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中共宣传部长张军遭恶报被查

(转自明慧网)

据二零二二年六月二十七日山东消息,山东省青岛市中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张军,一九六九年十二月出生,山东莱芜人,在青岛工作三十年,曾任青岛市电子仪表公司职工、干部、四方区副区长、崂山区副区长;二零一五年至二零二零年任即墨副书记、青岛蓝色硅谷核心区管委会主任、工委副书记、区长、区委书记;二零二零年十一月起任青岛市副市长,二零二二年四月任青岛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青岛市教育工委书记;二零二二年六月二十七日中共对外公布张军被双规。

张军任职即墨期间,对即墨市所有参与诉江的法轮功学员大肆骚扰、抓捕、判刑;而即墨的公安局、检察院、法院等机构也彻底丧失职业道德,法轮功学员何立芳就是在张军任职期间被非法抓捕并被迫害致死。然而作恶者终究逃不过善恶有报的天理。

再次奉劝那些仍在追随中共邪党及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及法轮功修炼者的人,立即停止参与并主动忏悔自己曾经做过的恶事,不管中共如何宣传无神论,无论中共如何鼓吹伟光正,任何一个生命逃不过正义的审判。

明慧网上原链接: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6/30/青岛市中共宣传部长张军遭恶报被查-445604.html

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网
海外网址: https://celestialligh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