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家属:我所见证和遭遇的迫害

这是一封中国大陆东北某地区一位大法弟子的儿子的来信:

此时此刻我要把发生在这里的一切告知正义、善良的朋友和全世界!让更多更多的人知道中共的残暴、伪善、欺骗等邪恶面目和伎俩,让更多善良的人们伸出援手帮助正在遭受如此残酷迫害的中国人民战胜邪恶!

我家是一个被邪党迫害、荼毒、摧残长达二十多年的三口之家。一九九九年的时候我们家被邪党人员非法抄家,那时年幼的我和家人为躲避邪党的非法抓捕,过着有家不能归的日子,这一切只因为母亲信仰“真、善、忍”,一心做好人、讲真话,是一个为他人着想的法轮佛法修炼人。因为纯真、善良、宽容的做人标准不符合邪党的“假、恶、斗”的思想标准,邪党就一直从各个领域摧残、折磨我们,甚至要消灭我们所有坚持修炼的大法弟子们。

虽然那时候我还年幼,但是我知道善恶好坏的标准,我很明确的知道法轮功学员都是些非常非常善良的好人!为什么呢?因为我知道即使在他们遭受迫害无家可归的时候;即使在被非法抓捕受到惨绝人寰酷刑折磨的时候;甚至在失去生命的前一秒,他们都在苦口婆心的劝告被邪恶控制的警察改邪归正,弃恶从善!

写至此,我的心里是真的好难受,一个个活生生的人因为要做符合“真、善、忍”的好人而被活活迫害致死……

我亲眼看到过一位修炼法轮功的奶奶,在警察局门口被生拉硬拽塞进警车的时候,她还在劝年轻的警察:“要好好珍惜生命,不要被邪恶利用害了自己,要记住我们是好人。你也要做个好人啊!”可是,过了不久,当我再听到这位奶奶的消息时,却是老人已被迫害离开人世的噩耗……我想,老奶奶一定是去了天堂或是更美好的地方,那时候她也许可以安安静静、宽宽心心的为那个年轻的警察祈福,希望他在今后的日子里能够向善,做个好人,别再助纣为虐,害了自己。

即使面对邪恶的摧残、迫害,法轮功学员依然善良、慈悲的对待行恶者。我活了三十多年,遇见的每一位大法修炼者都有着大善大忍的胸怀,当然也包括我的家人。

我家流离失所到现在我都不知过了多少年了,我知道今年的瘟疫是神给人类的警告!

可是,面临灭亡,邪恶越猖狂。今年九月,我母亲原居住地的派出所警察给我打了一通电话,威胁我说,就我母亲炼法轮功的问题要找我谈话,说什么国家对这事儿很重视,让我去签一个什么“保证书”,要是不去就要找我单位,找到我家,说什么这对我和我的家庭都不利。我没有被他的威胁吓倒,不理会他的骚扰。可第二天他又换了个电话号给我打电话,依旧是威胁恐吓,让我去派出所。我拒绝见他,于是他们就开始夜以继日的拨打骚扰电话!导致我工作和生活都受到极大的影响,每天都担心母亲的安危,又不敢打电话给母亲,每天都在焦虑和担心中煎熬。持续的骚扰逐渐升级。从今年十一月开始,这个警察用不同号码狂轰滥炸式的给我打电话,我只好将手机调整为拒接陌生来电模式!

十一月下旬的一天上午八点左右,那个恶警与另外两个警察找到我家邻居,打听我们的下落!由于邻居都知道我母亲的真诚、善良,而且也知道大法真相,邻居都不会配合这帮警察,让警察们悻悻而归!这一切,邻居都在第一时间通知了我,而且告诉我警察已经知道了我家现在的住址,堵在了我的家门口。

我被困在家中无法出门,一旦让他们发现我在家并且邻居通风报了信,警察会更加疯狂的威胁邻居。我怕连累他们,我决定独自待在家中默默承受这一切。

警察没完成他的上级让他完成的任务,怎么会善罢甘休呢?在我被困家中的第二天早晨七点左右,他们又三番五次来敲我的家门,而且试图撬锁,但是没有成功。于是给我妻子打电话(妻子一直在外地工作,没在家),哄骗她是物业的,说我家门口的杂物挡住防火通道了,而且地垫也不能放在门口,让她赶紧回家收拾了。我妻子反问道:“我家门口没有杂物,有杂物也是别人家的,你让对门帮忙收起来吧。”恶警的哄骗未得逞,又去物业要来物业的电话打给我妻子,还找到我妻子的父亲(他们都在外地)进行新一轮欺骗。好在我及时发现,跟他们说明情况,才没让邪恶得逞。可能警察感觉我家中真的是无人,又定位我母亲家。

下午两点左右,这个恶警带着一个警察和两名女社区人员,堵在了我母亲住的家门口。下午六点半左右,我的亲戚去看望我母亲的时候,发现我母亲家的防盗门是被撬开的,锁头已经完全坏掉,显然母亲被绑架了。家中如同被劫匪抢劫过一样凌乱,大法师父的法像、大法书籍以及电脑等私人物品不见了,已经人去楼空。

我和父亲一夜无眠,深感无助与无奈。这就是中共恶党独裁统治下的中国的现实!

在中国,这样的悲剧每一天都在发生和上演着。我家的遭遇也只是冰山一角而已。希望全世界善良的人们,能听到我的呼声,伸出正义之手,帮助制止和结束这场史无前例的迫害。

( 转自明慧网)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
海外网址:https://celestialligh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