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雷轰顶”是天谴吗 雷神有眼击恶人

雷公(雷神)画像,明代作品。(公有领域)

古来中国有俗话说作恶多端会遭天打雷劈、遭“五雷轰顶”。遭雷击比喻遭到天谴。作恶多端的人,迟早会遭到天谴,遭天打雷劈真是其中一种方式吗?有实际的见证吗?

雷公是神话传说中掌管打雷的神,也称为“雷神”、“雷师”或“丰隆”。战国时代就有这种说法,屈原《楚辞.远游》中就提到“雷公”来护卫君子的说法:“右雷公以为卫。”到了清代,《红楼梦》中也展现雷神执行天谴的传统思想:“雷公老爷也有眼睛,怎不打这作孽的!”

传说雷公有兄弟五人,故以“五雷”称之,在《神仙感遇传.叶迁韶》中就有这个说法(*见《太平广记》卷三九四),其中排行老五的雷五个性最刚燥。《封神演义》写道:姜子牙“把手一放,五雷响亮,振开迷关,速超神道。”救出了千年受劫的冤魂——轩辕皇帝总兵官柏鉴。

道家有“五雷法”又称“五雷大法”。根据《道法会元》记载,上帝敕五雷使者,“五雷使者,闪电驱兵。兴云致雨,济度生民”,“五雷神将”能从天下降,巡游乾坤,以纠察功过,并能搜捕逆鬼,擒捉妖怪。清代大才子袁枚《新齐谐.娄罗二道人》记载了五雷治妖一例:“贾(士芳)在民间为祟,召娄使治,娄以五雷正法治之,拜北斗四十九日,妖灭。”

为何以“五雷轰顶”比喻遭天谴?雷公神真能认得坏人吗?中华文化中流传:做了伤天害理之事、罪大恶极的人会遭五雷轰顶的报应。真有其事吗?确实,这样的事例,不仅古代史载流传的很多,现代社会中也能见到不少。来看一看当今发生在中国大陆的事。

▼一意孤行迫害善良 遭雷直击毙命

郑友奎,曾是四川省郫县德源镇综治办公室主任。郑是郫县中迫害那些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大法学员最为卖力的一个。当地法轮大法(法轮功)学员真心劝诫他不要紧跟中共恶党迫害,他却一意孤行,迫害人拿奖金、得升迁,越干越火。

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一日晚八时,郑友奎与永光村村支书、村主任等人同行。当时天雨,倏忽电光划空,跟随着轰轰的雷声。瞬间雷电仿佛长了眼睛一样,直击郑友奎而去。44岁正当壮年的郑友奎当场死亡。

▼执法枉法 躲过初一躲不过十五 

原康平县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陈景强,在执法的工作上,大力歪曲事实,诬陷入罪、冤判法轮功学员。二零一零年二月十日,陈景强和刑事庭庭长范斌等人非法操作,诬判法轮功学员王金凤七年、李晓平三年冤狱。

一个月后,范斌因涉嫌收受黑社会组织贿赂,被刑事拘留。陈景强也涉案,然而因为当时他开车出了车祸住进医院,一时以此借口躲过了受贿案的追究。陈煞费苦心打通关系,最终被轻判缓刑、开除公职。四年后,就在二零一四年八月十五日,陈景强一早前往水库去钓鱼,就在路上,陈景强遭雷击毙命。五雷轰顶!天惩之由来岂是偶然?!

▼诽谤正法 遭五雷轰顶

1999年中共公开对佛家修炼大法——法轮大法进行恐怖诬陷、镇压和迫害。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区官立村六十八中学美术教师张同兴配合中共邪恶的行动,曾组织学生在诽谤法轮功的征签活动中签名,此外还画漫画攻击谩骂法轮功师父。二零零三年八月十一日,张同兴在钓鱼时突然天降大雨。他就躲在一树下避雨,那时一阵电光雷响,张同兴遭五雷轰顶,应声倒地而亡。张的死状恐怖:头部有大洞,后脑流血,前胸、头发都焦糊。

▼雷神有眼 雷神有耳

黑龙江省哈尔滨阿城市涤纶厂的刘明学曾诬蔑法轮功。二零零一年六月他在深圳的一个游泳池中游泳,当场被雷劈死。山东省莱西市姜山镇财政所负责人李忠德,二零零零年春,他写诗歌攻击法轮功,发表在《姜山月报》上。到了夏天,他在地里干活时,遭雷击死亡。

另外有个清远市退伍军人谭超权,参与迫害法轮大法和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二年清远市办理邪恶的“洗脑班”(*透过精神与肉体的双重摧残,要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正信)。第二期洗脑班结束后十多天的一个晚上,谭超权被雷电击倒的大树打中头部,失去了记忆,成了一个弱智人。

由以上的例子看到,“雷神有眼 雷神有耳”,五雷使者执天法拿恶人是真!毁谤正法,陷害善良,尽作亏心事的,躲过初一躲不过十五,终遭天谴!戒慎!迷途能知返,神眼明鉴,尚有得救的机会。@*#

(转自大纪元)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网

海外网址: https://celestialligh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