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的力量是巨大的

文: 石宽

“华盛顿建立了美国,川普挽救了美国!墙内韭菜的一赞一转也是对世界的贡献。”“越来越感觉川普总统是天选之人!他的使命就是来降妖伏魔的!”“如果重演1949,中共绝对被中国人民赶到西伯利亚去了,谁还会再上当?!”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四日中午,数万民众从美国各地来到首都华盛顿,参加支持川普总统的大游行。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四日中午,数万民众从美国各地来到首都华盛顿,参加支持川普总统的大游行。

美国大选到了关键时刻,人类将何去何从?全世界都在关注这场正邪大战,美国及大陆的“墙民”们都在发出捍卫人类价值与信仰的强音!

一位网友在YouTube评说:“《护宪演讲》是川总最重要的讲演,没有‘之一’,文韬可能不如‘我有一个梦想’,武略可能不如南北战争中的葛底斯堡大战,但对美国而言,生死攸关。甚至可以认为,川普总统的任期才刚开始,因为战斗正式打响!历史如何评说?除了敬畏上帝,他是最爱教会、最护宪护国的美国总统。”

网友雷鸣说:“由此不单让我们对美国总统大选的内幕有所了解,并更进一步深入明白,全世界及人类若处在共产极权下,将如何逐渐失去上帝赐给我们应有的恩典!致人类于灭亡的边缘!”

网友“忘忧草”说:“民意的聚集从来都不是一蹴而就的;但是一旦聚集成民意,就成了难以挽回的力量。我们见证着这一切,追求自由国度。”现在让我们来看看推特、YouTube上真实的民意。

“这是真实的犯罪”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发推文说:“委内瑞拉的选举舞弊已经发生。非法的马杜罗政权宣布的结果不反映委内瑞拉人民的意愿。现在正在发生的(美国大选)是舞弊和骗局,而不是选举。”美国著名律师鲍威尔称,当前这场美国大选舞弊是一场“高度协调、资金雄厚”的行动,“我的办公室里就有一大包被(碎纸机)切碎的选票”。

铁证如山的舞弊证据震惊了世界,每次大选听证会都引发网友热议。有人质疑为什么选举“错误”和“违规”都是单向的?“联邦选举委员会FEC数据显示:投票机公司多米尼员工2014至2020年的政治捐款中95%给了民主党;司法部员工在本届大选中的政治捐款,超过85%给了拜登;密西根听证会曝光选票被反复扫描计数8-10次;底特律TLC计票中心呆了27个小时,没看到一张投给川普的选票。”

FREE SPEECH说:“选举还比不上阿富汗。当年军队监督防止阿富汗选举舞弊,今天这样的舞弊竟然发生在自己家里。在四小时的听证会上,人证物证俱全,没有一件因存有虚假而遭反驳。几十万计的大选选票,在投票机中竟被人像玩弄赌博机一样随意篡改。我估计没有一家主流媒体敢把这些证词原封不动地报告给每一位有法定知情权的人。”另一位网友说:“说作弊没证据的,不是坏蛋、就是头埋沙子里的鸵鸟。”

还有网友发现,这次大选欺诈是统一有组织欺诈。CNBC在11月4日凌晨1:10居然报道了有5个人在乔治亚州富尔顿郡体育场计票中心计票,说“全国的命运都在这5个人身上了”!听到了吗?这就是今天在乔治亚听证会上播放的4个拉箱选票在1点之后打开随便扫描输入的爆炸性欺诈证据!CNBC居然在当晚就知道!

经济学家何清涟在推特上说:“任何事情不会横空出世,我甚至查到2017年的源头了——只是不在推上说而已。民主党是从川普胜选那一刻开始,就在布局后来的事情。媒体的抹黑只是宣传战,真正的动作在底下。你看我挖了多少大选之前的信息,包括美国选举委员会两次关于Dominion系统(指投票系统)有问题的听证会在内。”

王叔叔senpaga:“这次大选特别诡异,主流媒体的报道跟各州听证会的情况宛若两个平行世界……但与其陷入无数琐碎的争辩中不如回归常识:没有任何制度是完美无缺的,当大家对该制度的看法产生巨大分歧的时候,说明它出了问题,因此应该要鼓励大家去质疑它,而反对这种质疑的人,多半是独裁政权的拥护者。”

华裔Grace在密西根州听证会上出庭作证后,受到很多华人的赞赏。一位华人说:“这次大选就是对华人四十年来人文知识的一次考试,很多华人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华人女士Grace勇敢地出来作证,她就是华人微信里的Grace Su。”后面很多人跟着点赞 “这位华裔女士真勇敢!赞!”“华人之光”“公民典范”。

Grace在听证会上说自己刚入籍,非常爱这个国家,所以来做监票员,但她看到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所以她要出来作证。

与Grace一样刚入籍的林静说:“我也是刚刚入籍,今年第一次选举,却发生这么大的舞弊。悲伤的时候也感受到了很多爱国者的勇气让人敬佩。我投了川普总统。天佑川普总统,天佑美国人民。”

“左媒真心看不得,只要是真相就不报”

11月25日的宾州听证会后,11月27日,就有26位宾州共和党州众议员和8位州参议员支持撤销对选举结果的认证。他们表示,宾州选举过程违反选举法,在邮寄选票、预先检票和检票等方面存在违规行为和不当做法。

网友说:“拜登同志左手拿着各国领导人的贺电,右手举着组阁名单,愣在那里,心里想,咋就变了呢?这回咋办啊?”“现在的民主党恰似国共合作时期的共产党,竭尽捣乱之能事,用尽一切卑鄙手段,捞取个人好处,捞取政治好处!”

还有很多人抨击美国主流媒体不独立,“不可能再去看那些主流媒体了,堕落败坏到极点!”“左媒真心看不得,只要是真相就不报。我看等特朗普(川普)连任了他们还像鸵鸟一样把头埋土里不。”“CNN等媒体不可信!事关民智,恶中之恶必需消灭。”“推特,脸书,福克斯等媒体必须要关门歇业!媒体不中立就是社会的悲哀!”

Angry Bird说:“今年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参加美国总统选举,第一次投票,也第一次经历了投票不公正的诡谲揪心伤感与压抑。也正因这选举剧情硬生生逼我抛弃了主流媒体,很感恩能遇到新唐人和大纪元。帮助我在大是大非中,认清善恶,做出对生命负责的决定,相信这也是对地球上每一个人的考验!川普是神选之人!”

文昭评论说:“证据会带出更多的证据、吹哨人鼓励更多的吹哨人。拜登在做指点江山状,美国没有一个总统能在民众广泛不信任的情况下就职。拜登是媒体选出来的总统,请他去CNN上班吧。”有网友跟帖:“让拜登当CNN在白宫的首席记者。”“拜登败了,CNN也不会要他。”

还有人回复文昭:“华人是应该意识到——媒体‘笔杆子化’的危害性了!中国大陆长期洗脑百姓到如今道德沦丧最严重的程度——不是用刀枪逼迫出来的,而是笔杆子的洗脑灌输!”

“不守住这条防线,世界将陷入深渊”

这次美国大选揭开了美国民主制度下的伤疤,一些人对此感到失望和痛心。网友“号角”感叹:“曾经在墙内,看多了中共的卑鄙邪恶,无力抗争愤而离开!后选择了我认知中非常善良、勤劳、友好的美国为我的第二故乡。但是非常痛心的是,本届美国大选上演的荒诞闹剧,再一次颠覆了我的三观:作恶的人是如此广泛、众多,几乎遍布整个西方世界!不禁自问:我轮回到这个丑陋的世界上为了什么?”

Steven回应道:同感!我们心中追求和向往灯塔倒塌了,痛心至极。这种痛苦始于2020年11月3号,至今无法忘却。

说正义,看看佩洛西的弹劾案。
说民主,看看著名的拜登曲线。
说自由,看看推特的封号。
说法治,看看大选中的假票。
说素质,看看Antifa和BLM的抢劫。
说廉洁,看看亨特的电脑门。
……

我们知道,邪不压正是正理,魔永远也不会高出道。在这至暗时刻,有网友说:“希望未到泯灭之时绝不言绝望!或许,最黑暗的时刻就是黎明即将开始之时。”

门田隆将感叹道:“昨天在东京举行的声援川普总统游行示威是件不可思议的事情,我从未听说过日本人因为美国大选而游行示威。新闻媒体完全无视美国民主党动摇民主制度的舞弊嫌疑。但是日本人忘不掉川普总统在联合国斥责北朝鲜绑架13岁日本少女作为间谍教师奴役的功绩。”

日本牧师中川健一呼吁在这场正邪大战中,基督徒应该支持川普总统。他说:“希拉里团队在2016年大选中就作弊了,只是因为过于自信,没有加保险。这次大选拜登团队也以为万无一失,结果又失算了,吃不了兜着走。”

纳税人Jason说:不只美国大选,感觉整个世界暗潮涌动,一股暗黑势力似乎要摧毁现代文明世界,取而代之的是垄断独裁的世界!全世界各个角落都在上演着相同的舆论导向,都在摧毁着传统和道义。世界各国人民不及时醒悟意识到危险,将后悔莫及!现有的和平安逸生活将不复存在!所以全世界意识到的人都在努力,不只为了美国大选,也为了今后的自己和孩子的未来!希望更多的人能够醒来加入正义,与神同在!

“星条旗永不落”说:“一些老推友这次让我特别感动,危难之中见真诚。记得我们不少人以前都不是川粉甚至对川普个人品行有过批判,但是现在面对川普遭遇大选舞弊、媒体欺辱、众多落井下石的困境时,我们一些老推友们反而挺身而出全力支持川普伸张正义,衷心地向你们致敬!”

Felix说:“美国这次大选,的确史无前例地令世人关注。太多不同国家地区通过台底交易和暗箱操作,试图摧毁美国大选的公平和正义。这已经不是川普和拜登两人之间的博弈,这是全球化资本主义和社会主义的摊牌,这次大选的结果,将会深远地影响到整个世界未来的走向。不守住这条防线,世界将陷入深渊。”

美国大选是我们每个人的大选,是人性的大选,信仰的大选。当我们为信仰与价值而战,就会得到上苍赋予的力量与智慧。

川普总统在演讲中多次表达“我们绝不退缩”、“永不放弃”。但是,正邪大战也不可能是坦途。2017年6月,川普在自由大学毕业典礼上发表演讲时说:“记住一点:从来就没有任何一件值得做的事是能轻易实现的,从来没有,没有。坚定信念意味着你必须面对那些缺乏勇气做正确事的人们的批评。他们知道什么是对的,但是他们没有勇气、胆量或毅力去面对和去做。这是一条所谓的人迹少至的道路。”

他鼓励即将走向社会的毕业生们:“我知道你们每个人都会是为真理而战的勇士,或者为你的国家和家人而战的勇士。我知道你们每个人都会做对的事情,而不是容易的事。你们将会坦诚地面对自己、自己的国家和自己的信仰。”

“当人们将自己的信仰付诸行动时,美国会变得更好。只要我是你的总统,就没有人能阻止你们实践和传播自己心中的信仰。我们将永远捍卫所有美国人向上帝祈祷的权利,我们将永远听从上帝的教诲。”

川普总统三年前的讲话,正是现在美国和世界所面对的,就看我们每一个人能否站在正义一边。

(转自明慧网)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网

海外网址: https://celestialligh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