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人福报连连 只因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

法轮大法好
法轮大法好 (图片:Mingjian)

我家住黑龙江佳木斯,全家人目前只有我一人修炼法轮功。庆幸的是,当家人遇到危难的时候,包括八、九十岁的老人出现生命危险时,我都会告诉他们心诚敬念“法轮大法好”,他们都因此受益了,全家人都看到了法轮大法的神奇和法轮功师父的慈悲。

九十二岁岳母从躁动不安变成稳当的老人

我的岳母今年九十二岁,她人善良,可她喝酒、抽烟,非常任性。每到晚上,她说害怕,必须得有人陪;酒喝得多点控制不了自己,就开始闹,躺地上;有时用手抓沙发,把沙发都抓坏了。她从来不能在一个地方稳当地呆一会,说闹心。妻子说,她妈从年轻时就这样,很磨人,全家人都深感无奈。

岳母去敬老院以后,我只要去看望她,就让她念“法轮大法好”,我告诉她:只要念“法轮大法好”,你就不害怕、不闹心了。她就念,我也和她一起念。她不能坚持念,不念就还是闹,摔了不知有多少次,腰椎骨都摔坏了,还是要起来,起来又走不了、坐不下,就再躺下,然后再起来…… 保姆休息日,我有机会去陪她,我就让她念“法轮大法好”,她很愿意念,一会儿一念,一会儿一念,慢慢地她就不喝酒也不抽烟了,腰也不那么痛了;再后来她能下地走了,也不磨人了,变成了一个稳稳当当的老人。法轮功就这么神奇!

有一次,岳母一口气上不来,说话不清楚了,全家六、七个人都去看她,我一看,就说:“妈,咱俩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看得出来,她在跟我念,念了两遍后,马上就能说话了,人正常了。现在老人还能自己去厕所。她的满头白发有很多已经变黑了。

八十九岁母亲躲过肺癌一劫

我母亲今年八十九岁,没上过学,没有文化,可她认老理,人很善良,相信有神有佛、善有善报。我炼功后,她也炼过几天。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发动了对法轮功的疯狂迫害后,我让母亲看法轮功师父的讲法录像,她愿意看,还学会了用影碟机。她很喜欢看师父讲法,跟我说:“你看,李老师说的怎么那么好、怎么那么对呢!”我说:“对呀!这是佛家修炼高德大法啊!”她不但看师父的讲法录像,还给师父法像上香,很敬佩师父。

有一次,一个邻居说楼道里贴了一些什么卖假药乱七八糟的传单,是法轮功贴的。我妈当即反驳说:“咋啥都赖法轮功呢!”

母亲原来一身的病,身体不好人也没精神头儿。她除了看师父的讲法录像,也经常默念“法轮大法好”,有时半夜醒来也要念上几句。渐渐地人精神起来了,没有什么大毛病,原来一头白发,现在也有很多变黑了。曾经一起干活的老姐妹见到她都说:“你咋还是那样啊,咋不老呢?”

我妈一辈子干净利索,现在白发开始变黑,人不糊涂了,猫着的腰直起来了,自己还能洗洗自己的小件衣物。

二零一八年过大年,她说胸痛。做了CT检查,大夫说怀疑是肺癌。我问大夫多大概率?大夫说百分之八十吧,做准备吧!我们没有告诉母亲,只告诉她住几天就好了,别忘了念“法轮大法好”,要每天念。她说:“我知道。”过了几天,化验报告出来了,不支持肺癌的结论。全家都高兴了。

现在我每次去母亲那里就告诉她:一定坚持念“法轮大法好”。她总是说:“我念,念,我知道。”我的弟弟、妹妹们也都知道我妈相信大法,一直在默念“法轮大法好”,也在看大法师父的讲法录像,他们都支持她。母亲把烟戒了,在大法中受益良多。

八十一岁岳父化解了噎住急症

我的岳父八十一岁那年因糖尿病综合症住医院,吃东西噎住了,说不了话,上不来气。二十多位家人几乎都到齐了。我到那一看,满屋子人,还有同病房的其他患者。大夫护士正忙着准备抢救。我一看岳父憋得很是难受,很吓人,就说:“爸,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没想到,他竟然喊出来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很大声音地喊了好几遍,马上哇哇地吐,吐出一小盆深色的汤水,人也转好了。护士把抢救的设备推走了。所有人都看到大法的超常和神奇!

我家还有其他人因为念“法轮大法好”而深深受益,三个弟弟也全戒烟了。我叩谢大法师父给我和家人的呵护!

(转自希望之声)https://www.soundofhope.org/post/420775

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网

海外网址: https://celestialligh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