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盈:供电所所长愤然退党 曝中共体制邪恶

2022年4月23日,纽约部分法轮功学员在法拉盛游行纪念4.25大上访23周年,要求法办元凶江泽民,同时声援中国大陆民众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戴兵/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1月10日,中国大陆一位男士给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发来电子邮件表示,中共这个体制会剥夺人所有的权利,你再努力,不如后面有人,有背景。因此,他毅然选择退出中共组织。

这位自称“李动”的先生是原国网天津电力下属的一个供电所所长。在工作岗位上付出二三十年的辛苦汗水,结果一个“职位任免”毁掉他所有的付出。他引用唐代诗人刘禹锡的《酬乐天扬州初逢席上见赠》的第一句诗词“巴山楚水凄凉地,二十三年弃置身”,表达了遭受中共体制贬谪的悲愤之情。

他自称是一个岗位上尽职尽责的人,但不是大领导派系的人。

他写道:“人家的背景就可以毁了我二三十年的付出,曾经的付出贡献全部(被)抹杀。剥夺所有权力,只有一个空名。这就是体制内的事情,我终于看透这个体制。付出努力不如后面有人,这不是我所认同的价值观。我要以我的亲身经历告诫所有的人,认清(中共)体制,没有背景你什么也不是。”

社会主义制度是一个欺骗性的制度”

中国民主党上海分部的蔡桂华曾在论文中说:“社会主义制度是一个欺骗性的制度,人大常委会是橡皮图章。同时,社会主义制度还是一个独裁专制的制度。”他用自己的人生经历揭开中共的世袭制、假民主、假法治的面具。

中国民主党副主席陈立群也认为中共的存在是一场灾难。她在中共文革期间的亲身经历,让她义无反顾地走上自由民主之路。

陈立群父亲是国民党的一个老兵,大约53年的时候,被以反革命罪判了三年徒刑。刑满出狱后又被下放到杭州农村,一呆就是25年。期间,母亲走投无路,带着孩子们投奔父亲。不料村子拒绝接收,只好又返回去。但家里早已被红卫兵抄光。

陈立群说,文革时,不同的人有了相同的命运,不管哪个阶层的人,随时都会被拉出去批斗。很多人在文革中,以各种方式被迫害致死。只有了解中共统治下的中国人走过的真实历史,才能认清中共登峰造极的暴政。

北京市民:“这个国家还有救吗?”

席卷全球的瘟疫出现后,中共实行清零政策,采取严厉的封锁措施,导致经济衰退,民怨沸腾。新一轮疫情出现后,加上反对封控的白纸运动,中共又采取极端措施,在没有预警的我情况下,防疫政策又来了个180度大转弯,导致瘟疫再次大爆发大流行。

中国经济观察网报道,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马京晶等人组成的课题组发布了一份新冠疫情感染报告,称在“新十条”出台后大概13天,即12月20日,全国多地疫情就已达峰,到12月底各地感染均已过峰。截至2023年1月11日,全国新冠感染率累积约达到64%,感染人数累积约9亿。 近8成感染者认为难受程度超流感。

另外,各地民众发的视频显示,大量人口在染疫后死亡。总部位于英国的监控数据分析公司Airfinity是世界上首个新冠疫情健康分析与情报平台,从2020年起一直密切追踪全球各地疫情走势。该平台官网发布了对中国疫情死亡数据模型预测最新结果,显示目前每天染疫死亡约11000人。

根据他们的模型预测,大陆染疫死亡峰值将出现在1月23日,届时单日死亡病例将上升至25000例左右,而到今年4月底,中国全境染疫死亡病例将高达170万人。

这是非常保守的估算。我们此前了解到,仅北京一城每天焚化尸体,正常情况是四千多具。现在除极个别高级官员可以单烧,其他都是两人或三人一起混烧。所以北京一个地区每天死亡人数应该有一万人左右,何况全国各地很多火葬场都在爆满崩溃。

老一辈知名演员杨在葆的妻子,在四处奔忙处理了葛优母亲、谢芳老伴以及赵青等老人的后事,终于靠加塞火化之后,对着朋友崩溃大哭,说:这个国家还有救吗?怎么沦落到老人们都死无葬身之地的地步。

退出中共才有出路

这波疫情爆发后,也引起了许多民众的反思:瘟疫出现的根源在中共,因而纷纷声明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

上海一位笔名“文明”的民众,在声明中写到:“中共是非法邪教组织,它篡夺了国家政权,篡改历史,洗脑中国老百姓,利用国家机器压榨人民、镇压异见人士,在新疆、西藏等地区实行种族灭绝;在中国全域公开抢夺人民财产;通过大内宣控制舆论,树立邪党伟光正形象,控制、压制事实真相。”

“在国际上,通过大外宣控制主流媒体,进行舆论审核,几乎打压了所有真相的传播;中共恶党通过蓝金黄、3F计划、100人、1000人计划、以中国14亿人的市场为诱饵,到处买买买、搞一带一路烂尾工程,中东石油数字人民币结算等一系列手段搞舆论宣传超限战、经济超限战、金融超限战、法律超限战,政治超限战,把以美国为首的西方世界搞得天翻地覆。”

他还写到:“中共又通过释放经过基因改造的新冠病毒,大搞生化超限战,让国内百姓和世界人民死伤无数;接着又通过控制全球的疫苗研发、制造、试验和宣传,将疫苗灾难撒向全世界;另外,还想通过俄乌战争、武力犯台来实现搞弱美国、搞乱美国、搞死美国,当世界老大,让世界人民当它奴隶的邪恶目的。”

他最后总结:“中共自成立至今100多年以来,已经给世界人民特别是中国人民带来无数的深重灾难,中共不灭、天理难容!本人郑重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及其一切组织!中共不灭灾难不止,共产党你完啦!天灭中共!”

山东省临沂市的洪美,1月12日在退党声明中写到:“面对疫情肆虐,我已看清共产党的欺骗流氓本性,决定退出这个流氓党、诈骗党,从此与共产党一刀两断,永无瓜葛。”

全球重磅媒体大纪元在2005年1月12日就发表郑重声明:“所有参加过共产党与共产党其它组织的 (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赶快退出,抹去邪恶的印记。”“天网恢恢,善恶分明;苦海有边,生死一念。曾被历史上最邪恶的魔教所欺骗的人,曾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请抓住这稍纵即逝的良机!

2020年3月,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理性》一文中就警示:“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因为它背后是红色魔鬼,表面行为是流氓,而且无恶不作。神要开始铲除它了,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

2004年11月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发表后,旋即掀起三退大潮。截至2023年1月13日,在退党网站声明三退总人数达407,177,033人。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