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罗布泊失踪的彭加木与外星人有关?他的信或道出失踪原因

彭加木
彭加木(Three historical anecdotes/视频截图)

中国的罗布泊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死亡之地,这里的沙漠下埋葬着数以万计的无名尸骨。为揭开罗布泊的真面目,无数探险者舍生忘死深入其中,不乏悲壮的故事更为罗布泊披上神秘的面纱。有人称罗布泊地区是亚洲大陆上的一块“魔鬼三角区”,古丝绸之路就从中穿过,古往今来很多孤魂野鬼在此游荡,枯骨到处皆是。在罗布泊这片恐怖的土地上还发生过一起神秘案件,那就是科学家彭加木的失踪事件。

报纸刊登彭加木失踪事件
报纸刊登彭加木失踪(诡灵艺案件调查局/视频截图)

这起神秘案件在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被各方不断考证、揭秘,可以说是经久不衰!其中最为著名的是说彭加木在罗布泊拿了外星人的东西,被劫持去了另一个星球。上世纪50、60年代之间,罗布泊地区曾有飞碟出没,到了90年末,一些旅游者也声称在罗布泊和巴音布鲁克草原分别见到了UFO。库尔勒市的司机蒲新平说他在一天夜里,发现远处有个像月亮一样的东西停在一个高坡上,就开车去看,还用DV拍摄下了不明飞行物起飞的画面。

巴州旅游局的杨峻也说他见过这个飞碟,并表示飞碟是圆圆的,亮亮的,飞行速度极快且自如没有一点声音。有人说当年彭加木出走后,人们沿着他的足迹寻找,到最后只有左脚脚印,没有看见右脚脚印,怀疑他从此登上了UFO。早前一位神秘人士表示当年彭加木身边有知情人士透露出一些信息。

当时罗布泊发现了一个地下古城遗址,并探测出了微弱的信号源,某种未知的磁场,在大范围的探索中锁定了目的地并进行洞穴式的挖掘。在挖掘过程中有考察队员无意中触摸了一个类似机关的东西,就把他们带进了一个非常深的地下世界。这个地下工程被发现是高科技文明开发的痕迹,里面很多设备呈停止状态。这个地下空间有光滑的石壁,还有整体规则都是圆形的通道。在一个很大的空间里发现了UFO直径约有50米左右,圆形的飞行装置,其下面有一方形托盘。

彭加木的一只脚印
彭加木的一只脚印(诡灵艺案件调查局/视频截图)

把这个设备凌空顶起更像两个磁场相反排斥的那种力,经仔细检查这个空间内部好像是个维修和存储的地方。据说当时只把圆形飞行器弄了出去进行研究,有很多物理和航天方面的专家根本找不到进入飞行器的入口,甚至不知道这个东西的材质,轻薄、坚硬、柔软、光滑,是人类触觉的第一反应。第二次进入的时候,彭加木是和另外一个高级研究人员秘密进入的,在到达那个空间后发现了一个比较完整的智慧生命留下的工程设置。

飞碟
不明飞行物(示意图:pixabay)

那里有完整的通道光滑的墙壁,没有潮湿的痕迹只有寒冷,虽然深埋地下,但是有空气流动,也就是那个地下空间是跟地表有联系的。通道里的门就好像有生命的水一样的液体,那门打开的样子就像水一样地蒸发,走过去后又自然地出现。彭加木详细地描绘了空间的地图,还有碟形飞行器是悬浮在空中的,一丝不动。还有些空间里就仿佛是星空一样,站在那里就好像宇宙的太空。还有的空间里完全是失重状态,俨然是一个大型的试验基地。

彭加木科考队
彭加木科考队合影(诡灵艺案件调查局/视频截图)

跟据后来团队的人回忆彭加木出来后,精神恍惚,好像换了另外一个人。也许鉴于彭加木自己看到的东西太过于神秘或者危害到人类和他自身的不明因素,还有想得到他身上秘密的人太多,被逼导致了他的神秘出走。据说他出走后留下过一封很简短的信,大意就是要远离这个未知的地方,他必须要带走本来就不属于人类的东西,要把它们物归原主等等。所以很多人一直还相信他还活着在某个地方,或者真的是去了外星球。彭加木之后,就再没有人找到过这些外星人基地

(转自希望之声)https://www.soundofhope.org/post/448768

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网

海外网址: https://celestialligh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