法开庭,律师出庭为郑志霞辩护。郑志霞坚持到庭,陈述法轮大法的美好与真相。郑志荣被非法判刑两年,并被勒索一万五千元;郑志霞因所谓的“态度不好”被非法判刑三年,并被勒索两万元。

◎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一日早晨,六安市金安区法轮功学员潘玲在三里桥菜市场给人讲真相时,被警察绑架。大约中午十二点左右,几个警察在没有任何手续的情况下,非法闯入潘玲家中,抢走了所有大法书籍、资料与物品。过后,警察才到她家中告诉她丈夫,潘玲已被送入看守所,时间一年。

◎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三日,霍邱县法轮功学员陈述勤在县城街上被绑架,后被非法抄家。家人去派出所要人,警察却推脱说不知道。后来才打听到,陈述勤被非法关押在六安市三十里铺看守所。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七日下午,六安市法轮功学员孙以淑老人在合肥市的家中正在抄大法,被二、三十个警察、便衣警察、武装警察绑架、非法抄家。随后,孙以淑老人被劫持到六安市金安区组织的在三里桥派出所办的“清零”行动“洗脑班”。

孙以淑老太,原安徽省六安市纺织厂失业工人,长期在合肥市的女儿家居住。一九九八年十二月开始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后,孙以淑多次被绑架、非法关押,曾被非法劳教两年、非法判刑五年。

◎二零二一年十月初,六安市金寨县法轮功女学员刘金平被绑架,在六安看守所被非法关押十五天。

高斌为当地政法委主要主政官员,对迫害善良法轮功学员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在江泽民发动的这场对法轮功学员惨绝人寰的迫害中,那些曾经参与和正在参与迫害的人,从省、市到基层,明知法轮功学员都是善良的好人,为了职务、为了饭碗、为了自保,昧着良心犯罪,都将面临正义的审判。善恶必报,现在没有遭报,是老天爷想给其中还有可能改过的人留下机会,其实他们才是这场迫害的受害者、牺牲品。而且人间的报应只是为了警醒世人,地狱的报应那才是偿还恶业的过程,还会殃及子子孙孙。

'高斌'
高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