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50余行业法轮功学员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庆祝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二十九年来,大法修炼者遍布中国大陆各个领域,在工作、学习、日常生活着践行着真、善、忍。值此五月十三日来临之际,来自中国五十余行业的大法弟子,遥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华诞快乐!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图片来源:明慧网)

人类走过漫长的历史,千万年的轮回,人们寻觅着生命从哪里来、向何处去?一九九二年的五月十三日,尊敬的李洪志师父第一次向迷中的人们揭示了生命的真谛;得法的人们在欣喜、震撼中传颂着──法轮大法是生命回归的渡船。

二十九年来,大法修炼者遍布中国大陆各个领域,在工作、学习、日常生活着践行着真、善、忍。值此五月十三日来临之际,来自中国五十余行业大法弟子,遥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华诞快乐!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以下收集了来自电子科技、纺织、石化、医疗、农垦、交通、教育、水利、铁路、卫生、财会、航天航空、银行、保险、油田、通讯、船舶重工、车辆制造业、设备制造业、服务、建筑、邮政、外贸、文卫、轻工、建材工业、农机、审计、黄金、林业、矿业、商业、航海、金融、电业、化工、钢铁、音乐界、医务界、新闻界、房产、餐饮、交通运输、生物制药、电商、设计、燃气、环境艺术、中介服务等行业大法弟子们敬献师尊的贺词。

南京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四研究所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中国大陆建材工业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同贺同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跪拜师父

中国化工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二十九年的风雨兼程,艰难险阻,您以无量的慈悲、巨大的承受、为苍宇耗尽一切,挽救生命于坏灭。

感恩师父!让我们有了修炼的机缘,让我们成为了大法弟子,这是生命至上的荣耀!

感恩师父为弟子们铺就了回天的路!弟子们会尽心尽力做好三件事,实修真修,正念正行,兑现誓约。

中国工商银行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

师尊您好!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弟子同歌同颂师尊之无量慈悲:感恩师尊把大法传给弟子,指引我们走上返本归真的大道;感恩师尊教导弟子做一个为他的生命,危难中不忘救度众生。弟子一定不忘使命,学好法,多救人,带领众生圆满随师还!弟子叩谢师恩!

中国工商银行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践约

随师下凡间

轮回迷中颠

一朝得法醒

践约再回天

内蒙古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慈悲的师父好!我们深深的向师父表达我们的敬意和感恩,感恩师父的无量慈悲,感恩师父的无量恩德。我们用心传播真相,把大法的福音尽快传给有缘众生。

师父,弟子们祝您生日快乐!

弟子们叩首 合十

2021年4月25日

河北石家庄炼油厂大法弟子恭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师尊华诞快乐!

严寒尽逝,百花盛开,天地同向,共颂师恩!

大法弟子在创世主无量慈悲的保护下,历尽了二十二年的迫害后,依然走在师尊指引的“真、善、忍”的光明大道上,无怨无悔的救度着迷中的世人,愿所有的世人能早日明白真相,走过历史的劫难,走向创世主开创的新纪元!

师恩浩荡、无以言表,无论时日长短,无论迫害多险恶,弟子都会更努力的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兑现誓约!

石家庄炼油厂大法弟子叩谢师恩!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大法弟子祝贺师尊七十华诞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

献给师尊的歌

荡荡天门万古开

万王之王下世来

滚滚红尘洒甘露

法正乾坤新三才

山东招远金融系统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师尊七十华诞

没有慈悲师尊传大法,就没有人类的继续存在,就没有我们的今天。我们今天能与伟大的师尊同在,能与亘古未有的宇宙正法同在,是何等的荣幸啊!我们要倍加珍惜这来自不易的珍贵机缘,牢记我们的责任和使命,严格要求自己,不放松,不懈怠,努力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三件事,兑现自己的史前大愿。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

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沧州市一会计师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师父您好!师父辛苦了!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弟子用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师父的浩荡佛恩,唯有精进实修,学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河北沧州市一会计师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4月28日

东营市暨胜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伟大殊胜的“世界法轮大法日”即将到来,弟子怀着无比感恩的心情,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在这多灾多难的时刻,是您用洪大的慈悲保护关怀着弟子,是您恩泽于全宇宙的每一个生命,您为每个生命付出的太多太多了。

弟子唯有听师尊的话,走好师尊给弟子安排的路,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誓约,不辜负师尊的期望。

甘肃省纺织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甘肃省纺织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深圳医疗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暨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全体农垦系统大法弟子祝愿师尊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一定做好三件事,不负使命,跟师尊回家。弟子叩拜师尊

黑龙江哈尔滨宾县交通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法轮大法日

北京石景山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走在茫茫人海之中,我们是何等的荣耀与光荣,因为我们是大法弟子。慈悲伟大的师尊,把我们从地狱捞起洗净,为我们承受了太多太多的苦痛,佛恩浩荡,感恩的话语化作精进的动力。去掉后天形成的观念,修掉名利情,成为为他的生命,师尊引领弟子走在回家的路上。我们会听师尊的话,做好三件事儿,兑现史前誓约,真修、实修,惟愿师尊笑,跟师尊回家。珍惜走过的修炼路、珍惜同修、珍惜可贵的众生。师尊您辛苦了!盼师尊早日回归大陆,普天同庆!

长春榆树市水利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叩谢师恩!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江苏淮安教育系统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佳木斯铁路系统全体大法弟子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甘肃省石化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冠县卫生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大陆金融财会系统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九周年!

南京航天航空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代表人民银行、银保监会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华诞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千言万语难以表达弟子心中对师父的感恩!

辽宁省大连联通公司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大连联通公司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二零二一年四月十四日

河北省秦皇岛市山海关船舶重工有限责任公司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谢圣恩

亿万弟子谢师尊 千秋传颂大法恩

莲开蕊香神州盈 得救世人心自明

佛光普照宙宇净 仙鹭展翅若轻云

层层仙花迎圣尊 颂歌响彻寰宇中

全体大法弟子携家人感谢师尊慈悲救度,师尊您辛苦了!弟子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拜谢师恩!

辽宁省大连机车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大连机车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二零二一年四月十四日

辽宁省盘锦市三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

吉林省长春市客车厂炼功点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祝师父七十岁华诞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真善忍好!

长春客车厂炼功点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

辽宁省服务行业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辽宁省服务行业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二零二一年四月

河北省秦皇岛建筑行业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省秦皇岛建筑行业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九日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大法弟子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大法弟子恭贺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此献上一组以长春为主题的园林景观图片,表达中原弟子的想念。

河北省秦皇岛市山海关区中国中铁山桥集团有限公司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恩诉不尽

和风舞绿柳 桃李香自清

莲净行天地 世中人觉醒

众生登法船 真言声声吟

师恩诉不尽 浩荡宙宇晴

师恩诉不尽!师尊您辛苦了!为了弟子的得救、得法、圆满您操碎了心!

全体大法弟子感谢您!叩谢师恩!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江苏省南京市外贸系统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江苏省文卫系统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电力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中国大陆交通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原二轻系统一大法弟子恭贺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原二轻系统一大法弟子恭贺

河北省秦皇岛燃气行业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感恩

弟子感恩师尊,唤醒了红尘中的我!

弟子感恩师尊,赐予了天法《转法轮》!

弟子感恩师尊,让我明白了我是谁,到哪里去!

弟子感恩师尊,给我回天的法宝—-向内找!

弟子感恩师尊,教我慈悲善待世人,包括伤害自己的人!

弟子感恩师尊,赋予了救度众生的伟大使命!

弟子感恩师尊,给予了未来宇宙圆容不灭的伟大殊荣!

愚笨的弟子只有感恩感恩又感恩!

河北省秦皇岛燃气行业大法弟子敬上

弟子再次叩拜师尊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九日

(注:葫芦图片原稿来自明慧网)

中国大陆音乐界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中国大陆音乐界大法弟子世界法轮大法日敬献

山东省莱阳市医务界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中国大陆新闻界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西省国网电业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中国石化集团齐鲁石化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热烈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9周年!

每逢佳节倍思亲,师尊:我们想您。

齐鲁石化大法弟子敬上

广东韶钢集团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秦皇岛房产行业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大陆餐饮行业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九周年!

大陆交通运输行业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大陆生物制药行业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农机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 5.13 世界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吉林省农机系统大法弟子辛丑年跪拜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

中国大陆审计系统大法弟子恭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快乐!

山东黄金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

山东黄金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中国大陆财务系统大法弟子恭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快乐!

吉林省粮食系统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七台河林业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及家属叩拜慈悲伟大的恩师!遥祝师父生日快乐!

中国铁路武汉铁路局集团有限公司全体大法弟子拜贺师父七十大寿!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兖矿集团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法轮大法洪传29周年!

四川一油气公司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中国大陆电商行业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设计行业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近几年的工作修炼中,体会到师父的慈悲和看护,师父对于自己一点点的正念和提高都给予很大的鼓励,谢谢师父

自己一定要突破各种干扰,多学法,重视发正念,多救人,开创救人环境,要精进再精进!

设计行业青年大法弟子敬上

吉林省长春市榆树市商业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大法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我们的人生中最最幸运、最最自豪、最最值得高兴的事情是我们修炼了万古不遇的法轮大法师尊的洪恩与无边的法力无处不在,感谢师尊的苦度!无论正法时日长短,就是信师信法,走好走正师尊安排的正法路是我们无悔的选择。

河北省华北油田一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沈阳环境艺术行业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师尊华诞

大庆建筑行业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惟愿师尊笑!

江苏南京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贺师尊生日快乐!

七十华诞师尊 二十九年转法轮

豺狼虎豹啼两岸 法船悠悠扫鬼神

天路迢迢移眼前 如来掌中运乾坤

风雨兼程救人急 慈航苦度近天门

芸芸众生涕泪流 感念洪主慈度恩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寄递业部份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寄递业部份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二零二一年五月二日

辽宁省林业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随师正法路漫长

风吹雨打不迷航

坚定实修报师恩

大法救人威名杨

辽宁省林业系统全体大法弟子跪拜

北京怀柔福田汽车厂全体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大陆农业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二零二一年五月三日

四川省成都飞机工业公司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大陆一名海员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水利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届法轮大法日,祝师尊传法二十九周年,祝师尊节日快乐!

武汉市中介服务行业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本文所有贺词原载于明慧网,原文:中国50余行业大法弟子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