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齐心协力推倒中共这堵墙

11月9日晚,十万多观众参加了柏林市中心地标勃兰登堡门前的庆祝活动,把纪念柏林墙倒塌30周年系列庆典推向高潮。图为晚会上柏林国立乐团在巴伦博伊姆(Daniel Barenboim)的指挥下演奏了贝多芬名曲《命运交响曲》。大型屏幕上打出了当年美国总统肯尼迪在西柏林演讲的画面,他的名句“我是柏林人”鼓舞着当时被柏林墙围困的柏林人坚持自由民主价值。(TOBIAS SCHWARZ/AFP/Getty Images)

今年是柏林墙倒塌30周年。
1987年6月12日,美国总统里根在西柏林的勃兰登堡门前发表著名的“推倒这堵墙”的演说时,很多人都不相信。但是,2年后,柏林墙被推倒!
1989年11月9日,因为一个误传的命令,分隔东柏林与西柏林,东德与西德,东方与西方的柏林墙,倾刻间倒塌。此后,苏联东欧各国共产党政权相继垮台。
柏林墙倒塌后,全世界最后一个最大的共产主义政党——中共,又苟延残喘了30年。现在,中共这堵墙,表面上,又高又大又坚固,里面早已烂透了,已经摇摇欲坠了。

美国再次担起铲除共产主义的历史大任

1980年代,美国总统里根,顺应天意民心,带领西方世界,与苏联东欧各国共产党政权进行了顽强抗争,最后,促成了苏联东欧剧变,为在人类历史上铲除共产主义恶魔作出了伟大历史贡献。
2016年11月,对共产主义深恶痛绝的川普,当选美国总统后,一改过去几任美国总统对中共的绥靖政策,开启了最后从地球上铲除共产主义的新时代。
前年,川普在联合国大会上谴责社会主义或共产主义所到之处,都伴随着痛苦、毁坏和失败;去年,川普在联合国号召所有国家都应抵制社会主义;今年,川普在联合国抨击共产主义在过去100年杀了1亿人。
今年11月7日,“共产主义受难者纪念日”,川普发表总统声明,呼吁全人类共同努力,建立一个没有共产主义邪恶存在的未来。
在柏林墙倒塌30年后的今天,美国政治领袖对中共在国内外大搞“假、恶、斗”,及其造成的严重危害,都有清醒的认识。
从2017年起,美国国家安全战略发生根本转变,将中共列为美国的头号“战略竞争对手”。
去年3月以来,川普以贸易战为先导,在军事、外交、科技、中共代理人、间谍、人权、台湾、香港、意识形态等诸多领域,发起了对中共的全面围堵。
川普采取了有史以来最严厉的措施遏制中共的贸易不公平行为;请求加拿大警方协助抓捕华为副董事长孟晚舟;禁止美国企业使用威胁国家安全的外国电信网络设备和服务(主要针对华为);至今年10月7日,将华为等中国企业或机构列入“实体清单”,总计达289个;去年和今年两次召开“全球促进部长级宗教自由会议”,将中共排除在外;川普总统在白宫会见中国法轮功学员张玉华;美国国务院让法轮功学员提交名单,以便对人权恶棍实行制裁。
全面提升美台关系,美台关系达到40年来最好水平;美国众议院通过《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美国参议院通过《维吾尔人权政策法案》;川普签署《对等进入西藏法案》;对中共军委装备部长李尚福等实施制裁;以“中共代理人”罪名起诉前国航经理林英;将中共新华社、中国环球电视网在美分支机构登记为“外国代理人”;成立旨在解体中共的“应对中共当前危险委员会”;建立太空军,应对中共太空威胁等。预计美国还会有更多更严厉制裁中共的措施出台。
在美国带领下,欧、美、澳、亚,甚至非洲一些国家都在觉醒,越来越多的国家和地区加入围堵中共的行列。

中共已沦为全世界最腐败、最邪恶、最愚蠢的政党

1999年7月20日,当时的中共独裁者江泽民,动用全部国家机器,发动对法轮功的疯狂大迫害。这场迫害已持续20年,迫害仍在继续。
法轮功学员信神敬神,按照“真、善、忍”做好人;中共不信神不敬神,按照“假、恶、斗”害人害己害子孙。这就是法轮功与中共的根本区别。
中共迫害法轮功20年,就是反神、排神、亵渎神,大搞“假、恶、斗”的20年,就是持续不断逆天叛道作恶的20年。
“不信神,假、恶、斗”,这6个字,是当今中国一切问题的症结所在。
“不信神,假、恶、斗”,彻底打开了中共腐败的闸门。
过去20年,在江泽民家族等中共权贵家族带头下,中共腐败的大潮,像溃坝的洪水,一泻千里,席卷全国。到今天,中共官场大官大贪,小官小贪,小官也大贪,几乎无官不贪。
无论中共开了多少反腐败的会,发了多少反腐败的文件,制定了多少反腐败的法律法规,打了多少老虎,拍了多少苍蝇,全都无济于事。一个腐败分子倒下了,千万个腐败分子马上又被复制出来了。
中共十八大以来,查处的亿元以上贪官已达60多个。11月7日,原北京市副市长陈刚,因受贿1.28亿元,在南京受审。7月11日,中纪委发布的通报称,陈刚“大搞权钱交易,收受巨额贿赂;生活上极度腐化奢靡,肆无忌惮追求个人享乐”。就在中共中央国务院的眼皮底下,任凭中共反腐败的高调唱得震天响,陈刚以及陈刚们全都充耳不闻,照样极尽享乐,哪管死后洪水滔天!
“不信神,假、恶、斗”,令中共什么伤天害理的事都敢干。
过去20年,中共在国内外全面开打一场超越一切道德和法律底线的战争,此即中共宣扬的“超限战”。中共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被称为“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恶”。
2019年6月香港反送中运动爆发以来,中共将过去20年在中国大陆迫害法轮功的各种流氓手段都搬到了香港。短短5个月,中共在香港抓捕3500多人,伤4000多人,香港科大学生周梓乐离奇死,15岁的少女陈彦霖离奇死,18岁少女在警署被4人轮奸;7·21放纵黑社会打人;8·31太子站被怀疑打死人;10·1开枪杀人;11·4阻救人;11·11街头狂杀人;浮尸、失踪、坠楼、上吊等,疑似“被自杀”事件轮番上演。
还有,在街头群殴孕妇、老人,逮捕白发苍苍的老太太、稚气未脱的少儿,打爆少女、外国记者眼睛,往死里狂打抗争者、扭断抗争者手臂,骑摩托车胡乱撞人,冲进教堂、商场、麦当劳、运动场抓人……11月11日晚,500警察强攻香港中文大学,发射上千枚催泪弹,60多人受伤。上过ISIS前线的德国记者称,香港黑警比ISIS还坏!
“不信神,假、恶、斗”,令中共变得愚蠢至极。
进入2019年,中共的内政外交,对香港、澳门、台湾的政策,全都逆天意人心而动,蠢到不能再蠢的地步。
1月2日,中共提出以“一国两制”方案统一台湾。但从6月12日开始,中共通过一轮又一轮暴力镇压香港反送中运动,使香港“一国两制”受到毁灭性打击。在台湾,90%的人反对“一国两制”!因为中共在香港的逆天之举,2020台湾总统候选人蔡英文的支持率,节节攀升,以致于有人戏称中共是蔡英文的“最佳助选员”!
中美贸易战,中共忽左忽右,左右摇摆,进退失据,来回折腾,致使美国对中共的关税越加越多,税率越变越高,中国经济受到重创,已处于崩盘前夕。中国的产业链,如川普总统所说,像鸡蛋一样破裂;中共经济处于57年来最糟糕,GDP增长可能是负数;外汇储备与外债相抵可能是负数!
进入2019年,国难当头之际,中共发了疯似地毁灭中国人对神的信仰。河北省平山县世界最高摩崖石刻观音像被炸毁;江西最大老子山体雕像被封盖;灵鹫寺和善缘寺800罗汉像被拆除;吉林丰满区近30米高的释迦牟尼雕像被炸毁…… 一位信徒说:“共产党什么都不让信,就让信共产主义。什么是黑社会?共产党是最大的黑社会!”

逆历史潮流而动独裁者都没有好下场

20世纪以来80年代末以来,自由民主大潮席卷全球。
据《自由之家》2018年报告,全球200个国家中,专制国家只剩25%。欧洲44国,全部走向民主。美洲35国,除古巴外,都实行了选举制度。非洲48国,44国实行多党制。在亚洲,日本、印度、韩国、菲律宾、台湾、印度尼西亚、柬埔寨,也都走向了民主。
那些祸国殃民的独裁者,如伊拉克总统萨达姆,利比亚独裁者卡扎菲,南斯拉夫联盟前总统米洛舍维奇等,最终都没有好下场。
1989年,罗马尼亚总统齐奥塞斯库独裁统治的终结,前后仅9天。
1989年12月16日,罗马尼亚西部边境重镇蒂米什瓦拉发生群体性事件。17日,齐奥塞斯库下令军队开枪镇压,死伤惨重。18、19、20三天,齐奥塞斯库出国访问。21日,齐奥塞斯库在首都布加勒斯特10万人集会上发表演讲。演讲开始时,一切正常;但是,没过多久,“齐奥塞斯库万岁”的口号声,突然变成“打倒齐奥塞斯库”呼喊声,风云瞬间突变;22日,罗马尼亚军队倒戈,齐氏夫妇逃命;23日,齐氏夫妇被抓捕。
1989年12月25日,圣诞节,齐奥塞斯库和他的妻子埃列娜被审判,并被立即枪毙。
中共领导人如果还不汲取历史的教训,坚持保党,其结果,可能比齐奥塞斯库还惨。

齐心协办推倒中共这堵墙

当初,苏联东欧各国共产党亡,是天要其亡,其不得不亡;今天中国共产党亡,也是天要其亡,其岂能不亡?
中共其实早就只剩一个躯壳了,上至最高领导人,下至普通党员,如果没有官当,没有钱赚,没有人愿意替中共卖命。
我们有幸遇到在地球上最后铲除共产主义恶魔的伟大历史时刻。
全世界一切有良知的人们,都应顺天而行,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共同推倒中共这堵墙!
没有共产党的香港,“东方之珠”将重放异彩!
没有共产党的中国,将国泰民安!
没有共产党的世界,将天下太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