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石河子原政法委书记死在家中

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 新疆石河子原政法委书记遭恶报
三尺头上有神灵,善恶有报是天理。(网络图片)

程克强新疆石河子市原政法委书记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监狱管理局原常委书记、局长。自2001年至2009年期间,因在他的指挥下迫害法轮功学员,致使许多人被迫害致死、致残,许多家庭妻离子散,家破人亡。作恶累业,报应分明。2017年中秋节前夕,程克强被发现身中五刀死在家中。

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 新疆石河子原政法委书记遭恶报
原新疆石河子市政法委书记程克强(图片来源:网络)

任职期间,程克强在石河子国玉宾馆、交通宾馆等多个地方连续办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2004年,新疆石河子东热电厂的法轮功学员牛梦玲和周海霞,被迫害得从6楼和3楼摔下,牛梦玲送去医院2小时后去世。为了消灭证据,程克强哄骗、恐吓牛梦玲的父母,逼迫他们同意尸体解剖后立即火化;周海霞造成多处脊椎错位,—节骨折,脚踝骨折,失去了正常工作能力。

由于野蛮摧残和折磨,一些法轮功学员被逼迫放弃了修炼。新疆老龄办主任王鹏华修炼大法后,无病一身轻,人显得格外健康和年轻,他感激法轮大法给他带来的恩惠,曾经向世人弘扬法法轮功。2002年在洗脑班被残酷迫害后,他被迫放弃了修炼,不久突发性脑瘤,不到一个月就去世了。

程克强受中共无神论影响,不信神佛,不信因果报应,迫害正信的修炼之人,肆无忌惮地做恶,最终导致自己悲惨地死去。

2017年中秋节前夕,程克强被家人发现死在家中,身上挨了五刀,有一刀扎在心脏。他杀?自杀?至今未解。他的死给妻子和家人带来深深的痛苦。外界传说,他死了很多事情就摆平了。

在石河子市,和程克强一样下场可悲的还有以下几位:

周建国,生前是新疆石河子农八师地区监狱检察处处长,在石河子北野监狱驻所任职。法轮功学员钟凯就是在其任职期间被迫害跳楼致死的。2012年9月30日,周建国和妻子及周建国的堂弟周建勇(北野监狱二监区中队长)和妻子共4人坐车去木垒县途中,车后胎爆胎,车立起并高速旋转,甩出三人当场死亡,堂弟周建勇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

汪源,生前是新疆石河子市中级法院副院长,2007年8月24日死于肝病。汪源在死前曾向他的好友及同事说,悔不该没听好友劝告,接了诬陷和非法宣判法轮功学员的案子。他觉得对不起这些炼功人,也对不起自己的生命,因为每办一个这样的案子奖金一万元,这是拿命换来的,他认为太不值得。他告戒身边的同事别再干这件事,自己就是反面的例子。

2007年4月15日,石河子市综治办邪党人员,准备到团场检查迫害法轮功的所谓“工作情况”,在高速公路上,他们乘坐的牛头车与大客车相撞。综治办副书记杨万里当场死亡;综治办副主任韩全国肋骨折断,一条胳膊和一条腿折断;司机颈椎折断。

近日,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因参与迫害法轮功,新疆已有43人遭受因果报应。

(转自希望之声)https://www.soundofhope.org/post/441364

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网

海外网址: https://celestialligh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