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做东郭先生吗?中共不亡 中国必亡

【天窗传媒2018年10月15日讯】狼的本性就是残暴的,凶狠的,它永远也不会与人讲良心的,它天生是要吃人的。谁想改变狼的本性,与狼讲人性,他就是天底下最愚蠢的人,也是不要命的人。
花枯草死知深秋,土毒水臭山河忧。
荒淫堕落成腐朽,好景过去祸临头。
不思国破跟狼走,与魔共舞把命丢。
世风败坏天地怒,大难一到几人留?


小时候曾看过寓言故事《东郭先生与狼》,记得大意是:一只被人追杀的狼,跑到了东郭先生面前,可怜巴巴地求东郭先生救它。东郭先生就把装著书简的口袋腾出来,让狼钻了进去,然后把口袋扎上。当追杀狼的人赶到此处,问东郭先生见没见一只狼,东郭先生撒谎说没见。等追杀狼的人离开后,东郭先生就把狼放了出来,可狼不知感谢东郭先生的救命之恩,反而要吃掉他。东郭先生吓坏了,想找人评理。经过一番周旋,后来碰到一位扛着锄头的农夫,东郭先生对农夫说,自己救了狼的命,狼却要吃他,让农夫给个公道。狼却说,他把我装在口袋里,快把我闷死了。农夫对狼说,这么小的口袋,你怎么能钻进去哪?你要能钻进去,我就让你吃他。狼一听非常高兴。农夫把口袋撑开,狼又钻了进去,于是农夫急忙把口袋扎上,举起锄头把狼砸死了。
人们通常把最坏的人说成是狼,对这样的人,大家就会渐渐远离他,躲开他,怕被其伤害。可是有一些坏人却不容易被识破,也就是人们所说的披着羊皮的狼。这样的人才最险恶,他们往往道貌岸然,内里却心狠手辣,表面上对人笑脸相迎,背地里却不惜置人于死地。
种瓜得瓜,种豆得豆。我们不妨回头想想,在中共治下的中国大陆,一代一代的人从进入小学,就开始被灌输无神论,斗争哲学,人是猴子变的,没有什么神佛,没有什么善恶报应,要与人斗、与天斗、与地斗,对敌人要残酷无情等等,想尽办法往人的思想中植入仇恨,灌输冷酷。加之今天的向钱看,性开放,大肆宣传狼文化,甚至对孩子灌输狼性。不然今天的中国大陆能是万恶齐发,全社会乱伦吗?用传统的仁义礼智信,温良恭俭让来衡量现在的人,有几人还够得上做人的标准呢?甚至众多人连禽兽都不如了。这话说出来也许会有人不爱听,如果人们能看到下一步的结局,就傻眼了。世风败坏天地怒,大难一到几人留?现在社会上各种迹象都昭显著天意,警告人们大难就要到来。
有人会认为,自己有钱有势,要风则风,要雨则雨,活得如此潇洒、自在,别拿大难吓唬人,共产党的天下就是老子的乐园。
对于人来说,谁想摊上不好的事呢?人都不想生病,可世上能有几人不生病的?人都不想死亡,可没有不死的人,这是事实吧?甚至一般人连自己哪天生病,那天死亡都不会提前知道。人不想有大难,难道大难就不会有吗?难道中共的天下,真的就是某些人永远的乐园吗?
俗话说,好了伤疤忘了疼,有的人得到点好处,就忘了自己过去曾被中共迫害过的教训。有的人尝到了一时的甜头,就忘了自己的祖辈、父辈和其他亲朋好友,有多少人曾遭到过中共迫害?中共的三反、五反、肃反、反右、反击右倾翻案、大饥荒、文化大革命、“六四”杀人、几十年强制生育一胎划、为了捞钱无度开发强拆等,在一个接一个的运动中,被迫害致死的人就有八千万。暴力计划生育害死了两亿婴儿,造成男女失衡,使上千万男青年成了光棍,还有多少一女户香火无续。多少工人失业,多少农民还处于贫寒?中共迫害你的同胞和亲朋好友难道就与你无关吗?有谁真的能躲过中共的迫害?即使你一时躲得过,不能保证你一生能躲得过,也不能保证将来你的子孙能躲得过。
有的人在今天中共的社会如鱼得水,坑蒙拐骗、吃喝享乐,寻花问柳,为所欲为。可知自己的妻女、姐妹能保清白吗?自己能保证永远不被人坑骗吗?在一个人人相害的社会里,光占便宜不受害,可能吗?

大成漫画:中共末日 呈败象    (图片来源新唐人)

再看看今天人们的生存环境和生活条件,中国人还有几天的好日子?空气中到处漂浮着毒菌、病菌,随着人们呼吸进入体内。大面积水土含着毒素,随着人们的餐饮融进血液。毒食品,假食品充斥着市场,人们吃的喝的无毒不有,无假不有。在水饺加工厂干过的人,几乎都不买厂家的水饺,他们说水饺厂里尽掺些死猪、死羊、死狗、死猫肉等。在火腿肠厂里干过的人,不愿买火腿肠吃,他们说火腿肠里经常掺些死猫、死老鼠的。在冰糕厂里干过的人,几乎都不买冰糕吃,他们说工人常背着老板用牛奶洗面。

大成漫画:中共末日 呈败象    (图片来源新唐人)

由于人们生活的环境、条件方方面面被严重破坏和社会道德的全面崩溃,导致各种疾病蔓延,人们的发病率、死亡率年年飙升,并且患病者年龄层逐渐年轻化,可怕的癌症村也越来越多。
加之防不胜防的天灾人祸和社会上的各类犯罪活动,以及官府、黑道对社会的祸乱,成千上万的各种诈骗公司等,哪个人能潇洒一生呢?今天你没摊上倒楣的事,也许明天就会找到你,高官、平民谁也不例外。中共的社会不是任何人的乐园,而是埋葬中国人的墓地。
目前在社会上广泛流传着一本揭露中共邪恶本质的书《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该书告知人们中共是西来魔鬼,它的出现就是专门毁灭人类的,揭示了它在各种运动中一步步地迫害人的道德、破坏传统文化,让人们远离神佛,不信善恶报应,直至无恶不作,不配做人,最后招致天降大难,从而给中华民族带来毁灭。
其实中共才是披着羊皮的狼,它自称是人民的大救星,让人们叫它妈,并高喊人民是国家的主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等等,好话说尽坏事干绝。仔细想想,中共治下的中国还有什么希望?如今很多人都在说着同一句话:中国不打自亡。人的道德才是人类社会存在的根基,道德不回升,人心不变好,社会就永远不会变好。靠中共的无神论、斗争哲学、金钱至上、性开放,人心怎能变好?中共能放弃它的无神论和改变它的反天反地反人类的邪恶本质吗?真心信仰神佛的人,知道善恶有报,举头三尺有神灵,能约束自己,不敢做大坏事。
而不信神的人不讲善恶有报,没有心法约束,尤其在当今中共的治下,多少人为了利益什么坏事都敢干,杀爹砍娘,图财害命,坑蒙拐骗,偷盗抢劫,造假掺毒,吸毒卖淫,吃喝嫖赌,长幼乱伦,官匪作乱,腐败荒淫等等。中共才是一切乱象的万恶之源,永远也不会讲人性、讲道德、讲良心的,无论它今后还要耍什么花招,最终都是为了毁灭中华民族。
中国现在有几人还会真信中共?中共不亡,中国必亡。在江泽民执政期间,中共体制内和民间都有一种说法:反腐亡党,不反腐亡国。有的人为了利益或放不下手中的权力,不思国破家亡,依然与狼同餐,与魔共舞,步东郭先生之后尘,最终若没人搭救,就会丧身狼腹。所有还在维护中共的人,不都是在步东郭之后尘吗?
是要中国,还是要中共?是要性命,还是要权财?摆在了每一个中国人的面前,上天会根据人的选择决定人的去留。只有那些忧国忧民,真心为民族未来着想的有志之士,才能高瞻远瞩推动国人抛弃中共、解体中共,承担起上天赋予的重任和人民的希冀。
这些年来却看到一些默默无闻的人为国而忧,为民而愁,不计得失,他们走遍城市乡村,苦口婆心的告诉人们:由于中共的腐败和其邪恶的流氓本性,导致了社会道德全面败坏,天要降大难惩治世人,要灭中共以示天理。凡是加入过中共组织的人,都属于中共的一员,都在天灭之中,所以劝人们退出中共的党、团、少先队,就能得到上天的保佑,躲过大难,进入未来。

2002年6月,在贵州平塘县掌布风景区发现了2.7亿岁的“藏字石” ,图是“藏字石”景区门票图案正面,五百年前崩裂的巨石断面内惊现六个排列整齐的大字“中国共产党亡”,其中“亡”字特别的大。经专家考察证实,“藏字石”上未发现任何人工雕凿加工痕迹,乃天然形成,堪称世界奇观,国内多家媒体都报导了此新闻,但都隐去“亡”字。(大纪元资料)
他们是一群什么人呢?他们是佛法真善忍造就出的法轮功学员,是道德回升后了悟了人生真谛的人,知晓大难在即,顶着中共的迫害,奉师命搭救被中共搞坏的世人。法轮功教导人们按照真善忍去做好人,能使社会道德迅速回升。中共迫害佛法早已被上天判了死罪。愿人们能认清正邪,尽快退出中共,认同真善忍,提升道德,神佛就会保你避开大难,走向新的纪元。

退出中共就是替天行道,救国保家,福泽子孙,将是人们永远的自豪和荣耀!



法轮功学员在加拿大多伦多、美国旧金山、美国华盛顿DC举行大游行
(转自大纪元)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 https://celestiallight.org

(图片来源:大纪元)