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政法委书记刘保明、刘爱军被审查、起诉

(转自明慧网)

中国大陆各地政法委是迫害法轮功的最主要机构,恶行累累,作为主要责任人的政法委书记更是罪责难逃,如今的落马与追查无疑就是报应临头了。近日获悉,山西省又有两名政法委书记——刘保明、刘爱军,分别被追查和起诉。

刘保明,原吕梁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因严重违法违纪问题,二零二一年十月十三日被山西省纪委监委立案审查调查。调查结果显示,刘保明涉嫌巨额受贿。二零二二年四月,刘保明被开除党籍、取消享受的待遇、收缴违法违纪所得。朔州市检察院对其做出逮捕决定,并向朔州市中级法院提起公诉。刘保明于二零零九年七月开始,担任吕梁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刘爱军,原山西省晋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二零二二年二月,山西省纪委监委对刘爱军的严重违法违纪行为进行立案审查调查,后取消其享受待遇并开除党籍,刘爱军涉嫌的犯罪问题被移交检察机关依法起诉,所涉财物一并移送。刘爱军在二零零二年三月—二零零五年七月间任阳城县委副书记、县长,二零零五年七月—二零一零年三月任阳城县委书记,二零一四年三月—二零一六年九月任晋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在刘保明任市政法委书记,以及刘爱军任晋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和阳城县委(副)书记、县长期间,其辖区范围内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都很严重。现就刘保明和刘爱军任职期间发生的部份迫害案例列举如下。

一、刘保明在任吕梁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期间发生的部份迫害案例

1. 二零一二年七月十五日下午两点,山西法轮功学员乔建军被绑架到吕梁市文水县公安局,他的汽车也被非法扣留。在被非法关押近一年后,乔建军被文水县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其妻子携带着刚出生的儿子艰难度日,乔建军的母亲差点喝农药自杀。

2. 二零一三年一月二十九日晚上,法轮功学员游丽琴(女,五十一岁)、王翠莲(女,五十八岁)从交城县城去十几里外的寨子村散发真相资料,被寨子村恶人构陷,遭交城县公安绑架。两天后当地610进行非法抄家,抢走大法书。游丽琴被劫持到文水县看守所,后被非法判刑。王翠莲被非法关押在交城县看守所。

3. 二零一四年,吕梁市交口县法轮功学员刘兰福被绑架。

4. 二零一六年八月十八日上午,吕梁市文水县冀周村法轮功学员成卫平和樊梅香夫妇被太原、祁县和文水公安局绑架,610操控公检法企图对他们构陷冤狱。二零一七年三月十三日,文水县检察院将成卫平夫妇非法起诉至文水县法院。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五日星期二上午在文水县法院非法开庭,成卫平夫妇被诬判一年半。二零一七年七月二日,交城县公安局卫建平(警号:063839)带领十多个警察,到文水县冀周村成浩的家里,将成浩绑架,理由是成浩给国务院、山西公安厅等部门写真相信。成浩后被非法关押在交城县。成卫平和樊梅香夫妇是成浩的父母,二零一八年成浩被非法判刑三年半。

5. 二零二零年吕梁市绑架一人,骚扰一人。

6. 二零二一年四月八日至二十八日,吕梁市交口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身着便衣一伙三人,前往全县各大法弟子家以所谓的“解除”、“解脱”骚扰大法弟子,大搞所谓的“清零”骚扰,说是上面的安排。先后几次到法轮功学员家进行骚扰。四月二十八日,国保警察来到法轮功学员张建立家,张建立不在。他们就威胁张建立的家人说:今天是什么什么日,让家人看着,不让张建立外出。不准张建立看手机(指上明慧网)。只要一看手机,他们那里就知道,他们马上就会来等等。

7. 二零二一年五月,山西省吕梁市文水县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警察骚扰,被要求配合签字。警察扬言不配合签字者,要办“洗脑班”进行迫害。

8. 二零二一年六月十九至二十日,吕梁市交城县先后有至少十二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迫害,被绑架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中年纪最大的七十多岁。

9.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二十四日,张建立被山西省交口县公安局劫持到山西省柳林县拘留所非法行政拘留十五天。在拘留所,张建立八天食水未进,因脱水身体受到严重伤害,非常虚弱,头晕、心颤,肺气肿、肺心病复发,医院建议住院治疗。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一日交口县公安局给张建立办理了出所手续,之后张建立被家人接回家疗养。

二、刘爱军任晋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期间发生的部份迫害案例

1. 二零一四年三月五日左右,永年县大北汪法轮功学员乔素霞被山西晋城市兰花区派出所绑架后,转交永年国保,国保向其家人勒索四万元左右,才放人。

2. 二零一四年六月十日下午五点多,山西省晋城市法轮功学员宋红宾(男,四十岁)在开车外出时被晋城市公安局城区分局国保大队、晋城市公安局城区分局钟家庄派出所警察绑架,随后警察对宋红宾进行非法抄家,宋红宾被非法关押在晋城市城区拘留所,同车的一位秦姓老年妇女已七十五岁高龄,也被绑架,于当晚回到家中。

3. 二零一五年二月十四日,山西省晋城市城区法轮功学员郭云芝(女,六十一岁),在市委大院附近,向世人讲真相并发放真相资料时,遭晋城区分局泽州路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于晋城市看守所,后被非法判刑四年,在山西省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4. 二零一五年八月十三日晚上十一点左右,山西省晋城市法轮功学员牛文林在富士康厂区附近发放真相资料时,被钟家庄派出所巡警绑架,并被抄家,搜走大法资料、真相币、真相资料和打印机等物品。后被非法关押在钟家庄派出所。

5. 二零一五年九月九日,泽州县北义城镇南义城村人岳建军,因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被不明真相的人构陷,遭到泽州县公安局北义城镇派出所的警察绑架并被非法抄家,抢走了岳建军的电脑、复印机、大法书籍等许多私人物品。二零一六年三月二日,山西省晋城市泽州县法院对法轮功学员岳建军非法判刑三年半。岳建军的父亲因儿子被非法抓捕而身心俱损,后因岳建军即将面临非法开庭,老人受不了这沉重的打击,于二零一六年二月二十九日突发心肌梗死不幸含恨离世。可怜老人临终也没有和自己的儿子见上一面。岳建军的母亲独自在家中,终日以泪洗面,他的妻子在城里做些小买卖维持生计,其自家的庄稼无人收割,烂在地里。岳建军不服,提出上诉。晋城市中级法院决定不开庭审理,维持原判。岳建军后被非法送至山西省祁县监狱迫害。

6. 二零一五年九月山西省晋城市“610”及公安局警察对参与诉江的法轮功学员进行骚扰。九月十七日下午,由晋城市610、市公安局,城区“610”及城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北石店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开发区公安分局及泽州县公安局国保大队以及各派出所统一行动,对当地参与诉江的法轮功学员肆意抄家、搜捕、抢劫。据不完全统计,九月十七日至十一月八日,被骚扰的法轮功学员约有四十余人,其中郭春平、管晓华和马彩霞三人被非法拘留,李小莉、李秀英两人则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7. 二零一五年九月十七日晚八点多,晋城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治安一大队副队长原建宏(音)带领多名特警及兰花路派出所警察对家住怡凤小区的法轮功学员李秀英(女,五十一岁)非法抄家,同时抢走了她家的电脑、打印机、大法书籍及真相币等许多私人物品。二零一五年十月十三日,李秀英向兰花路派出所警察索要自己被抢走的私人物品时遭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在晋城市看守所。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的七个多月的时间里,李秀英遭到繁重的长时间、高强度的奴工迫害,经历了非人的摧残,身心俱损,疲惫不堪。在这种情况下,晋城市城区法院仍对李秀英非法判刑一年半。李秀英不服判决、提出上诉,但晋城市中级法院却置之不理,非法维持原判。二零一六年五月二十五日李秀英被送往山西省女子监狱迫害。

8. 二零一五年九月十七日晚八点多,晋城市公安局城区分局钟家庄派出所多个警察在法轮功学员耿备战(男,四十四岁)本人不在家的情况下,对耿备战的住所实施非法抄家。抢走电脑、打印机、大法书籍、手机和真相币若干,同时顺手牵羊拿走耿备战现金六百余元,至今未归还。耿备战走脱,流离失所。

9. 二零一五年九月十七日,晋城市泽州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长李软军、北义城派出所所长鲁英森带领二十多个警察身着便衣在北义城镇楼岭村法轮功学员李长青不在家的情况下土匪般的翻墙入院非法抄家。抢走电脑、打印机、真相币、光盘、大法书籍等许多私人财产。同时还对北义城镇楼岭村其他参与诉江的法轮功学员进行骚扰、盘问、抄家。

10. 二零一五年九月十七日晋城市公安局城区分局北街派出所、白水街派出所、南街派出所、泽州路派出所、北石店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及晋煤集团公安处等单位均参与了此次迫害行动。

11. 二零一五年十月十三日晋城市泽州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长李软军带领数个警察驱车找到正在伺候古稀之年父亲的法轮功学员李小莉(女,五十岁),将其诱骗绑架、非法抄家,在没有抄出什么所谓的“证据”后,仍直接将李小莉送往晋城市看守所,并迅速的下达了逮捕令。据说,十一月十三日左右李小莉案已转至检察院。李小莉的父亲年事已高,母亲李雪花几年前眼睁睁看着自己唯一的女儿被警察绑架后,悲痛至极,后重病离世。而今,李小莉的父亲又经历了同样的一幕悲剧,老人痛苦悲伤的程度可想而知,而绑架李小莉的依然是九年前的同一人—泽州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李软军。

12. 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日上午,泽州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李软军、北义城派出所所长鲁英森带领十余个警察身着便衣对北义城镇小河西村法轮功学员王高潮、王秋香夫妻及女儿王树兰在无搜查证的情况下进行非法抄家并盘问诉江情况,同时还抢走了真相挂历及大法书籍。泽州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李软军、北义城派出所所长鲁英森近日还对辖区内多名依法诉江的法轮功学员进行骚扰、抄家、盘问。

13. 二零一六年过年前,山西省晋城市“610”和公安局警察又对当地法轮功学员挨门挨户进行骚扰迫害,试图阻止法轮功学员诉江的正义之举,并企图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有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拘留,有的被绑架,有的被警察非法抄家、录像、拍照、强迫验血(据说验血是要做DNA鉴定,疑是建立血型数据库)。据不完全统计,晋城市因诉江被骚扰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人数已上升至六十一名。

14. 晋城市城区610办主任周建新一伙来到城区法轮功学员岳小群家骚扰时,王德胜看见岳小群家有一本《转法轮》,便一把将书抢走。而后,他们还到岳小群家的各个房间肆意乱翻。岳小群夫妇给他们讲真相,他们不听劝阻反而威胁、恐吓岳小群夫妇不许再炼法轮功。

随后他们去了城区法轮功学员原文斌家,威胁、恐吓原文斌老俩口不许修炼法轮功。现已82岁的原文斌义正词严的说,“这么好的功法,为什么不让炼,割了我脑袋也要炼!”原想转化原文斌老俩口的恶人理屈词穷,只好悻悻离去。由于警察给原文斌家门口安装了监控摄像头并经常不断的威胁恐吓、无端迫害,致使原文斌一家每天生活在恐怖的阴影中。老伴王爱兰(78岁)经受不住长期的折磨,突患脑血栓病重住院。

15.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中旬至二零一六年一月下旬,山西晋城市泽州县“610”办头目儒乐明指挥,泽州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李软军、指导员赵迎红(女)参与,北义城派出所所长鲁英森、副所长苏军伟;南村派出所所长马勇、副所长张长林;金村派出所所长王云虎、副所长李建忠积极配合对泽州县境内的法轮功学员开始了又一轮的骚扰迫害。

16.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五日泽州县公安局北义城派出所警察用欺骗的手段将泽州县北义城镇楼岭村法轮功学员李长青骗至派出所,然后以诉江为借口直接将李长青送往泽州县拘留所非法拘留十三天。

17. 二零一六年一月二十一日泽州县公安局国保大队伙同泽州县南村派出所警察对家住南村镇的法轮功学员乔晋丽和乔丽芳实施非法抄家、照相并强迫签字。

18. 二零一六年一月二十五日,泽州县南村派出所警察伙同晋普山煤矿保卫科对家住晋普山煤矿家属楼的法轮功学员卫聪耐实施非法抄家,并将卫聪耐送至派出所进行非法询问并强迫签字。随后警察还试图对家住晋普山煤矿家属楼的另一位法轮功学员郭瑞香实施迫害,致使郭瑞香流离失所。一月二十六日泽州县公安局国保大队伙同金村派出所警察突然闯入金村镇东旺村法轮功学员刘平果家,肆意抄家并抢走大法书籍等一些私人物品,并对刘平果实施强制转化并验血迫害。

19. 二零一六年一月二十日,晋城市陵川县“610”坐镇指挥,陵川县公安局国保大队伙同礼义派出所以诉江为借口对陵川县礼义镇平川村赵桂香等多名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抄家,抢走打印机、电脑、大法书籍等许多私人物品,然后非法将所有学员绑架至礼义派出所审讯、洗脑、转化、验血等迫害。

20. 二零一六年一月下旬,晋城市高平市“610”、高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伙同各派出所,以诉江为由对辖区内悦克俭等数名法轮功学员也进行了不同程度的骚扰与迫害。在晋城市“610”组织对当地法轮功学员的打压迫害中,还有更令人匪夷所思的荒唐之举。他们逼迫法轮功学员照抄他们已写好的“保证书”、“悔过书”、“决裂书”、所谓“观看视频资料的心得体会”、“参加洗脑班的认识”、“学习心得”等邪恶谎言资料,逼迫法轮功学员照抄并签字、按手印。

三、刘爱军在任阳城县委(副)书记、县长期间发生的部份迫害案例

二零零二年十一月“十六”大前夕,该县一个叫小利(英子)的大法弟子(丈夫、母亲都因修大法被非法劳教)被迫流离失所,后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在山西省临汾劳教所,被迫害得很严重。

四、山西省政法系统因迫害法轮功遭报案例

中共不法人员无法无天,欺压善良,作恶多端,虽然逞凶一时,但是人、鬼、神手里都有账,一笔一笔的都记着呢。只要参与了迫害,报应是迟早的事情,愚迷狂妄最终坑的是自己,心存侥幸骗的也是自己,人间的惩处还是轻的,免不了、躲不过的还有地狱酷刑。到目前为止,山西省政法系统因迫害法轮功遭报的已有多人,简单列举几个:

1. 二零一五年四月十六日,山西吕梁市中共政法委书记李良森涉嫌受贿罪被逮捕。

2. 二零一八年二月,山西省阳泉市委原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湜洲因严重违纪问题被立案审查。

3. 二零一八年六月,山西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山西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4. 二零一八年六月一号至十四号,山西省政法系统共七人被查。

5. 二零一八年九月,山西省吕梁市岚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成林,因严重违纪违法被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6. 二零一九年九月,山西省吕梁市原市“综治办”主任、市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贺云荣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山西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7. 二零二一年黄历十一月,山西省司法厅副厅长句轶旺突发心梗死亡。

8. 据明慧网和中共媒体报道,二零二一年仅山西省公安系统厅、局长遭恶报的就有10人。

9. 还有恶行殃及家人的:山西省司法厅厅长王水成儿子二十多岁,驾车撞在路上的隔离带栏杆上身亡,其状惨不忍睹。

看看那些进了监狱和下了地狱的行恶者吧,但愿那些还在对法轮功及法轮功学员行恶的人员能早日清醒,悬崖勒马!

明慧网上原链接: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6/9/山西省政法委书记刘保明、刘爱军被审查、起诉-444650.html

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网
海外网址: https://celestialligh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