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路热传民间高人解密 美国大选惊动天神助川普

网路热传民间高人解密 美国大选惊动天神助川普
民间修行人预言,天地人神助总统川普,连任当选板上钉钉。图为2020年10月26日,川普在宾州举行的造势大会上发言。 (SAUL LOEB / AFP)

美国大选11月3日投票程序落幕,但选举并未结束,另一场法律大战帷幕已徐徐开启。鹿死谁手,牵动世人心魂。中国民间修行人指,人间各种正义力量将大展身手共挺川普,摆局设阵,预测正神的力量即将全部会出现;川普“乱中取胜,越乱越胜,不战而胜,胜选连任已板上钉钉”。

中国民间算卦人“玩卜卦马先”,11月6日在YouTube上发出影片谈论自己对美国大选的看法。马先说,这么多年以来,他都没有像现在,像今天这样,这么正式地、很诚挚地在天神面前起卦,为美国大选起卦,为川普起卦。马先解卦象表明,川普胜选,美国总统还是这个总统。

中国民间算卦人马先说,卦象显示:未来4年川普还在这个位置上,执行总统的权限。7日以后正神的力量全部会出现,在11日之后都会出来。等着这个神秘、这个令人惊喜的日子吧。(影片截图)

马先说,卦象显示:未来4年川普还在这个位置上,执行总统的权限。到今天为止,出现了天、地、人、神汇总的卦象。7日以后正神的力量全部会出现,在11日之后都会出来。等着这个神秘、这个令人惊喜的日子吧。

他说,美国大选结束了,法律战正在进行当中。所有拜登这些人,看着是怎样失败的,正义最终会展示他们的力量。他说,所有这一切正神会从这个月开始,在美国给全世界人上演一场从下到上的世纪大洗礼。神要整肃美国,要让过去几十年以来形成的左派的、包括共产的、包括有中共红色影响的、头脑不清楚的这些人都要经历一次大洗礼。

从这个月开始到圣诞节之前,这个过程当中把在美国的这些鬼们放回到它们该去的地方。从卦象上看到所有这些鬼们真的开始颤抖了。

他解卦象说,有些人看到目前局势的疯狂,可能动摇了,看到拜登拿到离他理想的270就差几票了,他幽默地说:“我想说,过去说一分钱难倒英雄汉;现在我想说的是一票急死你拜登们。”

马先解卦象还说,美国大选这几天,有多少海内外华人担心,焦急,焦虑、失眠,这是他们的善良。中国有人还说,美国都沦陷了,哪里还有桃花源?

马先说:“你们不要中了中共的招数和劫咒,他们最希望的是你们对美国的失望,对川普的质疑,对美国自由民主制度看笑话。从卦象上看到的是在纽约的人,在山里的人,在天上的神都会出来的,这两天就会出现的,等着吧!”

大选前一天,另一位名为大卢的民间修行人,11月2日在YouTube发出题为“川普连任,板上钉钉!立帖为证!珍贵解盘案例,斗转星移定海神针局!”的影片。

名为大卢的民间修行人称他用“奇门遁甲”分析发现,现在有许多正义的力量都在为川普取胜而努力;反势力那帮人最终是游魂入墓。川普是“乱中取胜,越乱越胜,不战而胜”。(影片截图)

他说用“奇门遁甲”分析,现在有许多正义的力量都在为川普取胜而努力,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有祈祷的,有作法事的,各显神通,各尽其能。反势力那帮人最终是游魂入墓。川普是“乱中取胜,越乱越胜,不战而胜”。

大卢说,他作为一个有良知的人,也得为川普胜选尽一份力,他说他不会别的,就用“奇门遁甲”中的秘法“斗转星移”之术来为川普助力。

大卢分析说,“上应天机,下和民意,应机而用,除魔卫道。”他说,川普在大选当中是有智慧的,别看他表面上做事风格比较冲动,喜欢做出一些出人意料的事,但实际上他头脑很厉害,能运筹帷幄。

大卢还解释说,从卦局看川普的对立面已经入墓了,但他们死而不僵,会造一些事出来,比如假数据、民调、病毒传播等以此大做文章,但都是烟幕弹。

他说,川普的性格冲动,不会藏着掖着,敢想敢干。大选之后到上任这一段时间里,他可能会遇有危险。不管有什么麻烦,卦象显现总统不会换人。

大卢解说道,川普连任后,中国所有的事,所有的政策,所有的人都会来个大拧个,都得转过来。对于普通老百姓,对于那片地域的所有人都是好事。

(转自大纪元)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网

海外网址: https://celestialligh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