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不信由你 病毒密接者安然无恙都只因这个原因

三退(退党、退团、退队)和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是当今唯一在危难时得救的神谕(图片来源:网络/NTDTV)
三退(退党、退团、退队)和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是当今唯一在危难时得救的神谕(图片来源:网络/NTDTV)

中共病毒”(新冠病毒)依然严重,变种还在以惊人的速度全世界传播着。尤其在中国大陆,采取极端的封城、封村、封户等措施,发现一个感染者,轻者整栋楼或整个小区铁栏杆钉上、门贴上封条,接触者拉走隔离。这样的措施并不能阻断病毒传播,病毒依然四散传播。但也有从病毒中围困中走过来却不被感染的人。

从病毒中穿过,大陆弱女子幸免一劫

有这么一位弱女子,她在病毒的包围中,擦着病毒的肩走了过来。这位女子写道:

在“中共病毒”肆虐武汉和我们周边县城的日子里,法轮大法保护我躲过了感染中共病毒”这一劫。事情是这样的:

我的工作单位是银行,在我县疫情高峰期间,我行派我和一男同事向我县医院拨救助款项。我们就到医院办理此业务。在这期间,男同事发烧、咳嗽,经检查,感染了“中共病毒”,接着在当地医院隔离就医,没几天男同事就被“中共病毒”夺走了生命。

从年龄上讲,他比我年轻,又是身强力壮的男子,按常理要感染也是我这个弱女子。即使是他先感染,我们因为业务关系,也是与他近距离密切接触,感染几率是相当大的。

但是我身体依然健康,居家隔离十四天后,核酸检测正常。我们行里从领导到同事都说我命大。但我心里清楚:是法轮大法师父的保护救了我一命。因为相信大法,支持大法,并且真相护身符长年戴着不离身,才使我幸免于劫难。

我的母亲是一位80多岁的大法弟子。她1995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至今已有26年了。那时我父亲刚刚过世,她又身患多种疾病,我们兄妹三人只有哥哥成家立业了,妹妹还在读书,我才刚参加工作不久。多重的压力几乎要把母亲压垮。这时正好法轮大法洪传到我们县城,母亲经同事介绍走入大法中修炼修炼时间不长,在母亲身上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不仅一身疾病不翼而飞,人也变得乐观向上。

我们兄妹目睹了发生在母亲身上的奇迹,非常感恩大法师父挽救了我们兄妹濒临破碎的家庭。因此我们非常认同大法,即使遭受中共的残酷打压迫害,我们都支持母亲坚修大法。

这次遇到中共病毒肆虐,而且一直与病毒感染者密切接触,感染者几天就死亡了,说明病毒之严重。可是我却安然无恙。

河北“中共病毒”密接者揭示平安无恙真相

2021年10月30日晚,河北省石家庄突发新一轮疫情。每一个被感染的人都有密接者。这里说的是感染中共病毒”的王某,她的密接者(某单位领导)却平安无恙。

在王某被隔离检测的前几天,王某所在单位的领导,一直和王某在一块上班办事,几乎天天不离,可以说是密接中的密接者。在隔离期间,这位领导的同学还给他打电话说,要真诚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结果那位领导没有被感染。这位领导的同学是法轮大法学员,以前给他讲过法轮功的真相并做了三退(退党、退团、退队)。

王某还曾去某村参加婚礼当伴娘,新娘和新郎还有家人都是明白法轮大法真相并且做了三退的,所以都没有被感染病毒。明白大法真相的人说:看来三退确实能保平安啊!

真实的情况是,三退和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确实能保命保平安。这是当今在危难时唯一能得救的神谕。

(本文根据明慧网《我与“中共病毒”擦肩而过》编辑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