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从现世现报中清醒,从而得到福报

善恶有报是天理(照片取自网络)
善恶有报是天理(照片取自网络)

近日明慧网发表了一个由中国大陆法论功学员撰写的真实故事,故事经过耐人寻味,值得更多人思考。

话说在河北省张家口市某县有一个小山村,村子里有这样一家人,家里有兄弟三人(老二、老三和老五)与老母亲一起生活。老二和老三都在煤矿上班,但老三和老五二人修炼法论功。

有一年清明节,兄弟三人按照当地习俗上坟祭祖。他们带着供品,焚香插柳,向逝去的家人祭拜。当摆上供品,进行祭拜仪式后,兄弟三人开始唠起家常。

老二对老三说:“三弟呀,你看人干啥都得靠能力。没有能力,干啥啥不行,有能力干啥啥行,根本就不像你说的有什么‘运气、命运’之说。有能力的人就是越混越好,吃香的喝辣的;没有能力只能凑合著过吧。就比如我在煤矿带班时,有工作经验的老手就让他们在顶板差的工作面,没有经验的新手就让他们在顶板好的工作面(采煤),这样安排就能保证生产安全,少出事故,而且生产效率高。”老二的话老三听的很明白,显然二哥是在显摆自己有能力,话里面的意思就是对他以往的劝说不以为然,甚至是在反驳。

但老三是个诚实、厚道之人,知道二哥有意在贬低他,仍然心平气和的说:“一个人的能力固然很重要,但是不能否定命运和运气的客观存在。就包括你的能力,也是命运中的一种安排。其实人有能力,是上天给予人的一种福报。现实中我们看的多了,往往人算不如天算,算了也是白算,为什么?就是因为人的命运其实是由上天决定的。如果否定神佛的存在,妄自尊大,甚至对神佛不敬,能力再大也会出问题,因为神会因此而削去他的福份,其能力也就不复存在了。”

“从我们这个大家族的历史就能看出这个道理来。我们祖上是屠夫,杀生太多,造了很大的业。作为后人,我们虽然都不傻不呆,可个个都贫困落魄。人家都过好了,咱们却温饱都达不到,而且家里厄运不断:老大病死了,父亲早早去逝,眼看着家破人亡却无能为力,那个时候你的能力咋显不出来呢?同样的一个人,你现在能力就大了吗?就能吃香的喝辣的了吗?”

“做人要有感恩之心、谦卑之心。想想咱们家的变化,有一条非常明显的分界线,就是从我和五弟两家人以及母亲修炼法轮功之后。母亲从一个因脑血栓而严重瘫痪的病人康复了,变成了正常的健康人,不用我们侍候了,也减轻了我们的经济压力。我的工作也开始顺利,财运也到了。以前我们家的温饱都解决不了,而修炼后却一天比一天好起来,真是厄运消失,吉星高照。你仔细想想,是不是这样?你说我们是沾了谁的光、得了谁的福报呢?”

没想到老三的话老二不仅没听进去,还很不高兴,说:“我在煤矿的工作是你帮忙找的,这个我知道,我会感谢你的,但以后别跟我谈什么法轮功,我就相信能力。”老二在愤愤不平之下,还说了些法论功不好的话,老三意识到二哥的思想有严重问题,心中有了不好的预感,为了缓和一下气氛,就说:“算了,我们先不谈了,你好好想一下吧。我怕你说的话会对你不利。”老二仍然倔犟的说:“我啥都不怕,也啥都不信。”哥俩就这样不欢而散。

过了清明节,老二去煤矿上班了。三天后,有人告诉老三说:“快去看看吧,你二哥出事了。”原来是在老二当班的时候,煤矿顶板发生了冒顶(指矿井开采过程中由上部矿岩层塌落而出现的事故),砸的一死二伤。按照规定,带班的要负主要责任,除了要扣发老二的当月工资,年终安全奖也被取消(五万人民币),还得免去带班职务。

当老三赶去看他的时候,二哥自知理亏,没有了先前那狂傲气势。很显然是老三的话应验了,他无话可说,只好沉默了。

老三见状,心里就明白了是怎么回事儿,还是直言说道:“大巷冒顶没想到吧,更没想到是在下班人多的时候冒的吧,你想想这时你的能力哪去啦?请二哥以后不要再说那些狂妄的话。咱们家是法轮大法的受益者,不要睁着眼睛说瞎话,要有对大法及大法师父的敬畏之心。要想得到神佛的护佑和眷顾,必须要有感恩之心。”

从那之后有很长一段时间,老二老实了许多,不敢再说狂话了。而老二的媳妇和孩子都比他明白,经常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没想到老二过了一段时间后,老毛病又犯了。一次在跟朋友吃饭时又口吐狂言,在朋友面前嘲笑三弟,说他炼了法论功之后如何如何变傻了,还说了一些对法论功不利的话。

第二天,老二的儿媳妇说乳房疼的厉害,乳房长了一个大红疙瘩。去县医院检查,诊断结果是乳腺癌,而且到了晚期。全家人都吓坏了,不相信这个结果是真的,于是又到市医院检查,诊断结果相同,仍然说是乳腺癌晚期。老二此时也慌神了,眼看着老婆及儿子一家哭成了泪人,他知道自己又说错话了,怕老三责怪他,不敢将此事对老三说,只好偷偷的告诉了五弟媳妇(因五弟媳妇也炼法论功),问该怎么办?

五弟媳妇告诉他必须忏悔,全家人要一起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次老二是真信了。

几天后,老二的儿子租了辆车,要带媳妇上北京积水潭医院重新检查。一路上全家人一起念“九字真言”,全家人一起念,那效果就更不一样了。虽然大家都期待着会有不一样的结果出现,但还是有些出乎意外,专家们经过对检查结果的仔细分析,最后说:是你们的地方医院误诊了,不过是一个普通的良性粉瘤而已,没什么大惊小怪的。

面对这个结果,老二尽管是接受了,但心里还是有另外的想法:县医院和市医院是比不了北京的大医院,但是差别会这么大吗?能把普通的粉瘤误诊为乳腺癌晚期吗?这怎么可能呢?其实他心里知道,就是因为他的观念改变了,虔诚的诵念“九字真言”、相信法轮大法,才出现了眼前的奇迹。

这次老二一家人都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从此一家人更加坚信大法,且逢人便讲。之后一家人健健康康,幸福快乐,而且干啥事儿都很顺。近几年从事养殖业,一年收入过百万,从此由一个贫困家庭变成了村里的富裕大户。

这是全村人都知道的客观事实,而老二经过这次亲身经历之后就彻底明白了——原来神佛真的存在呀!

亲身体验到了因果报应是真实不虚的,才知道世上真有神佛存在,从此他再也不敢口吐狂言了。

他说以前是他糊涂,神佛才降罪于他;一旦犯错,准有报应;如今他清醒了,才意识到这是神的慈悲。从此后他逢人便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向乡亲们广传真相。

(本文根据明慧网发表文章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