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马三家教养院的罪恶(2)

接上文

第二部份(2000年—2001年):积极执行江氏密令,“马三家转化术”成样板

一、灭绝人性的江氏密令

迫害之初,江泽民和时任政法委书记罗干进行过一次秘密谈话。江泽民传达:第一、对他们(法轮功学员)要狠点,特别是上访、发真相什么的,抓住就打……往死里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第二、在这个问题上,只要能压制住,可以不择一切手段,不受任何约束,整死了人,不负责任,不信我就治不了他法轮功;第三、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第四、一般不发红头文件,只密码电传或口头传达,不署名,一概说是“中央批示”。

这次口头密令是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总对策,一直贯穿到全国的各个监狱、劳教所、各个基层组织,并持续至今。罗干带着江泽民的这四点指示,口头传达至各省市。从中央到地方,各级“610”办公室均以此为据,绑架各级司法机构,蓄意错用法律条文,在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的基础上,将大批法轮功学员送进监狱、劳教所。

1999年11月12日,中共首次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约有数百名学员被非法判劳动教养三年(据海外明慧网不完全统计)。1999年11月,被送进马三家教养院的一位法轮功学员说:“当时被问‘炼还是不炼?’我因不愿违背自己的良心,说了句真心话‘炼!’就被非法劳教一年。”

灭绝人性的江氏密令将整个中国拉入了一个毫无正常法治、正常社会次序、迫害善良的黑色漩涡中。迫害法轮功的二十多年,也是中国道德急剧崩溃的时期,黄、赌、毒、骗遍地,贪腐层出不穷,各种社会乱象难以遏制,整个中国快速的、全面的向黑暗和罪恶沉沦。中共铲除“真、善、忍”,造成的恶果使中国大陆人人都成为了受害者。

二、“马三家转化术”样板模式

自从马三家“女二所”成立以后,马三家教养院一直是中央“610办公室”培植的重点。2000年后,中央“610办公室”官员刘京、王茂林、董聚法、李岚清及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相继多次视察马三家,并大量拨款给马三家。早期司法部曾拨专款一百万元给马三家“改善”环境。“610”头目刘京曾经常和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亲自坐镇马三家教养院,指挥警察强制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真、善、忍”信仰。

2000年,马三家教养院对法轮功学员施暴的狠毒手段就“远近闻名”了。中央“610”办公室负责人王茂林、董聚法于2000年7月初视察马三家教养院时,对其“成绩”(迫害法轮功)给予充份肯定,并向江泽民作了详细的汇报。江泽民立即拨出专款六百万人民币给马三家教养院,命中央“610”头目刘京速建“马三家思想教育转化基地”。后来该工程造价达一千万,剩余款项由辽宁省自筹。

中共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有一个专有的名词——“转化”。而且“转化率”是考核、奖励狱警的重要指标,也是江泽民绑架国家机器、胁迫各级党政主要负责人参与迫害的主要手段。“马三家样板”模式最大限度的继承了中共邪恶的特质,就是“暴力”加“谎言”。为了完成高“转化率”指标,马三家教养院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洗脑、恐吓、暴力、利诱,无所不用其极。对法轮功学员不仅在精神上进行摧残、洗脑,还采取了一系列极端残暴的酷刑、体罚和超强度的劳动等等方式,毫无人性的在肉体上折磨、迫害法轮功学员。

1、目的够“邪”

很多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时,质问绑架他们的警察:不让我们学“真、善、忍”,那让我们学什么呀,往哪“转化”啊?如果学“真、善、忍”都有错的话,还有什么是对的呢?

在正常的社会中,对好人的“转化”是多么的荒唐与邪恶。而且对法轮功学员的“转化”,并非简单的表示不炼法轮功就可以过关的。我们可以从马三家教养院规定的五条“转化标准”看出中共“转化”法轮功学员的真实邪恶目的。这五条“转化标准”是:放弃“真、善、忍”信仰,写“悔过书”,上交法轮功的书籍和材料,公开揭批,最后去转化其他“未转化”的法轮功学员。而且还用“抽烟、喝酒、打人、骂人、背叛师父”等来检验学员是不是真“转化”。如果不打人、不骂人,不说脏话就认为是“转化”不彻底,还需要继续洗脑,深挖“思想根源”,直到变成一个邪恶的人,才算“转化”成功。

有一些曾经学过法轮功的法轮功学员被马三家用暴力、高压和欺骗的手段“转化”后,性格上都发生了严重的、不可思议的扭曲:高兴时会大笑,伤心时会大哭,无法理性的控制自己。有的成了马三家最阴险、歹毒的角色,在利益的诱惑下,背叛大法师父;对昔日的同修更加残忍,成了狱警的帮凶。

而且招数非常狠毒:她们与警察联手,由她们摁住法轮功学员的手脚,让队长用电棍长时间点击敏感部位;将法轮功学员按坐在地上,腿伸直,把头压在裤裆里,使身体弯成“匚”形,坐在其后背上用力往下压;大冬天,将法轮功学员扔在厕所里用冷水浇透全身;用针尖扎法轮功学员的敏感部位;用军大衣蒙住头,用棍子抽打;搞车轮战术折磨法轮功学员,不让睡觉;在法轮功学员身上写满辱骂他们恩师的话,然后强迫其到各监室展览;极尽诬蔑、侮辱之能事。

中共对法轮功学员“转化”的“标准”,就是把法轮功学员变坏。用邪的、恶的东西去打击正的、善的,用“假、恶、斗”去铲除人们心中对“真、善、忍”的信仰,这就是江泽民和中共迫害法轮功和“转化”法轮功学员的实质。

2000年8月29日,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在“司法部教育转化工作经验交流暨表彰会上的讲话”,重点推荐马三家教养院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经验,尤其是马三家的“五条转化标准”,也成为全国“转化”法轮功学员的“标准”。

2、招数够“狠”

2000年5月~10月间,中央“610办公室”主任刘京来马三家教养院开会说:“国家要求不转化的要强制转化。”还说:“当然有些人留下了残疾,但是你们要理解,要想开,目的让你们醒过来,要跟党走。”这是中央明确告知马三家:为了达到“转化”法轮功学员的目的,可以使用任意迫害手段。

狱警扬言:“不‘转化’就把你整死在马三家。”2000年前后,狱警们为掩饰其犯罪行为,多采取单独、隔离的迫害方式,用各种残酷的手段逼迫法轮功学员“转化”。当时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约1500多名,均未幸免。从那时开始,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精神失常、身体致残的消息不断传出。


'法轮功学员遭受酷刑后
法轮功学员遭受酷刑后 身体留下的迫害证据

(1) 强制洗脑——精神虐杀

中共的洗脑就是强迫法轮功学员:你必须换掉你的思想,装进中共允许你有的思想;你必须放弃你的信仰,装进邪党的信仰;必须按照中共的命令去思想、去信仰、去苟活。否则,打不掉你的“真善忍”信仰,就打掉你的性命,打掉你活着的权利。

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群体的强制洗脑“转化”,以杀人不用刀、杀人不见血的残忍,实施五花八门的精神折磨虐待,剥夺思维权利,摧毁精神意志,亵渎人性尊严,背离人伦道义。是地地道道的思想专制、精神镇压、灵魂活摘。


'围攻战和疲劳战'
围攻战和疲劳战

“车轮战”洗脑,是在强迫、重复和密集灌输下,以“谎言、诽谤多说几次就会成为真理”的流氓逻辑,强迫法轮功学员接受、认同。“车轮战”是不停止的意思,是几人以上对一个人的群体轮番围攻。一是时间不停止,二十四小时不许法轮功学员睡觉连轴转,或许连续十个昼夜、二十个昼夜,或许四十个昼夜;二是围攻不停止,通常都是两个组共十几个人,交替围攻洗脑、酷刑折磨。

一个是笑里藏刀、以伪善面目出现、专上媒体粉饰骗人的所谓“春风化雨组”;另一个是被中共隐瞒、秘密的专施酷刑的“流氓暴力组”。人员组成是恶警、犹大、吸毒犯、妓女、诈骗犯等。恶警指挥两个组,三方邪恶密切配合,昼夜不间断的给法轮功学员灌输邪党的诽谤捏造、邪悟和施以酷刑,以完成步步逼上绝路、屠杀灵魂的邪恶“四书”。

刚被绑架进马三家教养院的法轮功学员,立即有四、五个犯人采取围攻的形式灌输邪说谎言,搞攻坚战、围攻战和疲劳战,凌晨1~2点也不让学员回房间睡觉,有时通宵达旦。很多法轮功学员因拒绝转化,一直被洗脑了一个多月,有的甚至三、四个月。这样的洗脑团伙在教养院到处都是,走廊一伙、水房一伙、厕所、食堂、教室、综合楼内……到处都是。

为了“转化“法轮功学员,马三家配有专门研究心理学的人,专门研究各种凌辱人尊严的各种手段与方法,从精神上虐杀最基本的人性与道德,从而达到毁人的目的。

专门培养恶毒的“骨干”,编造大量恶毒的谎言资料,用欺骗、威逼、恐吓、谩骂等手段,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暴力洗脑,长期间不准法轮功学员睡觉。


'强迫看全是编造的谎言录像'
强迫看全是编造的谎言录像

全天播放新闻媒体有关歪曲事实、颠倒黑白、造假的专题报道和录音、录像,强迫法轮功学员必须观看,而且大搞人人过关、谈所谓心得体会。

利用各种形式逼迫法轮功学员“揭批、毁书、交书、检举”;用难以启齿的流氓、下流手段污辱法轮功学员和他们的恩师。


'游斗'
游斗

采取“游斗”等方式,把法轮功学员分别押送到各个监室里开批斗会,轮番进行谩骂、侮辱与诋毁。

利用加期的方式进行威逼:有的学员因拒绝写“转化保证书”,一年期满又被加刑三个月。警察说:“如果不转化,就不放,无限加期,直到死为止。折磨死了就算正常死亡。”

利用亲情施压:对“不转化”的法轮功学员,剥夺其写信、打电话的权利,取消“会见日”;教养院胁迫家人哭闹,甚至怂恿家人用自杀的方式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教养院逼迫法轮功学员与自己的配偶离婚,并大肆在分队中宣扬法轮功学员“不要家庭”的谎言。


'“不转化”的法轮功学员,教养院不让探视'
“不转化”的法轮功学员,教养院不让探视

利用彻底背叛“真、善、忍”信仰的犹大,让她们断章取义的乱解释大法,编造谎言,诱导法轮功学员邪悟。

安插特务,实施欺骗:2000 年8月8日,由中央“610办公室”头子刘京亲自护送六名经过训练的特务到马三家教养院。这几个貌似“法轮功学员”的人,打着法轮功的旗号,到处散布谎言,用曲解的歪理来哄骗法轮功学员。她们到处游说、演讲、作报告,目的就是想从内部来欺骗和迷惑法轮功学员。几个月后,这几个人便离开了教养院。

“洗脑”是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一把更为残忍的、无形的毒剑。它的根本目的是摧毁人对善恶的正常判断,使人性扭曲,撕裂维系人尊严的基本人格,直至人的精神体系彻底崩溃。

(2)肉体酷刑

一名中国官员对《华盛顿邮报》透露:早期的镇压并不成功,直到2001年,才形成了“有效的”方法。这个“有效”的方法包括三个方面:暴力、高压宣传和“洗脑”,三者缺一不可。为了完成“转化率”指标,主要手段是酷刑暴力。镇压一开始就伴随着暴力,自2001年后,中共大肆鼓励对法轮功学员使用酷刑暴力。这也是从马三家教养院“转化术”得到的经验。根据中共政府的报告,极少有法轮功学员在未被施以酷刑的情况下放弃法轮功修炼的。

为了达到高“转化”率,马三家教养院在很短的时间内,发明了近百种酷刑手段,花样繁多,惨无人道的残害法轮功学员是这里的家常便饭。最常用的是高压电棍电击、各类器械毒打、各种吊铐、各种体罚,还有坐老虎凳、关小号、破坏性灌食、绑死人床、坐小板凳等等。狱警齐福英曾对法轮功学员说:“我们这里有32种对付劳教学员的刑具,谁要不听话,就叫她尝遍这里的各种刑具的滋味和厉害!这是我们的强项……”


'各种酷刑'
各种酷刑

实行包夹制,威胁利诱“四防”做打手


'酷刑:吊打
酷刑:吊打 铁窗铐 吊铐

“四防”是关押在教养院的普通犯人,因吸毒、打架、经济等原因进入教养院的,很多都是社会上狠毒的人。马三家教养院利用她们看管法轮功学员,每位法轮功学员一进马三家,就被两个“四防”包夹着,因此她们又被称为“包夹”。 “包夹”每天24小时监视法轮功学员,寸步不离,吃饭、走路、干活、上厕所、睡觉等等,总是一边一个的跟着。她们经常把法轮功学员单独带到厕所或空房间内,用手铐、拖布把、木棍、树条毒打法轮功学员,往法轮功学员身上、头上泼水,然后打开窗户,让寒冷的北风吹、冻一宿;或用手铐把法轮功学员吊在铁窗上。哪个犯人对法轮功学员打的越狠,越能得到大队长的奖赏和减期。有的狱警狂叫:“往死里打,留口气就行!”

'酷刑:群体殴打
酷刑:群体殴打 撞墙 被毒打后面目全非的脸

这些打手们十分毒辣,她们打起人来就象失了控,拽着法轮功学员的头往厕所的瓷砖上撞,瓷砖都被撞裂了缝。法轮功学员们有的遍体鳞伤,全身都是青紫和伤痕;有的脸部被打成黑紫色;有的腿被掐、被踢的伤口不愈、溃烂发出臭味;有的脚被电的不能行走。

一个打手曾多次对被打的法轮功学员说:“如果队长不发话,我们能打你吗?”马三家教养院就是群魔乱舞的地狱,越坏的人,越得到嘉奖,越狠的人,跳得越猖狂。

【被迫害实例】


'伤痕累累的腿'
伤痕累累的腿

一名法轮功学员投书明慧网:2000年9月25日,我被送到恶名昭彰的马三家教养院。有一天,打手杨林对我说:“队长责怪我们不会打,让我们别打头,应该往身上打,别人看不见。”于是,等到厕所没人的时候,她们又把我带去,把我的棉裤扒下来,在腿的内侧用手指甲掐一点肉来回拧,一直掐到流血为止,一边掐,一边说着下流话,一直掐了一下午。第二天,我看到被掐的地方全都化脓了,面积有四寸长、三寸宽,内裤和棉裤都被脓血浸透。我要了一条破毛巾,撕成两块包伤处,因毛巾太硬,往两条化脓没皮的腿上一放,真是撕心裂肺的痛。

限制生理需求

对不“转化”的法轮功学员,不让睡觉或每天只能睡两个多小时。有的法轮功学员被强迫几天、十几天、一个月不让睡觉,这是一种“熬鹰”式的酷刑。有的法轮功学员遭此酷刑后,精神出现恍惚、分裂。

马三家教养院对法轮功学员所谓的“军事化”管理,有时规定上厕所和洗漱共7分钟,洗漱包括洗头、洗脸、洗脚、刷牙。上厕所30多人共4、5个坑位,排不上,就得再等几个小时,下次集体统一上厕所。有的法轮功学员憋不住,被迫把尿便在裤子里。有的法轮功女学员月经期,也不让随便上厕所。

一法轮功学员投书明慧网:“我拉肚子、便血、尿频,上厕所无法有规律。队长命令我自己调整,我只得尽量少喝水、少吃饭,可拉肚子每天至少4、5次,依然尿频。为了上厕所,我没少挨骂,真是费尽了周折。”

在马三家,法轮功学员们被强迫吃劣质食物:水煮的白菜帮、烂菜叶,黑乎乎的菜汤中漂浮着一层菜里的小虫子。用玉米面做的窝窝头,中间的面经常是生的、霉变的。对不“转化”的法轮功学员,马三家教养院不让她们吃饭、不让吃饱饭,克扣饭菜的量。这种“饥刑”使很多学员营养不良,经期中断一、两年,有的甚至被活活饿死。

【被迫害实例】


'高蓉蓉被迫害前被电击后毁容的脸'
高蓉蓉被迫害前被电击后毁容的脸

辽宁省沈阳市鲁迅美术学院财务处职工高蓉蓉,被非法关押在龙山教养院期间,遭长时间电击后毁容。事件在国际社会曝光后,中共为了灭口,被劫持在马三家教养院的高蓉蓉,于2005年被活活饿死在沈大医院里,年仅37岁。

各式体罚:毒打、罚撅、罚蹲、倒立、强制打坐、“两头扣一头”等手段


'体罚:燕飞
体罚:燕飞 撅着 面壁罚站 蹲马步 坐小板凳

“撅着”,也叫“燕飞”,是指保持头朝下90度的姿势,一天中除了吃饭、睡觉和大小便的时间外,其它时间一直保持这一个姿势,长达每天17~18个小时。

“罚站”,就是面墙而站,每天除了吃饭、睡觉、上厕所之外,一直面墙站着,直到下半夜1~2点才让休息。早上5点起床后,继续站,连续很多天。

“劈腿”,双腿被劈开,呈直线形。严重的会使人致残。

“坐小板凳”,小凳一般高约20厘米,宽约8厘米。人被逼坐在小凳上,一丝不准动。人坐在上面,时间长了,臀部就会起泡,然后破裂,鲜血渗出、透过衣裤、布满小凳。每天要坐22个小时,天天如此,少有间歇,1年、2年、3年的坐小凳。


'酷刑:两头扣一头'
酷刑:两头扣一头

马三家教养院所采用的各种体罚姿势,都是以人体结构的极限为基准,哪种姿势最难受,就用哪种。比如“两头扣一头”,整个身体完全叠在一起,时间稍微一长,腰部就折了,人就会残废。活着走出马三家教养院的许多法轮功学员,身体上都落下了残疾,有的至今未愈。

冻刑


'酷刑:冷冻'
酷刑:冷冻

沈阳的冬天极其寒冷,经常是零下三、四十度,所以冻刑用的非常普遍。凌海市法轮功学员李平因为拒绝“转化”,在雪地里被狱警铐在篮球架上一天一宿。后来李平晕倒在雪地里,下了一夜的雪。第二天,狱警在雪堆里扒出冻僵了的李平,地上积雪有多厚,她身上的雪就多厚。

铐刑


'酷刑:各种吊铐'
酷刑:各种吊铐

铐刑在马三家教养院使用的最多,就是用手铐、脚镣将法轮功学员的手、脚固定,做成各种难度极高的姿势,并持续数十小时。一般铐在铁管子上、暖气管上、以及窗户栏杆上、铁床上等。身体的所有重量都集中在手臂上,手臂非常容易残废。比如“吊铐”,双臂悬空,双脚离地;“反吊”、“一字吊”、“捆绑吊”、“上大挂”等等。每一种均以人体承受极限为量度,被酷刑后的法轮功学员很多在身体上留下了不同程度的残疾,有的甚至生活完全不能自理。

电刑

电刑也是马三家教养院最常用的迫害手段,就是用电棍电法轮功学员的敏感部位,所用的电棍都是上万伏的高压电棍。法轮功学员被拖到走廊被电击时,狱警们总是先命令每个监室将电视的声音放至最大,以免被电击的法轮功学员发出的惨叫声被其她法轮功学员听到,从而掩盖他们的罪行。但是法轮功学员们撕裂的惨叫声依然能穿透砖墙传出来。在走廊,经常看到不“转化”的法轮功学员脸上、脖子上有被电棍电击后的大水泡,以及成片焦糊的皮肤。有的法轮功学员被电击致残;有的被迫害的精神失常;有的被强大电流冲击后丧失记忆或成了植物人;有的狱警专找法轮功学员的月经期过电,造成大量流血,等等。


'酷刑:电击'
酷刑:电击

【被迫害实例】


'酷刑:多根电棍电击'
酷刑:多根电棍电击

一位法轮功学员投书明慧网:2000 年6月份,女一所为追求“转化”率,强迫法轮功学员“转化”。因为我不“转化”,被狱警周谦罚站五天,每天站18小时(早6点~晚12点),接着又罚蹲五天,每天蹲18小时(早6点~晚12点)。周谦又找我谈话,让我“转化”,我拒绝。她就把我带到办公室,命令我坐在地上,脱掉鞋,用电棍电我的脚心。然后从脚心电到腿、胳膊、脖子、脸、头,几乎整个身体都电到了。电了一个小时,我脖子上的肉皮黑焦了。右手大拇指上被电起了直径象大拇指粗的大水泡。电后,把我关进禁闭室,用手铐把我铐在暖气管上,让一个邪悟者看着我,做我的“工作”。

后来,周谦、王艳平命令我跪下,脱掉上衣,上身只剩下一个胸罩。她们二人就开始电,一个电脖子,一个电头部,一个电胳膊,一个就电后背,最后两人同时电两脚心,电了很长时间,我的身体已经哆嗦的停不住了。王艳平用绳子把我两腿绑起来,用椅子压住,两个人又同时电我脚心,电棍长时间停在脚心上。这时,我被电的呼吸都不正常了,急喘着粗气,心跳的很厉害,有些支撑不住了。

电了一个小时后,她们又把我关了禁闭,用手铐把我的手铐在暖气管上,从早站到晚。晚上不让回寝室睡觉,后半夜才打开手铐,坐在地上睡一会儿。五天后,当我被从禁闭室放出来时,脖子上的肉皮一片片的黑焦,有的破了皮,右手大拇指被电起了大泡,比手指头还大。整个人消瘦、憔悴。有人说我眼睛直勾勾的,被电傻了。我当时精神极度紧张,极度压抑,精神恍惚。

蹲小号,关禁闭


'酷刑:蹲小号'
酷刑:蹲小号

马三家的“小号”不止一种。最狭小的禁闭室宽1米多,长2米,是大房间中的一个小空间。有的“小号”是4平方米的小房子,总是用报纸糊上门窗,没有光线,昼夜点灯泡,门上只有一个小气窗,冬冷夏热。由于气窗被堵上,被关进去的人很快会感到窒息,不得把鼻子凑到门缝上呼吸喘气。有的小号面积约6平方米,是个刑讯室,里面有抻床,电击、毒打、野蛮灌食都在那里进行。

所谓“蹲小号”,就是一个人被单独关在一间小号里,屋里有一个脸盆和一副手铐,洗脸和解大小便同用一个盆。手铐的一头铐在手腕上,另一头铐在门栏上。吊铐的高度有三种,最高时胳膊必须高举伸直,中间的齐腰高,最低的高度被铐的人可以坐下。

法轮功学员被迫二十四小时坐在水泥地上,不让洗脸、刷牙、换衣服,夏天身上散发出一股恶臭味,警察进来都捂着鼻子跑;吃的是剩下的硬窝窝头和一点咸菜,不给水喝、不让吃饱。有的法轮功学员特别渴时,只能喝尿盆里的水;法轮功经常被狱警拳打脚踢,野蛮灌食。凡是被插管灌食,多数人口、鼻、胃出血。从小号里出来的法轮功学员,她们的脸上、手上总是会留有青紫、燎泡(电火苗烧的)的印记。

小号的刑具不断的增多,法轮功学员被关的时间越来越长,从半个月到一年不等。

【被迫害实例】


'酷刑:铁椅子
酷刑:铁椅子 灌食 老虎凳

法轮功学员谢德文被关小号后,狱警把谢德文的双手用手铐定位,谢德文坐在冰凉的硬凳上,一个多月后才放出来;并且每天从早到晚大音量播放诬蔑法轮功的广播,甚至有时放到半夜,过年也是如此。谢德文拒绝“转化”,用绝食的方式抵制无理迫害。狱警黄海艳等人对她强行插管灌食,导致她胃被插破,出了半碗血,差点被呛死。最后狱医曹玉洁出了一个毒招,灌完食后往嘴里下撑子,撑的颌骨脱臼,口腔多次被撑破,血流了一身。从小号出来后,又给她绑老虎凳定位四天,她的臀部都坐烂了的时候,才给她打开手铐。

高强度奴役


'酷刑:奴工'
酷刑:奴工

马三家把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当成挣钱的工具,最大限度的奴役、碾榨法轮功学员。马三家的被服厂、加工厂、机械化养猪场、烧结厂、服装公司均全部依赖被劳教人员的高强度劳动。无偿劳动产生出庞大的效益,一年外出劳务的收入超千万元,加上种地和工厂的收入,总产值一年近1亿元。女一所对不放弃真、善、忍信仰的法轮功学员的劳动时间,每天劳动至少18至20个小时,甚至曾连续劳动达36个小时。女二所长期从事手工劳动,平均每天劳动时间约14个小时。

教养院警察强迫法轮功学员用有毒的原料做手工活。警察明知有毒,但因为这种产品挣钱多,所以他们不顾法轮功学员的死活,一年四季都这样做。每天从早熏到晚,很多法轮功学员都不同程度的出现了中毒的症状:有的出现过敏的现象,有的呕吐,有的喘不上气来,胸闷憋气,有的身体出现浮肿,有的身上出现一片片的疙瘩。

【被迫害实例】


'田绍艳被迫害前
田绍艳被迫害前 被迫害后骨瘦如柴的田绍艳

绥中县法轮功女学员田绍艳曾三次被非法关押在马三家教养院。期间,遭到警察和犯人的电击、毒打,被关小号、上大挂、灌不明药物等等酷刑迫害。2008年5月,田绍艳第三次被劫持到马三家教养院。在那里,她被强迫长期做有毒产品的奴工。恶警不顾被关押人员的死活,强迫法轮功学员和一些犯人用有毒的四氢化碳和一氧化碳擦油垢,致使数十人昏倒,呕吐、中毒严重。

在长期的迫害中,田绍艳的四肢早已没有了知觉,不能行走,恶警还命人把她背到车间里干活。后来有人诬陷田绍艳是装病,恶警任洪赞就指使赵玉珍和姜安娜毒打田绍艳,田绍艳被打掉了六、七颗牙,当场昏死过去。田绍艳刚苏醒,任洪赞又伙同王淑增把田绍艳的双手和双脚分别捆绑在四角处,整个身体悬挂在空中,长期抻挂,又残忍的用电棍电击。最后致使田绍艳精神崩溃,骨瘦如柴,大小便失禁,生活不能自理。

2010年4月4日,马三家教养院为推卸责任,让绥中镇政府和文化社区把田绍艳用担架抬回家。田绍艳偶尔清醒时说,马三家恶警王树征曾关她禁闭、上大挂、用电棍电她等,还有人给她灌过不明药物。亲人、朋友想尽办法治疗她,可田绍艳始终没有好转,于2012年5月19日含冤离世,时年58岁。

3、手段够“毒”


'酷刑:打毒针
酷刑:打毒针 灌药物

即使在非人的酷刑折磨下,很多法轮功学员仍不肯放弃自己的信仰。对这些法轮功学员,马三家教养院采取了另外一种“杀人”方式——药物杀人。据迫害初期中共内部文件显示:提出对法轮功学员“必须采取药物治疗的方法”、“必要时可用药物介入,采用医药方式和临床实验方针”,达到令法轮功学员“转化”的目的。

中共下毒手段多样、阴毒,使用的药物毒性大、种类繁多。下毒方式:注射毒针、输药液、灌药、逼迫服用药丸、药片,喷毒液、撒毒粉、放毒气、饭里伴药、水中下毒、水果注毒、对某器官打毒针等。药物繁多:用不同的药,达到不同的目的,如施用“健忘药”,让人失去记忆;灌“废功药”,让人四肢无力,精神失常;用“冬眠灵”,让人象冬眠一样睡觉;针对女性法轮功学员下“春药”、“迷药”,再对其使用性暴力。药物毒性大,包括海洛因、氯氮平、舒必利、丙戊酸钠、沙丁丙醇、氟丁乙醇、氟沙丙醇、沙丁乙醇等。

马三家教养院强行对健康正常的法轮功学员注射或灌入多种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马三家教养院后来还发明了“废功一号”、“二号”……“五号”、“六号”),让法轮功学员彻底丧失正常思考的能力。

遭中共下毒后,致使有的法轮功学员全身瘫痪或局部瘫痪,造成脏器功能衰竭,甚至死亡;有的大脑剧烈疼痛,双目失明,两耳失聪或者幻听、幻视;有的说不出话,舌头僵硬,口吐白沫;有的身体肌肉、器官腐烂,内脏功能被严重损害,甚至衰竭,大小便失禁;有的部份或全部丧失记忆,成为呆痴;有的吃饭喝水都很困难,行走艰难,上吐下泻,胸腹肿大,全身浮肿;有的吐血、便血、尿血;有的生活不能自理;有的被迫害致疯;有的由于药物发作很快死亡。这是中共全面实施江氏暴政集团“肉体上消灭”的又一迫害手段。

【被迫害实例】


'苏菊珍被迫害前
苏菊珍被迫害前 被迫害瘫痪在床

苏菊珍,葫芦岛市绥中县前所镇古城人,因为她修炼法轮功后善良无私,常常资助贫困学生,带着生活用品和米面去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自己掏钱修补当地的西河桥。她家被葫芦岛市评为“十大先进家庭”。1999年10月31日,苏菊珍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劳教。

2000年5月左右,狱警张秀荣用手铐将苏菊珍双手背铐吊在铁床上,双脚离地,头朝下。一次,她被狱警王艳平叫到禁闭室,王艳平强迫她脱光衣服,用电棍电遍了她的全身,电了整整一夜。犹大把苏菊珍的头按到裤裆里,用毛巾把嘴堵上不让出声,然后用针扎她手指尖、三根电棍电,惨不忍睹。她脸上被电的全是大水泡,嘴上也是,眼睛、脸部全都肿了,青一块紫一块的,惨不忍睹。

遭受各种非人折磨,苏菊珍仍拒绝放弃信仰。马三家警察邱萍等人把她拉到沈阳的某医院精神病治疗处,又开了几瓶治疗精神病的药,天天有专人强制她服用破坏神经中枢的药物,她被迫害致精神失常。

当她被带回家时,人们发现昔日漂亮能干的苏菊珍已是伤痕累累,目光呆滞,不会说话,没有记忆,不能走路、吃饭,大小便都要别人照料,不能正常思维、讲话。家人在无意中发现她的小便处仍有未愈合的伤口,身上有针眼。

二零零六年四月八日,苏菊珍含冤去世。四月九日早晨,在绥中县前所火葬场火化遗体时,家人发现苏菊珍的头盖骨、小腿骨、肋骨都是黑色的,无法烧化。向专业人士咨询得知,这是药物中毒的结果。

4、“下流”无底线

中共从一开始就选中一个女子劳教所作为迫害的样板,可见其迫害的无耻与邪恶。女子是世界上各个民族与国家关心、保护的对象之一。但是在中国,因为女子自身的生理特点,极易成为中共进行性虐待的对象。在马三家,对女性法轮功学员的凌辱更是无耻、下流、毫无底线。捅阴道、用电棍电击阴部、乳房的酷刑已成为马三家女子劳教所常用的酷刑。马三家曾多次将女法轮功学员投入男罪犯牢房,用群体性侵犯的方式,逼迫她们放弃自己的信仰。

【被迫害实例】

辽宁省法轮功学员尹丽萍,曾三次被非法关押在马三家教养院,九死一生。她说:在马三家不仅要承受奴隶般的奴工迫害,还昼夜被洗脑、体罚、手背被指甲掐,腕下被针扎、关禁闭室被超分贝声音迫害,野蛮窒息性灌食、电棍电击、被禁止见家人,被注射不明药物导致她一度丧失记忆、眼睛暂短失明。因拒绝穿劳教服装,被一群男女警察和男犯人扒光衣服,任由男犯人观看。迫害中,她认识的十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法轮功学员尹丽萍还讲述了她曾被男犯群体性侵的惨痛经历:

'尹丽萍与儿子
尹丽萍与儿子 2019年在美国国会听证会上揭露自己遭受的迫害

“2001年4月19日,这一天我一生都不会忘记。狱警把平时被她们酷刑折磨没有“转化”的法轮功学员先后都带了出来。我们九个(尹丽萍、邹桂荣、赵素环、任冬梅、周艳波、王丽、王敏、王克一等女子)被分别分到了九个房间。我被分到第一房间,里面有四个男人。

晚上十点多,我问一直呆在我房间里的中年男人,你们为什么不离开我的房间,我要睡觉,其中一个男的说:‘睡觉?你要睡觉?哈哈。这里不“转化”没有让睡觉的,有一个女的在这里“炼”到十八天都没睡觉,最后炼成了精神病。’


'酷刑:毒打
酷刑:毒打 强奸

突然,走廊里传来了邹桂荣凄惨的喊叫,她不停的喊着我的名字:‘丽萍!丽萍!我们从狼窝又被马三家送到了虎穴,这个政府都在耍流氓了!’听到她凄惨的叫喊,我拼命的冲了出去。邹桂荣也拼命的冲到了走廊,我抱住邹桂荣死死的不撒手。看管我们的男犯不停的打我们,我拼命的护着瘦小的邹桂荣。我的右眼角骨被打凸起来,身上的衣服全被撕裂掉,裤子在脚面上,衣服在脖子下,几乎一丝不挂。我和邹桂荣都被拽回了房。他们四、五个男犯人把我扔到了床上,有摁胳膊,摁腿的。其中一个三十多岁的男人骑在了我身上打我。我被打的晕头转向,终于躺在了床上。

等我从昏迷中醒来时,我的身旁已经躺了三个男人,左边一个,右边两个;我的头上方的地下也坐着一个,他的手不停的摸着我的头和脸,阴阳怪气的说着什么。我腿的间隙处还站着两个,一个在录像,一个站着看录像。嘴里不停的说着脏话和狂笑,还不停的说:‘你别装死啊,死了也得‘转化’。’我不仅被他们群体性侵了,还被录了像。我无法相信眼前的这一幕,一口鲜血涌到嗓子眼。我的思维又一次的静止下来,床上、床下、床左、床右,一切的一切喧嚣,好象离我是那么的远,那么的遥远。”

第二天晚上,残暴再次上演,邹桂荣再次被追打到尹丽萍的房间,尹丽萍大口吐血,发起高烧。因为怕出人命,迫害才暂停了。


'酷刑:牙刷捅阴道'
酷刑:牙刷捅阴道

辽宁本溪的法轮功学员信素华曾被绑架到马三家教养院二所迫害。她在揭露马三家教养院的罪恶时曾写道:狱警强奸女法轮功学员,狠狠地踹阴部。用三把牙刷绑在一起,刷毛冲外,在里来回刷,电棍放入里面电等。



'酷刑:冷冻'
酷刑:冷冻

警察还扒光法轮功学员的衣物,强迫法轮功女学员赤身露体站在录像机前羞辱或长时间站在雪地中挨冻。那里的狱警对女法轮功学员说:“什么是‘忍’,‘忍’就是把你强奸了不上告!”

许多女法轮功学员告诉亲人:“你们想象不到这里的凶残,邪恶……”一位年轻的未婚的姑娘被强奸怀孕;还有被摧残的女法轮功学员至今仍处在精神失常的状态中。

【被迫害实例】

2000年8月左右,马三家女二所一大队(三楼)大约有18名非常坚定的法轮功学员,狱警(队长)对她们说:“你们如果不转化,将来的下场或许是精神病,或许是政治犯。”

2000年10月,中共前政法委书记罗干在马三家教养院蹲点,马三家教养院的狱警将这18名女法轮功学员扒光衣服,丢进关有凶残男性囚犯的牢房中。狱警鼓励男囚们强暴凌虐这些女法轮功学员,造成极其恶劣的后果,导致至少5人死亡,7人精神失常,余者致残。此事在国际媒体曝光后,震惊了整个国际社会,世界各国纷纷谴责中共制下的马三家教养院。

面对全世界的谴责,中共一概否认,并对外谎称:马三家从未关押过男性犯人。有一群法轮功学员为了揭露中共的谎言,拿上摄像机来到马三家进行取证,恰好碰上一群男犯人刚外出奴役回来。正经过马三家教养院大门口,法轮功学员将其拍下来,并在国外媒体曝光,证实了马三家教养院确实有男犯且正在关押奴役中。

中共的谎言被揭穿,中共“610办公室”恼羞成怒,一方面将此定为大案,责令国安着手调查曝光者;另一方面,马三家教养院将男六队解散,把不“转化”的男法轮功学员送到户口所在地的教养院,大部份被送到关山教养院、张士劳教所。伪造成马三家没有男劳教犯人的假相,又邀请国外记者来马三家参观、采访。这一幕与1936年希特勒开放集中营让记者参观如出一辙。


'辽宁省“思想教育学校”正门'
辽宁省“思想教育学校”正门

面对世界的追责,2001年2月6日,马三家教养院女二所决定更名为“辽宁省思想教育学校”。当时的辽宁省委书记闻世震改写校名,并题字,还说:改校名是为了外交的需要。女二所所长苏境任校长。

5.嘉奖行凶者,“马三家”邪恶模式被复制

2001年2月26日,中共当权小丑江泽民为了加速对法轮功“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灭绝迫害,在北京召开了两个表彰会。一个是迫害法轮功的所谓“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一个是迫害法轮功的所谓“先进事迹报告会”。中组部、中宣部、中央政法委、公安部、民政部、人事部、中央“610”办公室表彰了110个集体和271个人。他们是迫害法轮功各方面罪犯的代表。

在这次表彰中,因迫害法轮功学员手段残忍而臭名昭著的辽宁省马三家教养院女二所所长苏境在表彰大会上发言,向与会者(大部份是参与迫害的)宣讲如何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经验”。马三家教养院院长张超英与苏境在会后,受到江泽民的单独秘密接见。

张超英,马三家教养院院长。因迫害法轮功卖力,被连升四级,升任辽宁省司法厅劳教局局长。中共组织了全国范围迫害法轮功的所谓先进人物的“英模报告会”,张超英和苏境加入了这个迫害小组,在全国范围教唆迫害法轮功的“经验”。张超英和苏境具体负责广西、云南等西南各省。

苏境,马三家女二所所长,苏境因迫害法轮功有“术”、“成绩”突出,被连升四级,是劳教所迫害法轮功的典型。被中共评为“二等功”、获得中共司法部奖励5万元。后来又因为参与谋杀沈阳市鲁迅美术学院职工高蓉蓉,获得“全国英模二等奖”。中共将苏境“事迹”作为先进典型四处宣扬,在全国各地掀起疯狂“转化”法轮功学员的恐怖迫害。由于苏境坐镇指挥,10年间迫害致死、致疯、致残几十名法轮功学员。她因此受到的嘉奖还有:司法部“杰出教育能手”(二级英模);省“三八”红旗手;省政法系统“人民满意干警”;辽宁省“优秀公务员”。

邱萍,马三家女子劳教所中队长,被中共喉舌央视称为“东方之子”,并如此说:“在近三年的工作中,经邱萍亲手转化送出马三家的学员就有近百人。”劳教所每转化一名法轮功学员,上级拨款1万元,也就是说,邱萍已经为该所创收近百万元了。其每一笔创收都是以对法轮功学员残暴的肉体折磨和精神虐杀换取的。

马三家教养院曾被中共组织部等中央国家七部、委、办授予全国同法轮功斗争先进集体。马三家教养院全体狱警被评为“集体二级英模”,每个队长都发了奖金,按“转化率”高低决定金额。女二所副所长邵力获3万元奖励。马三家教养院女二所因积极迫害法轮功受到多次嘉奖:全国同法轮功斗争先进集体;全国司法行政系统教育转化工作先进集体;省司法厅授予集体二等功;省“三八”红旗集体;沈阳市“巾帼文明示范岗”等。

马三家成为了中共和江泽民树立的全国性迫害法轮功的典型。据悉,2000年11月,根据中央“610办公室”和司法部的一份内部机密文件显示,中共组织了全国范围的劳教所到马三家学习效仿迫害法轮功的恶毒招数,马三家教养院已先后接待了来自25个省市31批500多人次的参观考察。这些年,亲自去马三家“取经”的人数不计其数,马三家邪恶的迫害模式就这样被快速复制到各个省市。

马三家不仅接收来访者,还组织一批人到全国各地去传授所谓的“经验”。2000年4月,辽宁省“610办公室”组织尹厚梅等五人报告团,由国库出钱,在全国飞来飞去,流窜到各地劳教所、监狱、洗脑班以及一些学校、机关、企业做“转化经验交流”,到处推行歪理邪说,教授迫害手段,培养了一批一批的恶毒打手。这些人所到之处,当地的劳教所被迫害致残、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人数迅速攀升。后来马三家教养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也很快在全国各地铺开。马三家对法轮功学员残酷的迫害手段就这样被迅速推广至全国。


马三家监狱城

'马三家教养院外景'
马三家教养院外景

尤其在薄熙来担任辽宁省省长后,马三家迫害法轮功进入疯狂时期。辽宁省政府投资10亿元在全省进行监狱改造。仅在沈阳于洪区马三家一地就耗资5亿多元,建成中国第一座监狱城——马三家监狱城,占地2000 亩,官方称关押了一万余人。内配有备大量先进的各种刑具,除炮烙之外,古今中外的各种刑具一应俱全。其中有地牢、电棍、猪镣、老虎凳、面具、大挂、抻床、死人床、扩宫器、小号、吊绳等。以上各种刑具都是针对法轮功学员的。

自此,为了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真、善、忍”的信仰,马三家教养院彻底成了人间地狱。马三家教养院泯灭人性、虐杀善良的手段比德国纳粹集中营来得更邪恶,纳粹屠杀的只是犹太人的肉身。《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揭示:“共产主义的本质是一个“邪灵”,它由“恨”及低层宇宙中的败物所构成,它仇恨且想毁灭人类。它并不以杀死人的肉身为满足,因为人肉身的死亡并非生命的真正死亡,元神(灵魂)还会轮回转生;但当一个人道德败坏到无可救药的地步,元神就会在无尽的痛苦中被彻底销毁,那才是最可怕的、生命真正的死亡。“共产邪灵”就是要使全人类都跌入这样万劫不复的深渊中。”

(待续)

(转自明慧网)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网

海外网址: https://celestialligh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