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评论:川普这是在谈判吗?

美国总统川普。(AP photo)
美国总统川普。(AP photo)


川普是在谈判吗?不!
“我们都是那啥啥,每一颗子弹消灭一个敌人,布啦布啦……”
生活在中国大陆的人,尤其是60、70后及更年长的人应该会熟悉这句歌词。对了,《铁道游击队》——这是在抗战中勾结日寇、将正面与日军浴血奋战的英勇的中华民国国军污蔑为“匪军”;为了打击国军不惜出卖民族利益、将国军战时情报出卖给日军,以此换取日寇支持的苏共代理人——中国共产党创作的、诸多愚民洗脑电影中的某一首插曲的歌词。
其实我一直觉得歌曲本身并不太难听。但随着这些年来我逐渐的了解到许多被中共长期掩盖歪曲的历史真相时,耳边再回响起这些瘆人的歌声和歌词时,直教人胃反酸、肠痉挛……
如今美国总统川普的2条宣布对中共加税到25%的推文,犹如平地炸雷!除了炸掉“厉害国”股市近3万亿市值,让我耳边又响起了这熟悉的旋律,只是歌词被更新了:“每一项承诺,都是一条罪证!”
多年来,中共对西方民主国家一直实施一套欺诈术,就是它对每个政府说:“中国人好面子,请在公开场合给我面子,有什么事私底下谈。什么都可以谈都可以答应,但不要公开指责我们……”
靠这套欺诈手段,它躲过了89年“天安门屠杀”后的西方制裁。它使西方社会对其从99年开始的,大规模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以及为了延续迫害所犯下的惨绝人寰的、“活摘人体器官”的罪行集体噤声;同时通过利益输送和渗透,它在全世界培植大量的代理人、收买各大媒体喉舌、打压正义人士,使它的谎言欺诈术得以实施至今。
举一例,号称2桶油之一的中石油分别在美国和中国大陆上市。在美国中石油以大奶牛蓝筹股的面目,每年给股东分红百分之十几;而在中国大陆,作为超级大盘股以近50元天价上市至今“永跌不休”,杀的无数中小散户倾家荡产、尸横遍野、圈钱近万亿。这就是靠榨干国内百姓的血汗钱对外进行利益输送达到维持极权的手段之一。
多年来,中共当权者们这套乾坤大挪移玩的风生水起、得心应手,自认已经赶英超美成功、红色贵族可以“千秋万代”了。不曾想来了个不为利益而当总统的川普,这下乱了! 戴高帽捧上天没用,威逼利诱没用,买通媒体、代言人发动“通俄门”猎巫失败,眼睁睁看着川普开启贸易战。而在整个“谈判”中,川普用推文避开了被中共收买和利益集团控制的媒体,第一时间曝光了每一项中共在多年来早该实现而违背的承诺、不断违反的规则、及不断犯下罪行;而中共在谈判或协议中的每一项“承诺”,其实都是对违规和罪行的认定,也就是认罪!其中也包括了最新的对刚刚承诺的反悔。
把中共的一言一行无时差的曝光于天下,中共再没有“私底下解决”的机会了!什么原因致使川普这样去做?这是中共体制内那些巨贪、权贵们无法理解的,不为利益这是为了什么?
答案就是信仰。川普曾经说过:对神的坚信帮助他渡过了千难万险。这是被无神论洗脑的中共高官权贵们永远无法理解的。
不管川普的“初心”是什么,他在贸易战的“谈判”过程中却实实在在的起到了一个作用:就是不断的揭开层层迷雾,层层扒下中共多年来的谎言。
 
(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