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惊现巨刀!是巨人用的?专家:他们圈养恐龙曾拯救人类

海底惊现巨刀!(BE AMAZED/youtube截图)

在人类各个古文明的传说中有个奇特的共同点,就是都曾留下了巨人存在的证据。只是现代的人对此并不太相信,因为按照现在科学理论,地球上的生物受制于地球引力无法生长得太高,而人类身高达到2米以上,身体就会因为重力的原因而出现各种健康问题。我们可以在古代文明的许多神话故事中找到关于他们的蛛丝马迹:希腊、挪威、日尔曼、印度、印欧,以及新世界的故事。正如玛雅人、阿兹特克人和印加人记录的那样,巨人真正的在世界上存在过,尤其是古埃及金字塔里的壁画上那些体形差异巨大的人物形象。

根据BBC的描述,一百多年前,就有研究人员在美国境内发现了一个被称为迷失的巨人种族的墓地,巨型人类的身高在7.6米到10米之间,其头盖骨化石尺寸不符合现代人的医学标准。如果这样的巨人确实在地球上存在过,那么地球的文明史该如何考证?曾经有三位潜水员在海底发现了一把巨大的刀,让人不敢相信!随后这张巨刀照片在网络上掀起了讨论的热潮,许多人都认为在地球上曾经存在过巨人族。在现代人类诞生之前,人类曾称霸过地球,但是这些史前人类文明却在一次灾难中灭绝了。

考古学家在非洲乞力马扎罗发现一处神秘的山洞,山洞内部惊现具有5000万年历史的壁画,这些壁画讲述了科学家想都不敢想的一段历史。在恐龙灭绝末期,世界上还存在着少量恐龙,史前人类就是那个时期诞生的,他们拥有智慧会建筑,还懂得用金属做武器和装饰品,甚至驯化了一部分恐龙,人们追赶恐龙并将恐龙圈养在山洞中。根据壁画和一些化石发现这些史前人类头部较大,脑袋前凸,四肢粗壮。考古学家在研究的过程中发现,与他们一同存在的还有一种“巨人”,身高达三米以上,身体结构和现代人类很像。

他们一样拥有智慧,并和史前人类之间有经济来往,经常换一些必须品。这些“人类”在恐龙灭绝的那场灾难发生的一千年后,灾难再次来临,科学家通过地质检测发现当时整个世界都迎来了一场巨大的灾难,大洪水和地震。当时大部分陆生动物都被淹死。按照壁画中的描述,大部分人类被冲走,这时巨人们乘着一艘大船前来拯救了他们。但是他们双方都死伤惨重,他们在乞力马扎罗山从新繁衍生息,等到洪水退去后,族人们便下山去往了世界各地。这个壁画所描绘的内容让人吃惊,以人们下山为终结。

一些主流专家学者认为,古埃及时代地球上还存在着大量的巨人族,他们曾统治早期的古埃及,后来由于地球环境变化较快,温度降低以及氧气含量变低,最终使得巨人族消失,或许在地球内部中还有巨人生活在里面。虽然在世界很多地方都曾发现过巨人遗骸,但是并没有得到应有的重视,也许在未来考古学家找到更多证据之后,或将会揭开这个谜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