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片警李权遭恶报死于心梗 恶行殃及女儿

(转自明慧网)

大庆市让胡路区公安分局龙北小区片警李权,积极迫害辖区内的法轮功学员,他不听真相,二零二一年十月突发心梗,死于家中,终年五十六岁。李权的恶行还殃及其女儿遭车祸惨死。

李权在任片警期间,执行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政策,一直充当帮凶,对片区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无辜的骚扰、绑架、抄家、关押、劳教、判刑、经济勒索等不同程度的迫害。此片区法轮功学员被李权劳教六人,判刑一人,骚扰、绑架、关押近二十人次,三人先后含冤离世。

法轮功学员刘淑杰,因起诉江泽民,二零一六年被李权绑架,非法拘留十五天。二零零零年,刘淑杰去北京上访,被北京警察绑架,用电棍电击并毒打,刘淑杰被打得伤痕累累。李权把刘淑杰劫回大庆,送进看守所非法关押一个多月放回家。李权还多次上门骚扰。二零一九年下半年,刘淑杰身体健康状态每况愈下,瘦成皮包骨,于二零二零年一月二十八日(正月初四)含冤离世,时年六十六岁。

法轮功学员老索,从外地搬迁到大庆龙北居住。起诉江泽民时期,李权上门骚扰。中共所谓“清零”(逼迫放弃修炼)期间,在二零一八年至二零二零年,老索已生活不能自理,李权还几次骚扰,甚至大声砸门,不顾生命死活,导致老索身体每况愈下,精神再度受到极大的刺激和打击,使其惊吓后胡言乱语,后来卧床不起,不能说话,不认识人,就在老索去世的前几天李权仍去骚扰,老索于二零二零年夏,含冤离世,终年七十多岁。

王姓法轮功学员,多次遭李权绑架、关押。一次李权绑架该学员时,因其在车里喊“法轮大法好”,被李权打个大嘴巴子。二零零二年四月份,该学员被李权第四次绑架并勒索罚款两千元(后要回),被李权劳教三年,关入劳教所迫害。该学员从劳教所回家后,李权还多次上门骚扰,伺机绑架,使其有家不能回。

石姓法轮功学员,因不放弃信仰,多次遭李权绑架、抄家、关押。一次该学员被李权送劳教所时,因身体不符合关押条件拒收回家。李权恨不得把法轮功学员送进劳教所才死心。隔几天,李权半夜闯到该学员家将其绑架送进劳教所。然后李权还邪恶的说:可把她送进去了。二零一一年九月十三日,该学员遭李权参与绑架、构陷,被法院非法判刑八年入狱。给法轮功学员本人及家人造成极大的痛苦与伤害。

无论任何组织与个人,以任何名义参与迫害法轮佛法,都是违法犯罪,一定会遭到正义的法律制裁及天惩。苍天有眼,善恶必有报。李权初期参与迫害法轮功时,法轮功学员劝善他不听,正当他为中共尽力卖命之时,因受他牵连家庭突遭横祸,其十五岁的女儿李明月,受中共谎言毒害及其父的恶劣影响,仇视法轮功。二零零五年六月十八日上午,李明月经过让胡路车站铁道时被飞驰而过的火车碾压成三段,头颅被火车切飞一半,血肉模糊惨不忍睹。

然而,愚迷的李权,受中共无神论毒害,不悔改思过,只表面应付法轮功学员劝善,仍参与迫害作恶、行伤天害理之事,十六年前断送了女儿的性命,十六年后他自己突发心梗丧命,成了中共的牺牲品。

二十二年多来,在江泽民发动的惨绝人寰的迫害中,那些曾参与和正在参与迫害的各级官员,明知道法轮功学员都是善良的好人,为了利欲,为了自保,为了乌纱帽,昧着良心干坏事,已面临天时报应,其实他们才是被中共利用参与这场迫害的受害者、牺牲品。现在未遭报者,也许上天好生之德,给其中还有可救的人留有将功赎罪的机会与向善的希望:真心相信法轮大法好、善待法轮功学员、三退远离中共组织方可救命;也许不思忏悔者,报应之时在地狱中偿还不尽的罪恶。

天理昭昭,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愿意投明弃暗之人,立即停止作恶,明知选择何去何从,不然灾疫、劫难将会降临到你的头上或殃及子孙和后代。

明慧网上原链接: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3/18/大庆片警李权遭恶报死于心梗-恶行殃及女儿-440193.html

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网
海外网址: https://celestialligh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