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宁夏政法委副书记戴向晖遭恶报被判重刑

(转自明慧网)

大陆消息,原宁夏检察院副检察长、中共政法委副书记戴向晖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三日以受贿3508多万元的罪名,被当局判处有期徒刑十二年六个月,遭了恶报。政法委、“610”被称为“死亡职位”之位,戴向晖在这个位置上参与了迫害法轮功

戴向晖,现年五十六岁,北京人,在宁夏公检法系统任职三十三年。从一九八八年任银川市检察院干部起,一直升职到宁夏检察院党组书记、副检察长;二零二零年十二月起任宁夏中共党委政法委副书记,二零二一年九月十日被查,二零二二年五月二十五日被双开。

戴向晖在二零零七年十一月至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任宁夏检察院副检察长期间,因追随江泽民集团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被海外明慧网多次点名。

据明慧网报导,宁夏法轮功学员谢毅强、栾凝、赵玉虎、张晓萍、蔡国军、蒋红英、马智武等被非法判刑,时任宁夏检察院副检察长的戴向晖对此负有主要责任。

一、戴向晖任职宁夏检察院副检察长期间部份恶行

1、法轮功学员谢毅强遭诬判后上诉被加刑

二零一六年九月四日,宁夏回族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高级工程师、法轮功学员谢毅强在宁夏贺兰县金贵镇被公安警察制造的唯一报案人兼证人诬告,遭办案警察绑架、扣押,后被非法关押到银川市看守所迫害。

二零一七年二月十七日,贺兰县法院对谢毅强非法开庭,谢毅强家人代谢毅强聘请了两名律师为他做了无罪辩护,本人也当庭做了无罪陈述;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一日被贺兰县法院非法判刑两年四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五千元。谢毅强不服提出上诉,贺兰县检察院提出抗诉。

银川市中级法院于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七日下午非法开庭(二审),谢毅强依法做了无罪陈述,两位律师依法做了无罪辩护;八月二十七日家属接到律师发来的银川市中级法院的《刑事判决书》,谢毅强被二审加刑迫害,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六千元。

2、法轮功学员栾凝遭重判十年 勒索罚款十万

栾凝,男,今年六十岁,大学文化,原来在宁夏劳动人事厅工作,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前,是宁夏法轮功辅导站副站长(义务教功)。

二零一七年二月,栾凝先生在银川市解放街与民族街交叉路口西北侧的邮电大楼邮寄真相劝善信后,遭邮局人员诬告。

二零一九年二月十四日上午,宁夏银川市中级法院非法对栾凝开庭,栾凝家人为其聘请了两名律师做了无罪辩护,律师当庭指出:公诉机关提供的证据均是人为制造的,相互不能印证,证据间自相矛盾。其中一名律师在辩护过程中被法官无理逐出法庭。

栾凝在法庭上讲述了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好了,按照真、善、忍做好人遭迫害的经历。栾凝平和的辩护发言,感动了参加旁听的亲友,他们都流下了同情的泪水。

在宁夏政法委、“610”的操控下,宁夏银川市中级法院在四月十六日下达判决书,冤判法轮功学员栾凝先生十年刑期,并勒索罚金十万。

3、宁夏银川市法轮功学员马智武被非法判刑十四年

马智武先生,原是宁夏银川铁路分局安全监察室的司机,今年五十岁。一九九八年五月开始修炼法轮功,不到两个月,就达到了无病一身轻的状态。马智武按照“真、善、忍”的要求做人,是单位、亲朋好友公认的好人。

'马智武'
马智武

马智武于二零二零年六月在老家固原市泾源县被绑架、构陷,十一月被非法开庭,尽管律师依法从多方面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依然被非法判刑十四年。马智武不服,提出上诉,被非法驳回、维持冤判。二零二一年八月上旬,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法院[2021]宁刑终10号《刑事裁定书》显示,二审没有公开审理,审判长曾宪斌,审判员张明、徐宁,书记员黄怡。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轮功后,马智武去北京为法轮功上访,被非法劳教三年,遭受生不如死的折磨,他绝食反迫害,却被中共荒唐地判刑六年。二零一零年九月十二日,马智武再次被绑架,非法判刑三年半。

二、戴向晖任职宁夏政法委副书记期间部份恶行

据不完全统计,二零二一年,宁夏共有四十八位法轮功学员遭迫害,其中:十二人被非法判刑,十人被构陷到法院因故中止审理或未开庭,五人已被构陷到法院、检察院,一人被非法拘留,三人被绑架或勒索当日回家,十七人遭骚扰,被非法判刑或绑架的人员中已知有七人共计被勒索十四万五千元。

1、石嘴山市四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勒索,已上诉

二零二一年一月十二日,法轮功学员余德贞、陈秀萍、史梅兰、刘翠梅被石嘴山市大武口区法院采用远程视频方式非法庭审,当庭没有宣判。四月二十六日,石嘴山市大武口区法院冤判并勒索四人:余德贞四年,三万元;陈秀萍三年六个月,二万五千元;史梅兰三年二个月,一万元;刘翠梅三年,一万元。

四名法轮功学员不服判决,上诉后该构陷案已到石嘴山市中级法院。有两名法轮功学员的家属已为被非法判刑的亲人聘请了维权律师。

2、隆德县陈淑琴医生又被枉判

隆德县法轮功学员陈淑琴医生二零二一年三月被非法判刑四年半(或五年),随后被劫持到宁夏女子监狱。

陈淑琴女士今年五十七岁,大专文化,内科主治医师,系原隆德县医院医生,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在工作单位兢兢业业,不计个人得失,医术精湛,医德高尚,对患者和蔼,深受患者好评,是同事亲戚朋友公认的好人。

二零二零年六月中旬,陈淑琴再次被绑架、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同年六月二十二日遭隆德县检察院非法批捕,二零二一年三月被非法判刑四年半(或五年)。

中共迫害法轮功至今已二十三年。有道是:善恶有报是天理。人不治天治。近两年来,据明慧网消息的不完全统计:二零二零年至二零二二年上半年,两年半内,政法委书记118人遭厄运、“610”主任38人、公安系统280人(其中公安厅长、局长229人)、检察院23人、法院72人、司法系统55人,累计586人。

中共迫害法轮功犯下反人类罪和群体灭绝罪。参与者的行为一经曝光,就会上国际互联网“法网恢恢恶人榜”,每个上榜者都有恶人编号和详实的犯罪记录;几十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已经分批次将成千上万的行恶者名单递交给各国政府,要求依法对恶人及其家属禁止入境、甚至冻结资产等,他们将面临各种人间法律的惩处。

劝还在一意孤行、麻木参与骚扰、抄家、绑架法轮功学员的公检法人员,不要再助纣为虐,使自己和家人遭到上天的惩罚,不要给中共陪葬。看明局势,千万不要站错队,前车之鉴,足以警醒。请慎行三思。

'戴向晖'
戴向晖

明慧网上原链接: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7/23/原宁夏政法委副书记戴向晖遭恶报被判重刑-446558.html

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网
海外网址: https://celestialligh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