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声称被外星人绑架 在太空船上遇到歌星

英男声称被外星人绑架 在太空船上遇到歌星
英国男子凯利特(Russ Kellett)声称,他曾被外星人绑架到太空船上,还遇到一名英国歌手。图为男子被外星人绑架的示意图。(Fotolia)

英国一名男子自称曾被外星人绑架太空船上,奇怪的是,他在太空船上遇到该国著名歌手威廉斯(Robbie Williams),对方似乎与他有相同的境遇。

据英国《每日星报》报导,这个名叫凯利特(Russ Kellett)的57岁男子声称,他是在布拉福(Bradford)的郊区被外星人抓走,而这次奇特的遭遇发生在1999年。

凯利特说,当时他骑乘摩托车经过一个隧道。突然之间,他发现他坐在椅子上,喉咙被压制住,而且脖子后方被注射某种东西。

他说,他感到很慌张。他随后被带到不同的房间,领取制服和武器。他被要求与其他人站成一列。他心想:“我到底在哪里?”

他提到,他四处观望,见到他后方有一名年轻男子在等候,而他竟然认识对方。

他说:“我不知道你来自何处吧?”该名男子回答说:“不知道。”接着,他被告知回去排队。

他说:“在这之后,我再也没有见到他,但我确定那就是威廉斯。我们只有简短交谈,但那肯定就是他。”

2016年11月12日,英国歌手威廉斯出席在法国坎城(Cannes)举行的一个音乐奖项颁奖典礼。(VALERY HACHE/AFP via Getty Images)

他补充说:“这些扣押我们的生物高10英尺(3公尺),他们光着头,穿着制服。他们不是人类。”

凯利特后来回到他的摩托车上。他心想:“我倒底发生了什么事?”

他说,在这起事件发生一段时间之后,威廉斯突然开始谈论UFO和外星人。威廉斯曾经公开表示,一个外星人造访过他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的录音工作室。

凯利特说:“我把这起事件告诉一些人,他们不相信,但我没有理由说谎。”他已将这次的经历写成一本书,预计明年出版。

威廉斯日前被问到这起外星人遭遇事件。他并未否认,但回应说:“不予置评。”

威廉斯身兼歌手、词曲作家与唱片制作人。他曾多次荣获全英音乐奖,也曾获得美国葛莱美奖提名。

(转自大纪元)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网

海外网址: https://celestialligh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