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深圳市长、广州市政法委书记陈如桂遭恶报被查

(转自明慧网)

据中共官方媒体二零二二年六月一日报道;原深圳市长、广州市中共政法委书记、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如桂,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公开资料显示:陈如桂,男,广东省廉江市良垌镇平坦礼诗堂村(原荔枝塘村)人,一九六二年九月生,早期在广州任职。从二零零七年年三月起,他先后任广州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厅党组书记;广州市委常委、秘书长、副市长、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二零一七年七月起,陈如桂任深圳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副市长、党组书记、市长、等职;二零二一年四月年任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

陈如桂二零一五年十月至二零一六年九月任中共广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期间,加剧了对广州地区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特别是针对参与诉江的法轮功学员,先后分别在白云区潭岗、萝岗违法举办强制洗脑班;甚至伙同广州市政法委副秘书长杨明德,亲自指使、施压给下级人员,使迫害形势变得更加严重,不断遭到当地法轮功学员的控诉、举报。

陈如桂在接任广州市政法委书记时,还“盛赞”逢迎上届政法委书记吴沙“工作杰出”,不出两周,吴沙即落马。

早在二零一五年底,广州市政法委准备了用于迫害法轮功的资金已经到位,对“诉江”的法轮功学员将采取强制措施送洗脑班关押,主要在谭岗和黄埔洗脑班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迫于压力,部份法轮功学员离家出走,造成家庭、经济的损失。骚扰时,上门人员规格“阵容庞大”,按以往惯例,通常是街道、派出所、居委几人同行,这次却是由区政法委下接牵头,威胁诉江的法轮功学员。

花都区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孙岩,其丈夫原先聘请了律师,后被区政法委强制解聘,广州政法委花了十几万元请了北京来的犹大,对孙岩进行精神折磨。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底,广州花都法轮功学员王霞、赵伟因诉江受到花都区国保,派出所,居委骚扰,并以送洗脑班恐吓,被迫离家出走。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底,广东省广州花都法轮功学员汤志衡,不堪花都区政法委、派出所等多方恐吓威胁,一家被迫离家至今。

二零一六年一月十五号,四个“六一零”警察再次来到广东省广州花都残联,同时叫来残联领导对法轮功学员副团级干部乔光清恐吓威迫利诱,说什么今天必须明确表态,否则直接送“学习班”(即洗脑班)进行迫害。乔光清被迫离家出走至今。

二零一六年五月十九日,交通部南海救助局财务、法轮功学员侯月平,先被诱骗到总部上班,然后在单位被强行绑架至广州市谭岗洗脑班。

二零一六年六月十二日,徐树华六月十二日早坐Z201次列车从长沙到广州准备回家,当进韶关站的时候被非法查扣,关押在广州看守所。

二零一六年七月六日上午八点多,广州法轮功学员徐秀玲,在上班途中经过地铁燕塘站时,被六个人强行绑架到一辆蓝色的车上,然后被送到广州市洗脑班迫害。

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九日,广州法轮功学员吕春夏和不满两岁的幼女在福建省泉州探亲,遭广州“六一零”(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劫持,被非法关押在谭岗洗脑班。

二零一六年八月十一日中午,广州法轮功学员陈茂华,遭七个没有表明身份的人冲进家中,强行绑架并非法拘留十五天。

二零一六年八月三十一日,广州法轮功学员刘广丽,因“诉江”和举报江泽民,在广州同德围一酒店内住宿时被绑架到谭岗洗脑班。

二零一五年下半年至二零一六年九月间,广州市几乎所有参与“诉江”的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受到大规模的各种骚扰、威胁。

自二零零二年至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被以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酷刑罪在美国、德国、加拿大、澳大利亚、阿根廷、瑞典等十九个国家和地区控告。二零一五年五月,中国大陆掀起了大规模的控告江泽民的浪潮,至今已有超过二十万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向中国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递交了诉状。

奉劝身在中国大陆邪党体制中的执政领导、公务员,请认清历史的形势,不要再跟随江泽民犯罪集团继续犯罪了。

明慧网上原链接: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6/4/原深圳市长、广州市政法委书记陈如桂遭恶报被查-444474.html

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网
海外网址: https://celestialligh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